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比南韓護膚品更安全的嗎?打算換掉南韓護膚品,求一款無刺激的國產護膚品

時間 2021-05-04 12:57:29

1樓:風彩榮由畫

我自己就是敏感肌膚,所以說實話我真沒覺得南韓的護膚品有多溫和安全……同理日系的新增多也是出了名的,但是fancl承諾無酒精無防腐劑無香料,所有的產品保質期開封後都是3個月內使用完畢,只要不是極度敏感的**來說,fancl是非常安全的。juju也是日本的藥妝,補水做的相當不錯,**比較便宜,風評也很好。

國產的護膚品**非常便宜,質量沒話說,百雀羚、美加淨、郁美淨這三個老字型大小品牌都是很好的。

2樓:九廷謙談琬

南韓護膚品,樓主我盡力把我的經驗和體會都告訴你,說起對對**無刺激無***的產品,就必須產品成分為100%純天然的植物成分,因為化學護膚品裡面多多少少都含有,微量重金屬:起到美白作用,抗菌素,雌性激素,更重要的是,都含有防腐劑!所以使用護膚品一定要健康第一,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千萬不要盲目的看品牌。

目前我用的是葆蓴中藥護膚品,產品成為都是純中藥的100%純天然成分,效果非常好,護膚原理都是從中醫護膚的基礎上的,排毒養顏,由內而外的改善肌膚的,強烈推薦愛健康愛美麗的mm們和我一起分享哦。希望這個南韓護膚品的資訊能幫助你。

七老護膚品安全嗎,七老護膚品怎樣?

安全的,我自己是五年的激素臉 之前花了很多錢都沒弄好,用七老以後就好了 微商牌子請別用,查完備案查成分。最好就是別用,安全不安全,誰都不想冒這個險,還是用大牌吧。放心吧!很安全的,0新增,孕婦小孩都可以用 七老護膚品怎樣?七老護膚品挺好用的,我用三年了,從乙個反反覆覆過敏的激素臉到現在正常肌膚,現在...

南韓有哪些醫學護膚品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只有膚感合適,才能找到適合自己 的護膚品。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理性消費,不買貴的,只買對的,哪怕花上一點時間體驗膚感,每一次嘗試都是對自己 的認真負責。在繁華紛亂的化妝品行業中,如何找到一款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對於許多城市人來說,似乎已經變得麻木了。太多的試用裝,每一次懷著忐忑的...

以前用的護膚品很簡單面板很好現在護膚品更全了發現面板沒以前好了

順序上有點問題 洗面奶,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隔離霜,bb霜。散粉精華應該在眼霜之後,塗完精華才到乳液,精華的分子比乳液的小 應該是化妝的原因,其實眼唇卸妝沒有必要和臉分開,一般眼唇卸妝液用完之後都超乾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幹,對 很不好,我都是用卸全臉的卸妝油,直接卸完全臉。我從大學就開始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