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說好要一起玩到老的小夥伴現在怎樣樣了

時間 2022-08-24 10:25:10

1樓:溜溜猴是我

今天,我突然想起了幾天前和朋友聊天的童年。我不禁感嘆時間這麼快。我童年最重要的部分一定是各種有趣的遊戲。

所以我想談談我們小時候玩的遊戲。我們的童年,沒有手機,沒有電腦,沒有網路,但仍然有乙個美好的時光!時間一去不復返,珍惜現在,珍惜現在!

有一次我們一起上學。週末一起去玩各種各樣的遊戲。只需簡單的兩下手指,你就可以翻出許多圖案:

金魚、錢包、各種網布、一朵花,太神奇了。放學後女孩最喜歡的就是一匹跑掉的野馬,跳進黑暗,不願意回家。夥計們,坐在地上,先扔一塊石頭,然後再扔兩塊…眼睛和脖子,不斷地隨著石頭上下擺動。

我們用碎布、針和線縫製的沙袋,裡面裝滿細沙,是我們強大的**。每天,我爬上爬下,在地里跑,捉昆蟲,採花。上山採摘野果。

有多少朋友可以陪你度過童年?我們總是走丟他們。隨著時間的流逝,周圍環境的變化,周圍人的來來往往,人們不禁感嘆時間的無情。

你們可能會因為上學、搬家等事情而疏遠對方。你們可能不能像以前一樣一起玩。事實上,無論是時間推動我們前進,還是生活讓我們對現實更加敏感。

如果那個童年伴侶對你很重要,值得花時間保持你的情緒,那麼你可以試著主動聯絡助教,詢問最新情況。當你有時間的時候,你可以預約吃飯,聊天,談論童年的樂趣。多好啊。

不要太在意別人以外的事情。我們常說相遇就是緣分。我希望我們都能珍惜生命中遇到的有價值的人。

比如,小時候的小朋友。

2樓:

早就不聯絡了,畢竟各有各的生活。

3樓:守株不待兔

哈哈哈,大學畢業,各奔東西

4樓:動漫研究生

現在基本上都是各奔東西了。

5樓:她的夏天c微涼

現在基本上沒有什麼聯絡了

看著那些一起從小玩到大的夥伴,說結婚就要結婚了,不知怎麼了,有些想哭的衝動,也許是時間過的太快

6樓:小小星空

我身邊的好些小夥伴也都是結婚生子了,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看你怎麼選擇了

7樓:小黃瓜愛青蛙

曾經的小夥伴都長大了。雖然你們都失去了童年的快樂。

但是人生接下來還有更美好的風景。等著你和你的小夥伴們一起去欣賞呢。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祝福你的朋友。

時還要祝福你們將來都能幸福,一起互相幫助走過青年,走過中年,相伴到老。

8樓:塵埃照大千

那是因為有了時間都到**去了的感慨,是人都會長大的,所以要看開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匆匆,不過一瞬。海枯石爛,滄海桑田。與其羨慕他人,不如活出精彩!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選擇生活方式不同,自己還在上學,也沒錯,以後進入社會一定有遇到合適的人機會。

11樓:藝蓉藹鈺

不是時間過得太快,是我們都已經長大了,這都是長大之後所要面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幸福不會遲到的

13樓:

人不同命運更不同,各有各的福,

童年趣事40字要和小夥伴一起玩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小明,還有一群好朋友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小明當老鷹,他的好朋友們當小雞和雞媽媽,老鷹拼命的想捉住小雞,可雞媽媽也拼命的保護小雞,到後來,老鷹捉不到小雞,只能放棄了,大家玩得很開心,都笑了……。

最讓你懷念的童年是什麼樣子的?是乙個怎樣的場景和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我懷念的童年是放學就可以把書包一扔,叫上三五夥伴一起撒歡的玩耍,玩累了寫作業,不想寫了就玩,我們那時候沒有人管,學習全靠自覺。玩的盡興,學的開心。

在我們老家,80,90後基本上家裡都有至少兩個孩子,還有三個,四個的,爸媽們要不忙著在地里,要麼在幹活,家裡幾個孩子需要養活,根本沒有時間花在孩子身上。在我們家就是大方向父母抓好,不走歪路,身體健康,其他學不學習,啥的,去哪玩,爸媽根本沒時間管。放學後,我們和小夥伴自己約定,要麼先寫作業,要麼先玩,不會的作業都是小夥伴之間互相問,寫完了,也沒有家長檢查作業,有時候爸媽來的早,也看不了對錯,但是只要字寫的不好,就要挨打,或者重寫。

小時候玩起來盡興,被打也是淋漓盡致,打的那叫乙個「爽」啊!一跪都能烈日當頭個把鐘頭,那時的父母對孩子可沒這麼嬌氣。小時候玩的也是不亦樂乎,戳螞蜂窩,下河抓蝦,大場地上翻跟頭,鬥雞,扔沙包,跳繩,抓蛐蛐……那時候的孩子很簡單,很快樂,沒有玩具,所有的玩具要麼自己疊的,要麼奶奶給縫的,要麼小店裡買的,很便宜,那時候的孩子很容易滿足,一件新衣服,乙個新書包可以高興好久。

一頓打卻哭不了好久,抹著鼻子又去跟小夥伴耍去了,**會傷到啥自尊,怎麼那時候的孩子就想不到因為傷自尊就去自殺呢?越被打的很的,反而還挺孝順。

很懷念那個時候的童年,自由,無拘束,無壓力,學習是自己的事情,爸媽提供的是念書的機會,說的是實打實的道理,爸媽自己辛苦的經歷就是我們念書的動力,用知識改變命運,是我們慢慢體會到的。那個童年再也回不去了,現在的孩子也再也享受不到那種樂趣了,它只能存在於那個時代的記憶裡。

16樓:歌唱的是很好聽

我小時候是和外公外婆一起住的,因為父母要賺錢很忙。我從一出生就去了,住了12年,才回到家裡住。在外公外婆家住的那段日子也就是我的童年了,總的來說我很喜歡我的童年,我覺得很有回憶的價值,過得很快樂。

因為老人不會管的很嚴,所以我的學習成績比較差(哈哈),小學回到家我不喜歡做作業,我喜歡看電視,和鄰居家的孩子一起玩。還有就是暑假也很美好,鄰居家的孩子每天都來我這裡玩,因為我玩具什麼的多,然後從上午玩到午飯,過了午覺時間繼續玩,一天接一天。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一件事是,夏天的乙個晚上,我和外婆外公阿姨舅舅還有我的表妹一起在院子裡乘涼,躺在籃椅上,聊著天,拿著扇子扇風,有時也拍拍蚊子,看著天上的星星(因為那時候我住在農村,晚上還是可以看見很多星星的),我們一起討論天上的星星,和星星的故事,當地的叫法和叫法的由來。那個場景我記憶很深刻,在我的記憶裡也很美,親情,星星的美,想起來感覺美好。那是我童年美好的乙個片段,乙個場景。

現在我的外公已經不在了,我也再讀大學了,快工作了,只是偶爾去外公外婆家,家人都慢慢地老去,小時的玩伴都也長大了,童年很美好,很值得回憶。

小時候的日子已經回不去了,童年很美好,值得回憶的事情也很多,那時候的我們現在已經長大成年人了,要是再能回去體驗一下童年,我會很開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顏色來形容我的童年,那麼我的童年一定是五顏六色的,酸甜苦辣樣樣聚齊,也正因為我有乙個快樂幸福的童年,才鑄就了乙個沒心沒肺樂觀開朗的我,我要謝謝家人的陪伴,家人對我用愛的教育讓我擁有了乙個有意義的童年。其實很多人的童年應該都跟我一樣,在家人陪伴下長大。

也許正因為小時候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對我的寵愛,讓我有些小脾氣,也就造成了我現在急性子的性格,我感謝我的童年,是因為我的童年才讓我無論身心還是精神上都是健康樂觀的,我很懷念我的童年。

童年趣事400字要和小夥伴一起玩兒的.

18樓:豬豬將軍

童年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是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是雨後的彩虹,是……

,我的童年可有趣了!有一次,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一起找好玩的東西,找了好幾處地方都沒有找到好玩的東西。我們來到了馬路邊,在四處尋找。

突然小雨發現了許多蜈蚣,而且還是許多條小蜈蚣,我們像餓狼遇到兔子一樣開心。我想到了乙個好主意:「不如我們玩踩蜈蚣吧!

」她們齊聲回答道:「好!」遊戲規則:

6個人分成3組,每一組2個人,看哪一組踩死的蜈蚣最多,哪組就贏,在比賽的過程中不能推別人。

我和小雨一組,小妮和圓圓一組,紫怡和小瑩一組。比賽開始了,我們一起拼命地踩起蜈蚣來,不僅誰也不推誰,而且還誰也不讓誰。激烈的戰爭現在才開始呢!

我們看起來是在比踩蜈蚣,其實我們是在比技術的高低,技術高的踩得蜈蚣多,技術低的踩得蜈蚣就少……最好是我和小雨贏了。

這個遊戲這是太好玩,太有趣了!這才叫童年!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400 字

19樓:九班鋼釘

童年是我們每個人生命中最好的時光。在藍藍的天空中,飄著幾朵白雲。在一條小溪的旁邊有幾個七八歲的小朋友,其中有乙個小女孩名字叫小玲。

記得有一次,我約好了和小玲一起去小溪邊釣魚。我拿著魚竿來到了小溪邊,卻看不到她的人影,只看見她的魚竿和乙個桶。我找啊找,終於在不遠處的草地上找到了她。

我看見她渾身上下都是泥,沒有一塊乾淨的地方。我問小玲你在幹什麼呀?小玲說:

「我在挖蚯蚓呢!」看著那瓶子裡的蚯蚓,太噁心了。開始釣魚了,小玲把蚯蚓掛到魚鉤上,慢慢的把鉤放到小溪裡,小玲不一會兒就釣到了幾條大魚。

我問小玲:「為什麼你就能釣到許多的魚,而我卻一條魚都沒釣到。」小玲說:

「這就是蚯蚓當魚餌的作用。」我說「不釣了,不釣了,我去玩水了,哼。」小玲說「那我也不釣了。

」我捲起了褲子,突然,小玲趁我不注意用水潑我,就這樣我們打起了水仗。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伴我一起成長,一起快樂!

20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童年小夥伴

在我美好的童年裡,我有許多小夥伴,但有一位是我最喜歡的小夥伴,她叫何維,因為她特別愛學習,又不怕吃苦,是個勤勞的小姑娘。

她每科每次成績都在班上是名列前茅,我想她是不是長的有雙腦筋。那天我問她,她說:「我哪長的有雙腦筋,我是把看不懂的知識畫好,第二天來向老師請教。

」我聽了她的話我自己也試了試,結果真的有一點效果,我的成績也逐漸上公升。

有一次,我們叫她出去玩,,她說:「我不去玩,我要看書。」我說:「走吧同學們都等著你呢。」後來,我們在三請求她都不去,於是,我們只好自己出去玩了。

形容童年的句子

21樓:櫻花緩緩綻放

微風輕輕地吹著,渡船緩緩地晃著,我幼時地夢啊,像細碎地雨滴在降落

22樓:夏雲端

描寫童年的優美語句

1、夢回童年,我獨枕一輪孤月,仰頭凝視著滿天閃爍的星辰,似笑,似是在向我招手。微風吹過,凌亂了我的長髮,輕理髮梢,我夢回童年。

2、童年,對於每乙個漸漸走過青春歲月的人而言,都是乙份寶貴的記憶。相信無論走的多遠,總有些什麼讓我們記憶深刻。

3、童年,乙個充滿歡笑的字眼,乙個充滿快樂的字眼,乙個充滿幸福的字眼。如果說童年它象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鍊,那麼童年趣事就象是那一粒一粒閃閃發亮的珠子,不時地催起我對童年的回憶……

4、童年、少年、青年……一段一段流金的歲月裡,一點一滴美好的記憶,共同交織成一幅美好的人生畫卷,收藏於我們記憶的深處,每當我們多年後想起,那幾多的苦樂年華,都將成為我們細細品味的人生樂章,苦亦是甜,酸亦是甜。

5、童年的記憶像船兒,揚著帆,劃著漿,在似水的流年裡——流淌。童年的夥伴像雲兒,乘著風,追著夢,在無暇的天際裡——飛翔。

走進他們的童年歲月口語交際50字?

23樓:呼阿優

一、我爺爺的童年歲月

我走進的是我爺爺的童年歲月。我聽他說他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就是下河摸魚,村子裡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夏天的時候,河裡有很多魚,他和他的小夥伴們從早摸到晚,樂此不彼,差不多天天都有魚吃。

二、我的媽媽的童年歲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歲月。我要講的是我的媽媽。她的童年過得可辛苦了,我的小姨就在,媽媽五六歲的時候生出來了。

他們年齡差一點,媽媽每天都得照顧她。媽媽得被人使喚,叫去上山砍柴。她自己乙個人就能考很多柴。 他住在別人家裡做的都是最多的,而且偶爾還得被人欺負。媽媽童年,真是辛苦。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寫好作文

1、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所聞;寫你的親身體會;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

2、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

4、確立新穎、獨特的文章標題。有時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你是怎樣選擇一起出去旅遊的小夥伴的?

外出旅遊要選擇興趣相同 相互包容的旅伴。旅遊是一件開心快樂的事,而外出旅遊也意味著去到乙個陌生的地方,行程中大家都要相互照應,特別要注意安全出行。旅遊最忌諱主觀性太強,個人英雄主義冒險行事的,或是吃不了苦,整天怨天尤人的同伴。如果遇上這兩類人,第一種人因意見不統一鬧矛盾,不聽勸告單獨冒險行動,行程中...

小時候和你在一起玩很好很好的小夥伴,當你正和他一起長大的時候,突然你們分開了,十年後你們又見面

ghrtry傳奇 肯定有點陌生嘍!不過一上來就一熱情的當時應該馬上化解了她跟你堂姐在一起過,你絕的尷尬嗎 亭南巷北 個人感覺應該是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為從小便在一起玩,兩個人的童年記憶裡都有對方的存在,也知道很多對方幼時的趣事和糗事。陌生是因為長大後各自有了不同的朋友圈子和環境,彼此僅剩的熟悉感也只...

我男性朋友,認識兩年了,一起創業一年的小夥伴,他說喜歡我不過他現在沒資格談情說愛要啥沒啥,但是

你為什麼自己不主動去表白,去體察自己是拿他當朋友還是真正喜歡他。依我看,他是真的特別喜歡你,所以想準備好一切之後才表白,但是有些事情不能等,你得主動一些。 既然兩個人都喜歡對方心知肚明瞭,那你就找個時機直接和他挑明瞭說喜歡他,看他怎麼說如果還是要跟你曖昧不想負責任的去呵護你娶你,那也就沒有必要繼續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