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敏感肌,經常過敏,怎麼辦,我是敏感肌真的非常容易過敏,用過所有大牌都會有輕微的過敏刺激,有什麼好的產品推薦嗎?

時間 2022-01-12 19:05:09

1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作為乾敏皮,**真的很敏感,很脆弱的,就平時買的護膚品都得有「敏感肌適用」才會安心的用,真真的是小心翼翼了呢。那麼要是**過敏了要怎麼辦呢?小編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了。

首先第一點那就是,冷靜。不能著急,要好好冷靜下來想想自己是因為什麼過敏了,每個人過敏的原因是不一樣的,是你用了哪個產品過敏了,還是最近吃了什麼過敏的,是新買的防曬還是水乳,還是昨晚吃的芒果?小龍蝦?

找到這個源頭。

第二,就是要馬上給自己的小臉蛋濕敷,這個時候最好是不要用任何其他的水去溼敷,只要礦泉水就好了,最好是冰鎮過的水,可以讓臉比較快速的冷靜下來,緩解紅了的臉。

第三,把自己所有的上妝工具都好好的清洗一遍,什麼美妝蛋,化妝刷都要好好的清洗。最好是把床上四件套都換一下,這樣晚上睡覺的時候保障臉是乾淨的。

第四,在過敏的12個小時之內,除了可以往臉上噴礦泉水之外不要做任何別的措施,還要睡乙個美容覺,也不要看什麼小紅書啊什麼的分享,因為對別人有用的產品不一定對你自己也有用,萬一你用了更嚴重那豈不是得不償失了嗎?因為一般過敏都可以在12小時之內得到緩解,要是12小時以後還是很嚴重那麼你就要去尋求醫生的幫助了。

第五,如果在12個小時之後得到了明顯的緩解,好了很多的話,也不要急著還原之前的護膚,還是要保證近期的美容覺,以及護膚步驟需要簡化,不能給自己的**更大的負擔,還在恢復的階段,可以早晚只敷個舒緩的**,要是覺得幹的話就可以噴噴霧,這個時候就可以噴一些帶著舒緩和鎮靜功能的噴霧了。

第六,在恢復的期間一定要忌辛辣,忌油膩,以清淡為主,出門還要記得戴口罩,不要給**更大的刺激,也為了不給路人視覺的衝擊是不是哈哈。

第七,當你覺得你的臉好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慢慢的恢復自己原來的護膚步驟了。第八,過敏期間一定要記得不能化妝,直到你的臉已經好透了才可以開始化妝。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小臉蛋哦。

其實就是平時你要更加的保證平時要接觸到你的臉的所有東西都是夠乾淨的,一定要記得勤洗化妝工具,還有更重要的就是保證睡眠時間。

2樓:

1、洗臉水忌過燙。洗臉時可以流水,且用溫水。洗 過後,可以用冷毛巾冷敷一下。

忌用很熱的水。 2、洗澡和洗臉分開。洗澡水過燙,根本不適宜用來洗臉,其他**一樣,更別說敏感性肌膚了。

所以一定要分開來洗。 3、忌食。吃的方面一樣要多加注意。

燒烤一定不能吃,再好吃都不要吃,對敏感肌膚會造成極大的破壞,使肌膚嚴重缺水。煎炸的要少吃,當然也是不要吃,不管是主食還是零食。辛辣的也要少碰為妙。

同時也要少飲酒。 4、忌蒸桑i拿。敏感性肌膚要絕對禁止蒸桑i拿。

不管是乾蒸還是濕蒸。 5、忌長久待在乾燥環境中。比如空調的乾燥程度是沙漠的十倍,長期處於如此乾燥的環境中,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恢復十分不利。

因此要盡量想辦法增加空氣中的濕潤度。 6、少按i摩。敏感性肌膚要絕少按i摩,且時間不能超過十分鐘,按i摩力度要十分輕揉。

7、忌熱噴。不要用熱蒸氣進行熱噴。 8、嚴格防曬。

紫外線對於敏感性肌膚來說也是要命的。要全年防曬。不僅是在室外,包括在室 內也必須注意,自己的住家不要用太多日光燈,因為日光燈也是含有紫外線的。

3樓:希易思曉慧

看上去**較薄,容易過敏,臉上的紅血絲明顯,**容易泛紅。溫度變化,過冷或過熱,**都容易泛紅、發熱。**幹,鎖水能力比較差,容易出現乾癢或產生小細紋。

4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紅妍肌活精華露

它將多種的植物精華萃取之後,再與資深堂獨有的專利成分相互結合,能夠有效的修復受損的肌膚,改善**的暗沉、細紋等問題,讓**由內而外的展現出光彩。

使用者實測評分:9.170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227分

素見修護乳

這款真心好用!這個也是獲得過很多護膚口碑金獎的修護乳,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研究的結晶,含有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和一線大牌同級別的**商。所以效果超級溫和安全,無激素!

**發紅瘙癢,敏感肌,痘痘痘印,紅血絲等問題都能很好的解決。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使用者實測評分:9.961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44分

aubrey 天然玫瑰果薰衣草爽膚水

味道很好,是天然的清香,也很保濕,但是有點刺痛的感覺。聽人說這是因為有機產品裡沒有防腐劑,時間久了,有化學變化,產生了微量的酒精。

使用者實測評分:9.254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889分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奶。溫淨這款被很多美妝博主都推薦過,是乙個很優秀的小眾品牌,原料和一線大牌採用相同的**商。雖然效果好,但是**不貴,很親民。

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很溫和,配方全植物一點也不刺激。深度清潔毛孔,去黑頭痘痘痘印,補水收斂毛孔,基本上用過的人都會喜歡。良心好貨的確值得入手。

使用者實測評分:9.967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55分

奧爾濱健康水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水油平衡補充水份,收縮毛孔,令**光澤有彈性以外,還可以具體到幫助**排濕氣,增加**抵抗力,所以它是敏感的可以用,不過它有含酒精,有痘痘可以用,**幹可以用,有濕疹可以用,日曬後可以用。

使用者實測評分:9.816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238分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強烈推薦這款氨基酸洗面奶,不少美妝博主都人手一支,基本用過的人都會愛上,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而**卻是很平民的。這個可以深度清潔毛孔,洗臉很乾淨,去黑頭去痘痘痘印,洗完臉會感覺**很水潤,不會發乾,很多人用完乙個月後都反饋**變好了很多。難得的良心洗面奶,入手推薦!

使用者實測評分:9.975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47分

first aid beauty急救修復面霜

裡面含有燕麥乳木果油以及鎮定的桉樹油,能緩解季節變化及化妝不當的發癢,皮屑。這個用起來要先在手心輕輕打圈發熱,再按壓上臉,第二天臉軟軟的,化妝會很服帖,冬天必備款。

使用者實測評分:9.346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424分

溫能修護精華

修護力超級強大!資深醫學團隊專為敏感肌研製的護膚精華!便宜大瓶!

比國際大牌口碑都要好!很多護膚節目都有推薦,國際專利成分和二十多種進口天然植物成分,可以舒敏和修護乾癢泛紅,增厚角質層,減少紅血絲和痘印,是敏感脆弱肌膚的救星,堅持使用可以提高肌膚抵抗力,**氣色也會很好看,沒有酒精香精等化學新增,很良心的一款面部精華,建議**不好的一定要試試。

使用者實測評分:9.997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97分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使用者實測評分:9.866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173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肌膚之鑰光彩洗面膏

被稱為貴婦洗面奶中價效比高的潔面產品,質地是柔潤的膏體起泡後細膩柔滑而且豐富,有效的溫和潔淨**,含有滋潤配方l-絲氨酸等珍貴成分,帶給肌膚水潤保濕護理。

素見修護乳

這個一定要買!**很親民,成分卻驚人的充足,有20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很多**醫師都推薦過這個,**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有很好的效果。

很多人反饋長期用這款修護乳**都變得很健康細膩光滑。是我用過幾十種精華裡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muji化妝水

這款特別使用了岩手縣釜石的天然水,為**容易乾燥的妹子們帶來最為天然的滋潤感。並且不新增任何容易導致肌膚刺激的酒精、防腐劑、香精等。對嬌嫩敏感型肌膚的刺激性極小。

apw精華**

植物醫生高山植物山茶花精華晚安**

這款**的質地屬於比較細膩輕盈的型別,強效的親膚性保證產品遇到肌膚即刻融化,並且使用之後會讓肌膚處於水嫩細滑的狀態,而且懸浮的山茶花精華會從基底開始補充養分,因此就能保證肌膚處於水潤舒適的狀態下。

波比布朗去眼紋眼霜

能夠修復眼部損傷,還帶著一點點防曬的功能,比較好吸收,輕輕按摩就可以了,對於熬夜的人比較友好。

6樓:張字超

敏感性肌膚是由於**的屏障功能較弱,容易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或者塗抹化妝品後產生過敏或者不適感,如發紅發腫、突發紅疹或紅血絲,並且有乾裂緊繃感,忍不住想抓。出現以上情況,需要慎重選擇日常護理化妝品,並且生活中也需要多加注意。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改善敏感的肌膚。

給你幾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 平時洗臉水切忌過燙。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洗臉,一般水溫控制到37°-39°之間。洗過後,可以用冷毛巾冷敷一下。

☆ 日常做好肌膚的保濕和補水,但最好不要用爽膚水或者補水噴霧,大多數裡面含有的酒精會使**更敏感。

我也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的,敏感性肌膚的人對於日常護膚品要求比較高一些,所以我對化妝品的選擇就不得不特別挑剔了。用過很多敏感肌專用的護膚品,但是大多都是噴霧什麼的,裡面含有酒精,作用也只能補水。後面嘗試過很多產品,覺得芸蓉集臻草霜這個很好用,裡面也不含有化學成分和酒精,補水也很清爽,有時過敏嚴重時塗這個也能緩解。

用了一段時間後**也沒以前那麼敏感了,非常不錯的產品。建議你也可以去試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外用維生素b6軟膏或氧化鋅軟膏.經過**,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

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infinitealoe的蘆薈潤膚霜,第一成分選用來自美國夏威夷火山土壤的庫拉索有機蘆薈,塗上肌膚很好推開,瞬間被吸收,溫和清爽。

8樓:abc鐵樹

你好,你經常過敏,建議你服用,撲爾敏,可外用藥膏,如,尤卓爾藥膏,不可,長期使用,謝謝為你解答。

我是敏感肌真的非常容易過敏,用過所有大牌都會有輕微的過敏刺激,有什麼好的產品推薦嗎?

9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首先我們要知道什麼是敏感肌:敏感肌指的是這種**型別,在受到外界刺激後比常人更容易容易出現,紅腫、瘙癢、起疹、脫皮等症狀即,**抵禦能力較健康**低。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敏感肌的分類:先天的,天生角質層比較薄;後天的,**屏障受損,過度使用化學成分的護膚品或者過度清潔面部

遠離常見的刺激性成分:香精、香料、尼泊金類防腐劑、酒精、染料等下面再來看看敏感肌如何保護和修復吧。

無論是天生的角質層薄還是後天形成的敏感,都需要:

1避免護膚品中的刺激性成分,避免外界環境對**的刺激,比如:暴曬等2護膚步驟稍微減少,除了適當的水乳之外再加上精華,晚霜就差不多了,不要再刻意的去用清潔性較強的**,或者去角質的面霜。

面板泛紅是敏感肌嗎,泛紅敏感肌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

捍顏生物 敏感肌膚會有一些明顯的 特徵 1 看上去 較薄,經常敏感不適,臉上的紅血絲明顯。2 容易泛紅,一般溫度變化,過冷或過熱,都容易泛紅 發熱。3 容易受壞境因素 季節變化及面部保養品刺激。4 保水能力差,緊繃 乾燥 脫皮 發癢。5 洗臉後容易發紅,很長時間才恢復正常臉色。形成敏感肌原因是遺傳因...

姐妹們我是敏感肌,怎麼樣能改善

伏海之 護膚不當,護膚觀念缺失,是導致肌膚出現問題的重要導火索之一。再加上有些人是敏感肌膚,導致更加嚴重。所以在呵護自己 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以免對 造成更為嚴重的損傷。敏感肌膚本身就比較弱,不要再因為疏忽加重 敏感。敏感肌膚是如何形成的?敏感肌膚,大部分是因為後天的原因造成的,不正確的護膚最為嚴...

我是敏感面板如何才能使面板不過敏

沒辦法,我也是,先天的,以下幾種藥無多大 經常吃,或每天各吃一片,可預防過敏和多種 病.維生素c 維生素b1 撲爾敏.乙個月花幾元錢.擦抗敏霜,有一定的作用。但不要怕過敏,自己也要增強其抵抗力!再者,多喝蜂蜜,希望這不會令你 也過敏 多持水果,注意清潔!這是我的經歷與經驗。用天然草本的護膚品.對紫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