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5款的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

時間 2023-05-10 14: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朗逸,正時皮帶一般需要8萬公里更換一次,建議提前更換。正時皮帶是傳動凸輪軸與曲軸的 使發動機按照一定的工作迴圈來工作。如果斷了的話會頂氣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朗逸2015款ea211發動機,正時皮帶的話是6萬公里檢查,8萬左右更換的。

3樓:汽車灰太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長寬高分別為4605mm、1765mm、1460mm,軸距為配色方面:朗逸繼承大眾車系在國內一貫的「上深下淺」色彩搭配,但是在二者之間,參照日系中級車的設計風格,加入一條融合了中控台的桃木搭配。

3、動力方面:大眾新朗逸是大眾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轎車,搭載三款發動機,分別是:1.

2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大眾朗逸的正時皮帶一般的行駛8萬公里左右更換,按時更換相對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朗逸這款車正時皮帶,通常是8萬公里左右更換就可以的。最好提前更換更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時皮帶一般是建議6萬公里到8萬公里左右更換的,建議先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正時皮帶的話建議在8萬公里的時候進行更換,相對來說比較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正時皮帶系統,個人建議在8萬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比較安全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正時皮帶一般實用正常的情況下8萬公里以後檢查更換就可以了,一般是不容易斷裂的。

10樓:百塵仰越彬

你好,廠家建議每6萬公里需要更換正時皮帶。如果正時皮帶斷裂的話會造成發動機頂氣門需要維修發動機。所以需要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大眾朗逸正時皮帶更換費用?

大眾朗逸正時皮帶更換費用

11樓:戎幻翠杭羲

大眾朗逸正時皮帶更換費用在4店進行,包括零部件還有工時費的話一般大體需要600左右,朗逸正時皮帶一般車子行駛超過10萬公里更換就可以。

12樓:別碰哥的心

4s不超過800~自己找修理店不超過500!超過就過份了!關鍵是這個**很亂!

我說的是正時皮帶3件套!不是只是正時皮帶!還要看看修理工是不是有真本事!

如果還沒我修車水平高的話我寧願不換!關鍵是做事要負責任!有的人連螺帽都沒擰緊就不管了那種最好不去!

請問一下15年上海大眾朗逸1.6的車,正時帶是皮帶的還是鏈條的如果是皮帶的多少公里要跟換?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時皮帶一般是在80000公里時考慮更換。就算你車上備有正時皮帶,一旦發生其斷裂,自己也。

無法更換。因此,當總行駛路程到達8萬時,建議考慮更換之。正時皮帶在水箱風扇的後面。

正時系統的傳動件分為正時鏈條和正時皮帶兩種,很多人都關心到底哪種傳動形式更好一些。

正時皮帶已在發動機中應用很長時間,技術成熟,成本較低,噪音較小,但需要定期檢查和維。

護,一般5~10萬公里就需要更換。正時鏈條具有結構緊湊、傳遞功率高、可靠性與耐磨性高、

終身免維護等顯著優點,但相對傳統的正時皮帶來說,其噪音一般稍大一些。

但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隨著技術的進步,有些汽車上採用了齒形靜音鏈條,其噪音甚至低。

齒形靜音鏈條。

常見的正時鏈條主要分為套筒滾子鏈條和齒形鏈條兩種型別。其中,滾子鏈條受到其先天結構。

的影響,轉動噪音相對正時皮帶會更為明顯,傳動阻力和慣性也會相應較大。

我們通常俗稱的「靜音鏈條」採用了齒形結構設計,傳動時入齒更柔和,衝擊更小,運轉也更。

加平穩,加之其並沒有會產生噪音的鏈條滾子結構,因此,在噪音水平表現上要更優於傳統正。

時皮帶。

大眾朗逸正時皮帶更換費用

大眾朗逸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更換一次

14樓:小曾一起普法

正時皮帶的更換週期4s一般都是建議6萬公里更換一次的,但是歐洲車系的正時皮帶的更換週期可以適當延長,建議更換週期為8萬~10萬,因為行駛環境不同,對正時皮帶的損耗程度不同,具體根據在4s店保養檢查時看是否出現了老化,裂紋就需要及時更換了,長時間不更換也存在一定的危險性,因為皮帶的老化,裂紋,打滑等問題會對發動機頂氣門。

不過現在朗逸車型大都使用了正時鏈條,正時鏈條在10萬公里內是免維護的,10萬公里之後如果出現了雜訊加大的情況,特別是金屬的摩擦聲音加大,此時需做檢查。

大眾朗逸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更換

15樓:辣辣

皮帶的更換週期建議6~10萬公里,但是很多車主都會選擇在8萬公里的時候進行更換,因為駕駛習慣和行駛路況的不同,對正時皮帶的損耗程度不同,具體根據在4s店保養檢查時看是否出現了老化,裂紋就需要及時更換了,正時皮帶一旦斷裂,凸輪軸當然不會照著正時運轉,此時極有可能導致汽門與活塞撞擊而造成嚴重毀損,所以正時皮帶一定要依據原廠指定的里程或時間更換。

朗逸正時皮帶更換方法。

首先在分解發動機的時候先找記號,一般發動機都有,如果有些發動機的找不到的話可以自己做記號,然後再進行分解;接著拆下正時皮帶,檢視張緊輪是否有損壞或異響,需不需要更換,水幫浦輪是否正常。

接下來開始更換皮帶,先將曲軸輪轉動,同時看一缸活塞,運動到上止點位置時不動, 將兩個凸輪軸圓點跳到缺口平齊,對正之後就可以掛上皮帶了,將張緊器上好,調整好皮帶的張緊度,固定好各個螺栓,不宜過鬆也不能過緊,接著用套筒轉曲軸輪,多轉幾圈看一看上下兩個正時點是否都能在記號位置,如果一切正常,就可以啟動發動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朗逸配置ea211發動機,皮帶12萬公里更換,老款ea111的是鏈條發動機,不需要更換。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提供專業服務

2019款大眾朗逸1 4T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的

吳老師 2011款大眾朗逸汽車的屬於正時皮帶的正時系統。汽車的發動機正時系統是有正時鏈條結構和正時皮帶的區別的,一般來說開啟大眾朗逸汽車的發動機艙即可知道汽車屬於正時皮帶還是正時鏈條裝置了。正時皮帶的系統執行起來發動機的噪音比較小,而正時鏈條裝置的發動機噪音較大。橡膠材質正時皮帶隨著發動機工作時間增...

多少公里應該換正時皮帶,汽車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

你好,大多數車都是在6萬到8萬公里更換。正時皮帶如果有故障,發動機會產生異響。是否更換正時皮帶還要看是否有老化 裂紋,如果發現就要及時更換。謝謝。時間並不是完全統一的,因各品牌車系均有自己的車輛要求,具體的時間,只能以購車時隨車的 使用者使用手冊 為準。你好,這個更換皮帶的話,一班車輛都是在78萬公...

朗逸新車多少公里換機油最好,朗逸到底多少公里換機油啊?

你好。新車的首保。都是3000或者5000公里3個月為準。那個先到按那個做。以後保養就是半合成機油5000公里全合成10000公里或者7500公里 一般五千公里換機油就可以了啊,要是用的全合成的機油,一萬再換也可以,可以自己看看機油的顏色液位。 新車一般在5000公里或者半年時間以先到為準,更換半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