每天晚上用新鮮的黃瓜片敷臉?好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04 12:57:29

1樓:禹邈

每天... 但是基本來說。 黃瓜貼面其實不是很有意義。.

因為蔬菜水果都是水溶性. 但是我們的**是脂溶性的。. 所以只是最外面最外面吸收到了。

真皮層都沒的。. 黃瓜最好的部分是心,最好不要天天貼啊,說些美容常識 (l)潤滑:蛋殼內剩餘的蛋清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可使**滋潤光滑。

(2)白嫩: ①面部汗斑,堅持用牙膏擦洗面部,每天早晚各一次,可使**變得白嫩。 ②將西瓜皮切成條柬狀(以有殘存紅瓤為佳),直接在臉部反覆揉搓5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洗臉,每週兩次,可保持**細嫩潔白。

(3)細膩:乙個雞蛋、一湯匙牛奶、一匙蜂蜜混合後,敷在臉上和頸上,變硬後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清洗,可使**細膩。 (4)淡化雀斑:

檸檬和黃瓜皮擦洗腿部,可使雀斑變淡。 (5)縮小毛孔:用鹽和脫脂奶混合成糊狀,塗在毛孔變粗處,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l星期數次,毛孔會逐漸縮小。 (6)除雀斑:將白茄子切片擦塗臉上雀斑,堅持數天,雀斑便會除去。

(7)白晰:一小勺蜂蜜、乙個蛋清、加一點澱粉,調成濃漿,均勻地敷在臉上,對中、乾性膚質很適用。若是油性膚質,則可用新鮮的嫩黃瓜刨絲搗碎榨成汁,加上少許奶粉做成黃瓜**,不但清涼爽潔,還有輕微的漂白作用,使臉面白晰。

(8)防皺去脂:洗完臉後,分別用3撮鹽(各約l小匙)按摩額頭,從下巴到耳根、喉嚨,然後用手上及臉上殘餘的鹽粒輕輕地按摩全臉,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能防止皺紋,光滑肌膚;去除多餘的脂肪,有效地**酒刺。

2樓:心已空

我媽開始也是讓我敷臉,後來發現敷臉效果真的還不如用黃瓜片來擦臉呢。不僅擦的更光滑,還節省了很多黃瓜。畢竟貼在臉上接觸不緊,都是縫隙,黃瓜的汁水可以說都蒸發到空氣裡去了,不如擦來得快還來得好 我建議用黃瓜片擦臉,樓主可以試驗下。

擦過之後什麼水都不用拍了,**又光滑又緊繃可以美美睡覺了

3樓:夢魔紗布

日曬前不可以用黃瓜敷臉,否則會得到反效果,會讓**更黑哦,不可以用牙膏洗臉,那會讓**老化很嚴重哦

4樓:河蛇乖乖

好,但日曬前不可以用黃瓜敷臉

晚上黃瓜片敷臉,有什麼好處?

5樓:妙招助手

經常用黃瓜敷臉,沒想到還有這幾個好處,我也是剛學會

6樓:善良的杜嘉欣

用黃瓜敷臉好處一:補水

用黃瓜敷臉最明顯的好處之一就是補水了。將洗乾淨黃瓜切片敷上臉上,黃瓜含有充足的水分,給肌膚喝飽水,讓肌膚水潤十足,瞬間彈性十足。曬後還能有黃瓜片敷臉,起到鎮靜肌膚的作用。

用黃瓜敷臉好處二:美白

黃瓜除了補水,它的美白功效也是十分顯著的。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相信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是美白肌膚的聖品,所以堅持用黃瓜敷臉,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變白了。

用黃瓜敷臉好處三:控油

臉部出油其實根部的原因就是缺水,所以用黃瓜敷臉在補水的同時也讓你的油脂分泌趨向平衡,同時冰涼的黃瓜片還能帶給你舒爽清涼的感覺。

用黃瓜敷臉好處四:去細紋

黃瓜之所以能去除細紋,是因為它含有黃瓜酶這一種活性成分,黃瓜酶能夠促進**的新陳代謝,讓肌膚更有活力,**皺紋,保持年輕的狀態。

用黃瓜敷臉好處五:縮毛孔

毛孔粗大是很多mm都在煩惱的肌膚問題,有著毛孔粗大問題的mm不妨時不時利用黃瓜敷臉,黃瓜中的黃瓜酸能夠讓毛孔變得柔軟,幫助收縮毛孔。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消除黑眼圈,黃瓜具有攝取身體多餘熱量的作用,還能消除**的發熱感,使發熱**平穩,同時排出毛孔內積存的廢物,去除褐斑,使肌膚更加美麗,特別對容易出汗及臉上常長小疙瘩的人更適宜。把一根新鮮黃瓜切成薄片,先用熱毛巾在臉部仔細擦拭,接著仰面將黃瓜片逐一貼在臉部。鼻子等不好貼的部位,可以把黃瓜切成半片貼在上面。

保持10分鐘左右,最後再用熱毛巾把面部擦拭乾淨。黃瓜美容法堅持每天做一次,能使**更柔潤,毛孔內不會積存汙物,肌膚煥然一新.

8樓:金秋玻璃

黃瓜能保濕,還能去黑頭,一般晚上睡覺前,先用熱毛巾擦一下臉,然後在貼上黃瓜片,越薄越好,20分鐘後,把黃瓜片拿掉,在用熱毛巾擦臉,什麼都不用抹,就可以拉。

9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裡的營養對**好點。

天天用黃瓜片敷臉好嗎

10樓:勇萱邶俏

不好。黃瓜直接敷臉對肌膚有害

別再亂用了。

黃瓜含水量高達96%-98%,並富含維生素e和黃瓜酶,有細緻毛孔、促進新陳代謝、擴張**毛細血管的作用,這也是它被很多護膚品作為主要成分的原因。

遺憾的是,將黃瓜切片敷臉,並不能很好地發揮上述功能。因為剛切下來的黃瓜片切面有一種露珠狀的黏稠物,阻礙了肌膚對黃瓜有效成分的吸收。如果洗臉後不擦任何護膚品,直接用黃瓜片敷臉,只會引起**緊繃、乾皺。

此外,包括黃瓜在內的許多果蔬,直接敷面可能在短時間內使**水分增加,而10分鐘後就會被「打回原形」,也就是說,水分並沒有被吸收。長期使用,缺水緊繃的面部就會產生乾皺、膚色變暗等各種問題。

用黃瓜美容,真正有效的方法應是榨汁後與蜂蜜、牛奶等調勻敷臉。但相對於果蔬補水**,最有效的補水方式是喝水。每天早起後、上午10點、下午3點、睡前1小時應各補充一次水,每次250毫公升,保證體內水分充足。

還可以在水中加些檸檬,它富含維生素c,對保持**彈性十分有效。

11樓:賴景明關未

天天用黃瓜片敷臉是不好的,黃瓜敷臉雖然是天然的補水保濕方式,但仍不宜天天使用。**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天天敷用,不僅不能給**更多的營養,反而會增加**負擔,導致**問題惡化。如果肌膚缺水問題嚴重,可以連續使用2-3天加強補水,然後保持每週2-3次的頻率為宜。

黃瓜敷臉的方法:

①首先用熱水清潔面部。

②然後將黃瓜洗淨榨汁,將**紙浸泡在鮮榨的黃瓜汁中。

③泡好後將**敷在臉上,可以適當的按摩。

④十五分鐘後將**摘下,稍微按摩幾分鐘後用溫水洗臉。

⑤洗完臉後塗上護膚品即可。

功效:鮮青瓜片**具有補水、美白的功效,對於在冬天經常感到**乾燥,且臉部伴有色素沉著的老年人來說有不錯的療效。

黃瓜敷臉的注意事項:

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等物質,是典型的感光性蔬果。使用黃瓜敷臉時如果沒有選對時間或者沒有採取有效防曬方式,極易因感光物質分解而產生曬斑。因此,晚上睡覺前用黃瓜敷臉,效果最佳。

12樓:樹夕青霜

1:可以的~最好洗一下~因為黃瓜還是會有點農藥吧~:能最後是洗完澡後做

但是不要天天用

黃瓜裡含有黃銅素會使你**變黃

乙個禮拜2-3次就行

黃瓜起根都是美白的好工具

不用洗,可以輕輕拍打面部接收掉,也能夠直接洗掉,但是黃瓜片敷臉美白效果慢,乙個月才有點,並且不能整個臉都顧及到,可以把黃瓜尾端切下,用它擦臉,邊看電視啥子的就能夠做了,等沒汁了切下薄薄一片繼續擦,這樣估計比貼片好

記得去黃瓜皮,不然有綠色素

臉就綠了

我感覺敷完後**顏色亮了,我敷完就直接睡了,沒有洗臉!

13樓:妙招助手

長期用黃瓜片敷臉真的好嗎?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告訴家人

每天晚上用黃瓜敷臉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敷臉可以美白,這種diy的低碳生活現在很流行。夏天用了很清涼的。但是這種方法有的mm用過後會過敏的,(不過這屬於敏感性膚質的)而且貼黃瓜敷臉一定要在晚上進行,因為黃瓜是感光性蔬菜,如果在白天做的話,反而會曬的更黑,效果就會適得其反,會出現日曬斑的。

但是建議mm不要每晚都做,建議一周2次

15樓:熱烈愛的宣言

用黃瓜敷臉這樣可以美容養顏。

16樓:翼羽夜

其實也沒什麼效果,你可以試試蘆薈,我用過,真的很好

男生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有什麼好處

單一的用熱水泡腳,不新增任何附加物品,所使用的器具與其他泡腳方式無異。單一的熱水泡腳,一樣可以加速血液迴圈 通氣血 排毒 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同樣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當然如果身體方面有疾病,那麼單一的熱水泡腳對治病就沒什麼效用了。要注意用熱水泡腳的時候不要泡到大汗淋漓,因為身體失水過多容易虛,泡到後...

每天晚上睡覺用的枕頭,如果用錯了,會有什麼危害

人體的脊柱是乙個自然的s形曲線,曲度過深過淺都會影響脊柱關節的平衡,造成椎間盤壓力的改變,而枕頭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在休息時可以完全支撐著頸曲,減輕關節壓力,保持血液迴圈正常,讓肌肉可以有效休息。如果長時間不用枕頭,則會引起頸曲加深,在環樞關節處椎動脈形成夾角,造成頸肌過於緊張以及影響大腦供血,還容易誘...

每天晚上用黃瓜做面膜有什麼特殊作用

黃瓜纖維豐富 嬌嫩,食之能促進排洩腸內毒素。吃黃瓜還可降低血脂。更使人矚目的是黃瓜的美容護膚作用,黃瓜中的丙醇二酸可以 鮮黃瓜的黃瓜酶是很強的活性生物酶,能有效促進機體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達到潤膚美容。夏天用青嫩的黃瓜美容。把黃瓜切成薄如蟬翼的小長片貼在臉上。黃瓜具有攝取身體多餘熱量的作用,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