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妝品對面板有什麼傷害

時間 2021-05-02 20:51:09

1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含有激素的化妝品對**損害:

1、**出黑斑,

2、**出皺紋,

3、酒糟鼻樣皮炎,

4、痤瘡樣皮炎,

5、皮下彈性纖維斷裂導致**鬆弛,

6、毛細血管嚴重擴張(「紅血絲」),

7、微小血管瀰漫性擴張,尤其是在遇冷熱等刺激後**發紅、發癢、發漲,8、**敏感性增高(既**使用激素後,更容易出現過敏了),9、**早衰;

10、**毛孔粗大,

11、**出現異常增多、增粗的「汗毛」,

12、激素依賴性皮炎(這是激素***中最難治的一種)等等100多種***。

2樓:手機使用者

期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妝品會對面部造**成較大損壞,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一是面部**的敏感增加,抵抗力下降。糖皮質激素是免疫抑制劑,長期使用後,會打紊正常的**生理代謝,平衡失調,使**的敏感性增強,抵抗力下降,容易產生過敏和感染。

二是使面部**的角質層變薄,血管的反應性增強,使毛細血管擴張,產生紅血絲。三是使面部毛囊增粗,毛孔增大,面毛增多長長變粗而黑;四是發生激素依賴性皮炎,長期使這種化妝品後,如果停用3-5天,面部**就會出現紅斑、丘疹、脫屑、乾燥、瘙癢等症狀,如果再這種化妝品,這些症狀就會在1-2天消退。

3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很大,**有那種化妝品激素檢測三聯卡,化妝品常見的二十多種激素都能測的出來。自己測一下就好,放心一點,操作簡單也不貴。

使用了動詞連用的的日記,使用了動詞連用的200字的日記

今天,我一早就做完了作業,媽媽見了,便走過來,對我說 和你玩個遊戲吧!好呀!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拿來一塊圓紙板,紙板中心用釘子固定一根可以轉動的指標。紙板被平均分成24個格,格內分別寫著1 24個數。媽媽,遊戲規則是什麼?你快說呀!我心急地說。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 指標轉到單數格或雙數格,都要加上下...

麥當勞用的雞肉是速成雞麼?會不會含有激素啊

麥當勞的肉雞都嚴格按照國家標準進行飼養,所謂 速成雞 也就是 快大型白羽肉雞 其品種特點就是出欄時間短,國際標準是40 50天,沒有新增激素的必要。增重迅速主要是依靠精飼料餵養,飼料的含水量只有20 左右,其餘都是營養成分,而一般青草與蟲子含水量是80 至90 所以增重才會比普通土雞快那麼多。速生雞...

人吃了含有動物激素的肉身體會怎麼樣?拜託了各位謝謝

茅綺 你知道瘦肉精嗎?就是前段時間國家打擊的那一類!人吃了 臨床表現 1.急性中毒有心悸,面頸 四肢肌肉顫動,有手抖甚至不能站立,頭暈,乏力,原有心律失常的患者更容易發生反應,心動過速,室性早搏,心電圖示s t段壓低與t波倒置。2.原有交感神經功能亢進的患者,如有高血壓 冠心病 甲狀腺功能亢進者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