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選擇一起出去旅遊的小夥伴的?

時間 2023-05-10 14:12:06

1樓:辰星

外出旅遊要選擇興趣相同、相互包容的旅伴。旅遊是一件開心快樂的事,而外出旅遊也意味著去到乙個陌生的地方,行程中大家都要相互照應,特別要注意安全出行。旅遊最忌諱主觀性太強,個人英雄主義冒險行事的,或是吃不了苦,整天怨天尤人的同伴。

如果遇上這兩類人,第一種人因意見不統一鬧矛盾,不聽勸告單獨冒險行動,行程中或會出現人身安全事故;第二種人嬌生慣養,埋怨不斷,讓人覺得整個旅途都素然無味。建議選擇旅遊同伴先要對其性格和愛好進行簡單的了解,出行前雙方達成共識,愉快而安全的旅程才是最近家的路。

2樓:尹朶月

找出遊同伴,現在網路、社交平台這麼發達,還怕找不到麼。我一般都是在同學和親戚朋友之間發掘,哈哈。自己玩的比較好的幾個朋友,直接發微信問有沒有出遊計畫,想不想去哪逛逛,一般都一拍即合。

其次,發朋友圈、qq空間,有想法的看到了自然會回覆你。這個是我認為比較好的方法。

3樓:小美

在網路上精心挑選信譽好,有資質的戶外旅遊俱樂部。這些俱樂部,為了長遠發展,大多為零散為遊客精打細算,尋找好的旅遊資源,盡量節省,費用支出。記得跟一家戶外俱樂部,去稻城亞丁遊玩,來自北京,遼寧,江西,福建各地零散遊客,臨時組織乙個團隊,去牛奶海遊覽。

途中,大家相互鼓勵,互相替背揹包,挽扶推拽,團結一致,經過九個小時的徒步,終於到達終點。

4樓:狐妖千年

可以和妻子、孩子、父母一起出去旅遊,增加親情。我記得很多年前,我和我的妻子去北京,遊故宮,爬長城。在八達嶺上,妻子那驚喜黑亮的眼神,和迴盪在山谷裡銀鈴般歡樂的笑聲。

至今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5樓:回憶

可以和一批知根知底,興趣相投,彼此了解親朋,好友,同事,一起策劃制定,旅遊攻略。大家在外出旅遊中,進一步互相了解,各自的遊玩特徵,愛好。進一步精選,歸納個玩伴的類別,有選擇地去參加,各個旅遊小團體。

6樓:銘刻

可以發朋友圈,預約同事、同學、朋友出去遊玩,增加友情。也可以可以網約一些有共同興趣的旅遊結伴旅遊。這樣既可以結識天下山南海北的新朋友,還可以分享他們的奇聞趣事。

7樓:東門千柔

和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出去旅遊。前兩年我們和妻子的小妹,妹夫,去了九華山,三清山,舟山群島等地方。今年我們又和我妻子的兩個妹妹,兩個妹婿一同去了海南島。

我們在旅遊中不但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還增進兄弟姐妹之間的手足之情。

你喜歡乙個人旅遊還是和朋友一起去旅遊?為什麼呢?

8樓:生活老師小慧慧

我肯定會選擇和朋友一起旅遊,我認為自己旅遊是特別孤獨的,也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悲傷,自己在生活中是乙個性格外向的人,也是特別喜歡熱鬧的。

9樓:在那夜裡

我喜歡乙個人旅遊,自己去旅遊想去**去**比較自由,如果和朋友一起旅遊的話,還要顧及對方的感受,特別的麻煩。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喜歡乙個人旅遊,我感覺這樣的話會更加自由一些,自己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不用隨大流。

你喜歡乙個人旅遊還是和朋友一起去旅遊,為什麼?

旅遊經常結伴而行,什麼樣的人適合一起去旅行?

旅遊經常結伴而行,什麼樣的人適合一起去旅行?

你喜歡乙個人旅遊還是和朋友一起去旅遊,為什麼?

我是學生,放假了想和幾個同學一起出去旅遊,想去一條針對學生的

同學你好,我是蘭州一中的一名學生,去年我參加過金 色大漠旅行社的夏令營。他們家年年都有這種旅遊專案,你可以打 諮詢一下他們。0931 8440766 錦瑟年華與共 今年如果是暑假推薦去上海看世博會 永遠 現在一些旅行社,比如途牛,都會有單獨的大客戶部門對小團體或大團體量身定做路線 我是學生,放假了想...

公司出去旅遊,晚上找人一起房間,是否,最後只留下我,是否

小夥伴的波波 不一定是你的問題,往往是其他人之間的關係太好,要選擇的話他們之間都是互相先選的 碰到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會有優先選擇的物件,而你恰巧不是而已 和沒確定戀愛關係的女孩一起出去旅行,她會同意我們住雙人房間,講個床的那種嗎? 談黑白 如果她同意跟你一起兩人出去旅行,那住一間房應該沒問題。因為她...

和男友在一起會感覺很累你會怎樣選擇

樂生 兩個人相處主要是看的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如果兩個人感覺並不好,沒有必要勉強再在一起。有的人覺得談戀愛就像試鞋子一樣,有的會合腳,有的不會合適,不合適的我們不會去選擇,那麼談戀愛也是應該是一樣的,我們總要經過不斷的嘗試才會明白什麼樣的才是適合自己的,什麼樣的才是最好的,現在是比較開明的乙個社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