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最近總是很敏感怎麼辦,我妻子太敏感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0:30:57

1樓:惜緣修德

愛和關心比什麼都重要

我老公每天不管走到**都會給我報告行蹤,呵呵開會之前,休息的時候打個**或者發個簡訊問候一下,關心一下吧。

打**的時候最好旁邊有同事在,你可以很自然地對她說,某某在旁邊,來打個招呼吧。這樣他肯定放心。

還有女同志這時候容易產生焦慮狀況,你要多寬容多理解啊,祝你們幸福

2樓:

這是孕婦的正常心理反映,所以解決的辦法就是你多陪陪她,和她聊聊天啊,散散步,她之所以敏感是在乎你緊張你,這時候你千萬不能發脾氣,或者什麼的!耐心點吧,這是過度期,可能生完孩子以後還會和現在一樣,這就是從女孩一下變成孩子媽媽的心理反映,這是你老婆一下不適應的表現!沒關係,多呵護,多關心她吧,祝你們幸福!

3樓:帝國全面戰爭

老婆懷孕是男人有外遇的乙個機會,晚上跟她聊聊吧!

4樓:月照遠山

非常時期需要非常關愛 什麼湯藥都不管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時間就多陪她多關心她!要像戀愛時那樣對她,就好了,女人這個時候缺少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懷孕時最需要愛和理解的時候,多去關心她吧,

我妻子太敏感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不是敏感啊,你簡直是在當眾打她的臉,要是我也要回娘家的

我老婆是乙個特別敏感的人,我該怎麼辦啊?

8樓:風清柳綠

哦,江山易改,稟性難移啊。

既然你老婆特別敏感,那只能是你加倍小心了。除此之外,恐怕沒有好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盡量避免讓她覺得敏感的事,還有就是敏感就容易生氣啊吃醋什麼的,自己掂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你給不了她安全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對她保持熱度,讓她感覺有安全感

12樓:魏先森

那就找個方法讓她放鬆警惕,

妻子對性很敏感,怎麼辦?

13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愛情跟性本來三者就可以相互分離的,三合一當然很好,更多的人是相分離的,你也不要太在意! 檢視原帖》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冷淡?你跟她說要是再不配合點,你就出去…… 檢視原帖》

15樓:手機使用者

謝謝!不過好的婚姻也要有性作基礎,沒有性,就多了吵架!吵多了感情就淡了! 檢視原帖》

16樓:手機使用者

醫生也說性冷淡,開了藥了,叫我做之前要好好調情,別急! 檢視原帖》

17樓:王者

如果不是敏感區沒摸對,那實在是沒辦法了! 檢視原帖》

18樓:血刺鬼哥礋

所以鬱悶,你說是性重要,還是愛重要?要你選你會怎麼選? 檢視原帖》

老婆有心理問題,太敏感了

19樓:偽讀書人

我想你妻子內心應當有乙個創傷。這個創傷也不一定是童年的一件事情導致的,可能是由不斷地經歷與強化形成的。我想,這是她的乙個心結。

俗話說,病去如抽絲,我想,如果要讓她在這一點上看透,也需要比較長期的努力。建議你帶她去看看心理諮詢師,能夠有乙個比較穩定長期的干預,慢慢地也許可以讓她從創傷中走出來。

在生活中,我想你已經做得很好。你是乙個很敏感而且很愛護妻子的人,也充分覺察到了她不快樂的原因。平時不看諮詢師的時候,我想你也可以充當乙個**者的角色。

當然,這有乙個前提,就是你能感受她的痛苦,並且不急於求成。涵容,接納,與無條件的愛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你可以對妻子做到這一些,可能能作為**的因素。至於從記憶和認識上做出改變,可能還需要更加專業人士的幫助。

廣州紅樹林心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度保護她,鼓勵她去適應社會,堅強起來,在社會上混,不能受不得一點委屈,沒必要太在乎別人的聲色,已經過去的事要學會放開。當然,這需要乙個過程。這個過程中,你要格外寬容,她有心事,你一概傾聽和開解,她哭的時候,你一概安慰,而不去批評她。

你的個性和處世對她來說也是一種示範和啟示,瞧,我就不那麼想,生活不是很愉快嗎?給她時間去成熟。我乙個朋友以前跟你老婆有點像呢,也是天天回家跟老公抱怨,非常敏感,喜鑽牛角尖。

後來也不知是當媽媽了,怕這種心態對孩子有不好的影響,還是覺得老這樣想確實沒啥意思,現在成熟了一些,除了遇到真正的麻煩,回家很少會跟老公提起工作上的煩心事,大部分自己消化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人的眼睛一定很迷人:事出有因,只有找到根就可以迎刃而解。如果不因勢利導可能出現輕度抑鬱。建議聽輕**,到人多的地方去,讓她感受百態人生。

22樓:

幫她找她的優點,有敏感心理的人一般都有乙個痛點,讓她自卑的地發方,你要積極發現痛點,才能幫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是女人的天性吧!(多數)這與她的身體的每乙個細胞都有關,生來就有,而非後天形成,最好辦法是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或買些書讓她自己調節。

我總是害怕失去我的男朋友,怎麼辦?我是很敏感,愛吃醋的人。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還行,但是有時候

你真傻,都打你了,你還怕他跟你分手,你是不是賤的自找苦吃呢。他早晚要跟你分手的,他不愛你。你不知道愛自己別人怎麼會愛你 這會成為慣例,也就是結婚後家庭暴力也如此,先打後哄再和好,你想一輩子幸福嗎?這個人不會給你的。對於有暴力的男朋友,你要慎重選擇 分了吧,還沒結婚就這樣,以後還不知會怎樣呢,長痛不如...

我最近牙齒總是出血,怎麼辦啊,最近我總是牙齦出血 怎麼回事?怎麼辦?

我和你一樣啊。一出血就一口一口往外吐很嚇人的。應該是身體中缺少微量元素吧。去看一下吧。看口腔內是否有殘根,殘冠,牙結石.如果有建議到口腔科進行處理.刷牙可選則中草藥物牙膏,每日刷牙3次,每次3分鐘左右.一定要用軟毛牙刷.同時可適量補充vc,vb等.如症狀不緩解,且越來越重可到醫院做血常規化驗。多吃青...

我很敏感,在意別人說的話,怎麼辦

泣恬 你很在乎你身邊的人和事 說明你很善良 呵呵 關於敏感 這是天生的吧 因為我也是這樣 以前一直都是 對人很好 就是很希望別人也能夠同樣的對我 不希望聽到別人說我哪一點的不好 太敏感其實真的是很不好受 天天就在胡思亂想中度過的感覺 呵呵 所以 特別能體會到你的感受 我現在交了一些很大度的朋友們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