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回家過端午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時間 2022-08-24 1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自己打扮一下,顯得清新自然、溫文爾雅、大方得體一些,符合40-50歲這些父母的審美習慣。

2、過端午的粽子不可少,可以多買一些品種,不在多而在精。再問問男友,當地有無特殊習俗需要注意和準備。另外,根據關係深淺和當時情形,在有必要時,可以帶去你家人對他們的問候。

3、在男友父母家裡,時刻注意對長輩的禮貌細節和謙虛謹慎,有些體力上的事情要多配合幫助,對於你不熟悉或其家庭關係事情,不要隨便發表意見,盡可能三思而後行。

4、對男友要忍讓和配合一些,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子被未來的媳婦使喚來使喚去的。

5、在男友父母家裡,不要過於封閉自己、不理不睬,適當主動大方一些,做到善解人意。但也不要過於熱情和高談闊論,因為你還只是這個家庭的客人。

6、在男友家裡,不要過於和男友顯得如膠似漆,要有自己的思想,沒事時陪其父母聊聊天,多聽少說。晚上不要和男友住在一起。

祝你開心,一路順風!

2樓:夢回魂斷

建議買一點粽子帶過去 送乙個心意 在男友家要注意禮貌 說一些吉祥話都是必要的 家人做事要盡力幫忙~~

3樓:追魂長清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問你男朋友,因為每個地方風俗是不一樣的,粽子嘛,是不可少的,還得買點其他,如果是第一次見對方長輩應打扮清純一點,去了之後嘴巴甜蜜一點,不要感覺坐立不安!其他的自己注意一下就可以了,例如吃飯啊,要禮貌一點,差不多就這樣了

4樓:夢想之旅

隨意自然是最好的,買點粽子,如果他爸爸愛喝酒就再帶瓶酒,你是女孩子去了可以幫他媽媽洗菜什麼,聊些家常他媽媽肯定會很喜歡的

端午節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該準備些什麼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讓男孩子自己考慮好了,還要你操心啊。再說了,一般來說,只要象徵性的買點禮物就可以了,比如時令季節的食物、消費品等,沒必要一定是要大件的、貴重的禮物的。畢竟只是第一次麼。

我和男朋友交往兩個月了,端午節到了,我想帶他回家,但不知道他是怎 10

6樓:fly星空的傳說

戀愛之間;個人認為:相互之間不要猜對方的心態;也不要去考慮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既然已經向帶他回家了;那麼就可能想有嫁給他的意思了;

既然這樣;那麼以後生活到一起;你天天你能說什麼;該怎麼做;他怎麼想嗎?

也許你猜他的想法;和他自己的意思;是乙個相反呢;那豈不弄出矛盾麼;

所以直接說;就是到xx節;那個你要不準備回你們家,就去我們家吧;順便讓我們家見見你;

總得來說;把話說出來;但是也太過直接和上趕著就行;然後他要不去呢;就隨他了;

端午節要跟男朋友回家見父母,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

7樓:答覆天王

中規中矩不必太花哨,看人們的思想比較落後

男朋友以前和我回過家,這次是和我回家過第乙個端午節,準備端午節的

8樓:鄢主扉琪

對男方不需要!如果女到男方家,男方家要給紅包

過年回家開車上告訴要注意些什麼,開車回家過年,高速路上行車這幾點要注意!

過年回家開車上高速要注意 對車輛進行一次檢查 加滿油,帶好必備物品 開車不要太快 注意中途四個小時休息至少二十分鐘 車速不要太快,特別是到北方 可能會有結冰容易打滑 回家團圓安全第一 把車檢修好為第一位再就是休息好以免疲勞駕駛注意交通安全 注意不要開太快,但是要在高速的限定速度之上然後要養好精神,不...

和男朋友相處要注意什麼,要怎麼讓他覺得自己在乎他

不要時時刻刻粘在一起 留有適當的空間 在他失落需要幫助時給予他足夠的鼓勵 在他做決定時給予適當的支援 開玩笑時注意輕重 不要隨意觸碰他的逆鱗 多注意一些他的小細節 動作和習慣 不是所有東西都和經濟掛鉤的,祝白頭到老。從生活細節上,比如渴的時候幫著倒杯水,很簡單的問題反而能看出來。順其自然,太刻意只會...

我和男朋友交往五年感情特別好,這次我回家過年,還不到三天,他就沒有給我打電發簡訊,昨晚打電話給他

老胡不胡阿 沒有吧 人家也有忙的時候嘛 是你自己多想了!既然相愛 就要彼此信任嘛!別亂想了 莫上心 男生,你追他越緊,他越覺得沒有空間,想要逃開。他是不是有什麼想法,我不了解,也不合適亂說,但愛情真的需要信任和付出。這樣,愛情才能長久。 想想天藍藍 這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也許是他遇到了什麼煩惱的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