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危機,各位幫幫我吧,友情危機 誰來幫我

時間 2023-05-25 01:27:06

1樓:網友

兩地分開當然不比在一起親密了!好多人都會這樣!各自還不是都得忙自己的事情嗎?

見了面就不一樣了!等見了面之後他一定會比以前還呵護你!照顧你!

你對他有抱怨也是正常的嘛`!女都本來就沒男的看的開!所以就容易產生不滿啊!

老是懷疑他是不是變心了!這樣子的話`他肯定會煩的嘛!說你不夠信任他!

就是因為太在乎了`所以才去擔心這`擔心那的,!其實也沒什麼啦!男人事業心比較重哦,做為好老婆呢!

得支援!並不是去擔心那些瑣事,擔心他會離開你!相處也有這樣久了!

他的為人你也該了解吧!現在怎麼樣還不都是為了將來!這樣多年都過來了,你還擔心什麼??

別老是煩他噢 !不過還是得隔段時間見見面比較好!呵呵!

2樓:選機很難

是不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呢?可能你太喜歡他了所以覺得不在一起時候他就不夠關心你,也許他是那種不善於表達的人(在遠距離的時候),重點是,這樣下去你們的感情一定會淡掉,怕你們堅持不到結婚,還是去找他吧。 愛他就應該和他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就是信任問題。

如果你相信他。

就不會有現在的問題了。

我明白你的感受。

說實話。我覺得 有點遠水解不了近渴一樣。

時間長了 會有問題的。

現在你已經發現他的變化了。

說明他確實是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哎。我覺得 你先不要說分手。

也不要想的太多。

順其自然吧。

如果讓你現在就跟她說分手。

我相信你會很痛苦的。

讓時間去驗證你們的感情。

雖然不是每一對戀人都經得起考驗。

但是也不能輕易的放棄啊。

願我的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體諒,少點埋怨。你們的路還很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很像,但我確定他不愛我,我也捨不得放手。

但最後他還是厭倦了我。

如果你覺得他還愛你,可以遷就他,抱怨只會讓他更煩。

但我也很清楚。

一旦不確定他是不是還愛你,抱怨也就很難控制了。

還是先堅持一下吧。

我知道失去心愛的人有多痛苦。

希望你仔細考慮。

祝你幸福!

6樓:七七年生人

你所做的這些回應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惡化,你現在的表現會讓他覺得好累,畢業了,剛剛工作,是個適應新環境,努力打拼的時候,而你現在不但不關心他,反而覺得他對你不再那麼熱情,我總覺得,愛不是要向人索要的,你給了人家,人家才會回饋給你,為什麼不能互相的理解一下呢,問問他的工作近況,有沒有什麼不順心,還總耍這些小姐脾氣有什麼意思,要男人整天哄乙個無理取鬧的女人真的很累,而且你們現在分隔兩地,說實話,沒有什麼可能走到一起,現在的選擇太多了,也希望你能考慮清楚,別再浪費寶貴的青春了!

友情危機 誰來幫我

7樓:鑀小帥

首先,為什麼會這樣呢?大概是因為,家人和男朋友的行為對她的內心造成了傷害,是她不再相信親情和愛情,接著,她自然的排斥友情。她也許只是一種自我保護,不想再受到傷害,所以才會這樣。

既然這段友情經歷過很多的坎坷,那麼你首先要對你們的友情充滿信心。這樣乙個朋友,這樣一段友情,要好好珍惜哦~

如果,她不想和你聊太多,那麼你就用行動來表示啊。畢竟,行動勝過言語嘛!你可以多抽點時間陪陪她,跟她出去逛逛街等等。這樣還有助於調整她的情緒呢!

也許剛開始她會對你排斥,萬事開頭難嘛。但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她一定會感動的。人心是肉做的,況且,你們是經歷過那麼多風雨才走到一起的。希望你可以成功,加油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都是肉長的,我只能說這要看你對這份友情的在乎程度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種事情急是急不來的,只有慢慢感動她,比如你也可以讀佛經,然後可以和她一起**相關的看法,時間長了你們的關係就又回到從前了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好朋友費勁千辛萬苦才走到一起」這本身挺不和邏輯的,兩個女生的友情至於麼?我能否理解為你們「相愛了」?

否則哪來這麼多天塌地陷的感情危機。

10樓:空小格

沒弄明白怎麼回事。

感情危機幫忙

11樓:網友

這種人建議你嚇嚇他!要知道人都是很賤的,你越是對他好他越是不理你,你鳥都不鳥他,他肯定貼上來,你天天出去喝朋友玩,讓他也擔心下,他要一直都沒反應無所謂的狀態,那麼建議你為了你自己好還是選擇離開吧!

12樓:寶貝y欣語

有時候男人是用另乙個謊言掩蓋乙個謊言,該做點讓他知道進退的事情,不能由著他的性子來,早晚會出事,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是信任,如果你相信他就好好溝通,採取點極端的方式激一下他也不是不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顯然你以前就了解他的這些缺點,但是你還是接受了,默默地在忍受,但是長此以往確實不是個辦法;

1我覺得他需要一些坎坷或者說他之所以現在這麼冷漠,不把你說的話當回事,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認真工作,可能是因為情況還不夠糟糕吧;

2你看,他沒工作,你們找關係幫他搞定;房子的問題也是快解決了,押金都交了;似乎他的生活沒有什麼動力;

3不知道他心裡是咋想的呢,也許他也想改變自己,但是就是不能付諸實踐;

4所謂「重症需猛藥」,也許真應該給他一劑猛藥了!

5多溝通,要以平等的地位去溝通,放下一切優越感(不說「什麼都是我們家幫你搞定」這種話),溝通無果就離開他一段日子,讓他「反省」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你們既然都認定他怎麼樣了,還尋求什麼幫助,你不覺得自己和家人有責任嗎?

他每次說加班都要問他師傅,他前天說單位團員露營我說也想去他說不能帶家屬,昨天回家給我自己的媽媽說不去了,我不高興」

他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性格,我該做點什麼,現在他回家晚媽媽都會覺得肯定又是去網咖」

請問他是你老公還是你兒子?如果你老公這樣管你這樣在心裡給你「定義」你會怎樣想?你們已經陷入乙個惡性迴圈,不是靠簡單的諮詢能搞定的。

建議:2人一起先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開誠布公的談,把心裡話都說出來,告訴他如果覺得你不對的地方和你說,你想要什麼也告訴他,不要有什麼他的工作都是你家搞定的這種想法,要把雙方放到乙個平等的位置去談心,另外,千萬不要讓父母參合進來,那只會讓事情變糟!

感情危機,急需幫助,求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太累了,分就分吧。

16樓:麒麟愛上貓

你先考慮一下,你是否還愛她。是否還想在一起。如果不想再過以前這種日子就放手。

如果還想在一起。你就要明白,女生說分手一般都是撒嬌,不是真要分手。你要回去道歉:

你不理我也是想讓我體會你當時的心情。我體會到了,以後我不會這樣了!原諒我吧!

照這個說試試吧!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需要冷靜,你給她條簡訊吧,就說彼此先冷靜乙個星期,想清楚自己對對方的感覺,如果她還是堅持如此,那你就放手吧,既然乙個星期就能改變你們幾年的感情,那這所謂的感情也沒什麼很值得珍惜的必要了。 到時候放手,你最多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而她是失去乙個愛她的人。你賺了。

如果她冷靜了,回心轉意了,而你又足夠愛她的話,那就拋開過去,重新開始新的未來吧。

下面是我個人觀點, 感覺她比較幼稚吧,很多事情只看著表面,可能一般女人都是這樣的, 我比較討厭把分手掛在嘴上的女人, 太讓人操心了。

感情危機……求救

18樓:網友

這個也許是她在耍性子,你可以試著不要理她,過了這陣子她會來找你的,如果她真的不想理你了,那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再糾結了,身在福中還不知福啊,公主病犯了誰也沒轍。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不理她 冷她一段時間 大概一周 就可以了 期間不要詢問他的任何訊息 也不要聯絡她的閨蜜 不和她說話 ··

她就會自然的找你 她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的 謝謝。

感情出現危機了,幫幫我吧

畢竟她是愛你的,只不過是你說分手傷害了她。所以你應該堅持道歉,一次不行,兩次,三次 不要道歉一次不成就拉倒了,如果你那麼容易把她哄高興,那她豈不成了你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了?以後要注意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不要輕易說分手,更不能一激動就過分諷刺 貶低甚至詛咒自己的愛人,如果你感覺特別生氣,就先別...

各位幫幫我吧 給大家作揖了,各位幫幫我吧 給大家作揖了 5

給你幸福 現在也沒有到正常來月經的日子啊,所以不用擔心,應該是月經不是懷孕, 趕快買張早孕試紙試一下呀!然後再決定怎麼辦。我給大家作揖 求大家幫助!急 請來幫幫忙,拜託! 希望他以後工作順順利利,步步高昇. 天堂月光 對啊,男人是需要這些東西的,對他們來講,這個很浮華,很虛假。還不如來點實在的,比如...

跪求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好人一生平安

你很可憐 說真的你讓我們幫你想辦法 想的都是怎麼讓你媽死心 為什麼不逆向思維 你去勸勸那個男人呢 你既然知道你媽媽的事情也一定知道他的號 你用你女兒的心理好好勸那個叔叔或哥哥不要拆散你們的家庭 可以報警來威脅 如果那個男的主動踹了你媽 不是比想辦法讓你媽死心更有效果嗎,你說,是不是? 看你母親是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