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勞動仲裁律師事務所 申請勞動仲裁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3-05-14 21:21:05

1樓:蔣德順律師

申請勞動仲裁需要的材料:

1、申請書。申請書一式三份,遞交仲裁委兩份,申請人留存乙份?被申請人為共同當事人時,申請書一式四份,遞交仲裁委三份,申請人留存乙份。

申請書用藍黑或者黑色鋼筆或簽字筆書寫,均須本人簽名並落有申請日期。申請書除應寫明勞動者的姓名、性別、年齡、職業、工作單位、住所、聯絡**及用人單位的名稱、住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的姓名、職務、聯絡**等當事人的基本情況外,還應當有明確、具體的申請請求及申請所依據的事實和理由。

2、身份證明。申請人是勞動者的,應攜帶本人身份證明並提交影印件,有委託**人的,還應提交授權委託書及委託**人身份證明等;申請人是用人單位的,應攜帶單位營業執照副本,並提交影印件?a4型紙?

以及本單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授權委託書、委託**人身份證明等。

3、勞動關係證明。如勞動合同、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證明、工資發放情況證明、社會保險繳費證明、工作證、出入證等材料。

4、被申請人身份證明。申請人在申請勞動仲裁時,仲裁委根據立案審查的需要,要求申請人提交能夠證明被申請人身份的有關材料的,申請人應盡可能提交。如果被申請人是用人單位的,應當提供其工商註冊登記相關情況的證明,包括單位名稱、法定代表人、住所地、身份證影印件、經營地等;如果被申請人是勞動者的,應當提交其本人戶口所在地位址、現居住地位址、聯絡**等。

5、送達位址確認書。申請人在遞交申請書時應填寫《送達位址確認書》,寫明自己接收仲裁文書的詳細位址、郵政編碼和聯絡**等內容。

2樓:阿拉大狀法律服務

申請勞動仲裁需要準備哪些材料申請勞動仲裁需要先準備以下四樣材料。

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嗎,哪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

律師事務所就是個體戶,律師是殺人不用刀的強盜,唯利是圖的小人,為了利益顛倒黑白做假證,其實每乙個地方的律師都有可靠有不可靠的,主要還是你要諮詢一下當地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有些人冒充也有這種可能性,所以什麼事情還是要先去了解一下才是最正確的。律師事務所有不止乙個律師的,可不可靠?有滷煮,自己去找去跟對...

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 60

南京市司法局是南京市所有律師監管單位,司法局掌握者律師資格審查,律師事務所登記。所有律師事務所業績考核。如果有需要律師方面工作的,可以去南京市司法局諮詢。 熱心觀眾 江蘇京時唯律師事務所 江蘇東恆律師事務所 江蘇三法律師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越大收費越貴哦,找正規的律所的執業律師就好,比如江蘇共盈律師事...

律師事務所與分所的關係,律師事務所與所服務企業的關係?

律師事務所對分所具有下列權利 一 任免分所的負責人 二 制定分析的規章制度 三 決定分所的分配方案,對分所的財務活動進行監督 四 處置分所的資產 五 決定分所的終止 六 其他由律師事務所決定的事宜。10 分所的年檢及其所屬律師的執業證書註冊,由分所的登記機關辦理。11 律師事務所變更分所的登記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