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敏感肌真的不能用任何化妝品嗎

時間 2021-05-04 12:57:29

1樓:浮笑談中做學霸

敏感肌膚不是不能用化妝品,只是不能亂用化妝品。**敏感了,就說明**的屏障出現損傷了,不能很好抵禦外界的刺激了。這時候如果還用之前用的刺激的化妝品,**就會發紅,甚至疼痛了。

如果用源自的護膚品就不會有問題,簡單的溫和的就是最好的。人們都喜歡新的東西,賣點多的,可是功能多自然成分複雜,對**的刺激也會很大,所以建議簡單的比較好。

2樓:a蔥薑蒜

我就是敏感肌,可以使用,但是選擇護膚品要注意,可以使用藥妝,改善肌膚狀態,我一直在使用可麗金類人膠原蛋白噴霧,潔面後直接在面部使用, 堅持使用,效果不錯

3樓:依詩黎

敏感**比乾性**更加不適應外界的刺激,比如說在颳風,比如說從室外進到溫暖的室內,這個小小的刺激都會使**感到不舒服,所以敏感性**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更加小心。建議大家選用藥妝品,也就是說是在藥店**的,配方簡單,但是功效又非常強大的這樣一類保濕的產品,讓自己的**既處於健康的狀態,又不會因為使用護膚品產生過敏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呀,護膚和平常的隔離肯定是要注意的,orangerecord上有很多心得,牆裂推薦給你

面板泛紅是敏感肌嗎,泛紅敏感肌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

捍顏生物 敏感肌膚會有一些明顯的 特徵 1 看上去 較薄,經常敏感不適,臉上的紅血絲明顯。2 容易泛紅,一般溫度變化,過冷或過熱,都容易泛紅 發熱。3 容易受壞境因素 季節變化及面部保養品刺激。4 保水能力差,緊繃 乾燥 脫皮 發癢。5 洗臉後容易發紅,很長時間才恢復正常臉色。形成敏感肌原因是遺傳因...

我是敏感肌,經常過敏,怎麼辦,我是敏感肌真的非常容易過敏,用過所有大牌都會有輕微的過敏刺激,有什麼好的產品推薦嗎?

作為乾敏皮,真的很敏感,很脆弱的,就平時買的護膚品都得有 敏感肌適用 才會安心的用,真真的是小心翼翼了呢。那麼要是 過敏了要怎麼辦呢?小編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了。首先第一點那就是,冷靜。不能著急,要好好冷靜下來想想自己是因為什麼過敏了,每個人過敏的原因是不一樣的,是你用了哪個產品過敏了,還是最近吃了...

乾性敏感型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敏感乾性肌膚適合用什麼化妝品呢

高中孫老師 1 儘量不用去角質產品,以保護本就薄薄的角質層。2 在護膚品選擇上,應儘量選擇成分簡單 不新增香精 防腐劑等物質的產品,這樣更有利於肌膚保養。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新的品牌前,先小面積試驗一下,不要馬上塗在臉上,同樣的化妝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產生的反應也不同。3 防晒必不可少。敏感性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