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男人還在迷茫!! 20,25歲男生的迷茫

時間 2023-03-22 10:30:06

1樓:莘崑鵬鐸舒

越是這樣,你越應該堅強起來,男子漢要對自己充滿資訊。成功都要付出很多的艱辛,現在不要奢求有什麼很好的職業,還是要在各地方好好的打工,畢竟現在我們沒有本錢,更沒有足夠的能力來自己做一切。只有先老實本分的找個地方打工,這樣自己積點錢,之後再一點點改變。

扥這別人打工,一定要老實本分,你的生活如此艱苦,我覺得你如果肯幹,並且誠懇的和人交談,大家都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在大家的幫助下你一定會一天天的強大起來。

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要堅定自己,讓自己不在頹廢下去,開始審視自己的過去,自己是怎麼一步一步 的走過的。在空餘時間,你去多讀點書,特別是那些名人傳記,一來擴充你的眼界,而來幫你找到人生定位。當你有了目標的時候,你就不在迷茫,每天制定乙個日程的安排(不一定寫下來,你可以在老子裡想,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適合做什麼,怎麼做合理,怎麼做不浪費時間)這樣你的生活才能有條不紊---這個時候你也用了急,因為及也沒有---

祝你好運!

3樓:菜市街賣油的

22歲 還小,不要著急。

先從底層做起 ,積累經驗。

相信只要開始的志願沒有改變,你肯定能成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我想你需要支援。希望你堅持最後一句的承諾,而能使你有作為。

25歲男生的迷茫

5樓:糊大海

不要胡思亂想沒有用 未來有很多變數 你這工作雖然累點但能結實和了解很多不同的人 你現在回多積累經驗閱歷你答以後出來自己不管幹啥都是有幫助的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到哪你都混不來 人靠人抬 多交朋友 有煩心事跟朋友嘮嘮有事說出 別悶在心裡那樣只能是越來越內向 咱得有股衝勁 想得到更多就得付出更多 出來打工都是這樣過來的 煎熬啊熬出來就好了 還有男女可不就那麼點事唄難道你看破紅塵了 有自己喜歡的就珍惜吧。

6樓:離歌之淚

估計是自己還沒有去習慣自立的生活,沒有擺脫對他人的依賴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入戲戲如人生人是很脆弱的,有時候迷茫人生的要把握好,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就闖,沒本事就忍。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旅遊看看,開闊眼界,之後你就發現你想要的生活並不是500萬就能解決的。心智不成熟而已。

10樓:qq我愛你

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努力把網癮戒掉。

22歲,我很迷茫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跟我的bai

曾經非常du的相似,從來就zhi

沒有過什麼偉大的理想,也從來有想dao過有一天自己還內會站在容那個耀眼的舞台上,都是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一直想去改變,一路的堅持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但是就因為自己的乙個堅持改變自己的乙個信念,想到就去做,當有一天你回頭發現這一切都不可思議,人就是要人一顆不甘平庸的心,不要認為你現在沒有夢想沒有方向,其實是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當你放現乙個可以改變你自己的機會,那麼你就要牢牢的去抓住,成為他們生活圈子裡面的人,思維觀念格局一定要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擺正來。

自己的位置,你畢源竟是剛進入社會的,工作經驗、資歷都等於零,你能有什麼過高的要求了?

千萬不要抱怨,你現在什麼都不要做,就只要學習不抱怨就可以了。

推薦你看一本書《不抱怨的世界》一定對你會有非常大的幫助,甚至改變你的人生的。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女孩子學點財務或者什麼吧~~

你是學什麼畢業的~~

14樓:僕伶邗天曼

和你一樣。

什麼都不想幹。

到處亂逛。也不知明天會不會死去。很多次都想做犯法的事,可是家裡還父母,讓我一次次放棄了。

15樓:佛賢嵇虹玉

人生就是這樣!好好活在今天,不要為明天擔憂!

加爾文說:只要我們能夠坐下來,並且保持靜默。我們生活中五分之四的煩惱憂慮都會不見,都會想通!

你不妨做乙個『享樂主義者』

嘻嘻……

16樓:雷嬌南門浩邈

我23了,還迷茫著呢,大學畢業了想找乙份還可以的工作真的好難,乙個人在外地生活,很想回到家鄉,可無論再苦再難,我們都要堅強。

乙個28歲男人對未來的的迷茫,大家覺得我怎麼辦?

17樓:123河流六

樓主bai,你作為乙個快。

du30歲的小夥子了,家裡人的希zhi

18樓:朱龍飛朱加明

看完你的經歷,我。

感覺到你現在一定很迷茫很無助。那麼我就一點一點為你分版析一下。

首先說權泥瓦工,你自己岀談到到了吃不了那個苦,又怕高,說明你已經對那個行業有所厭惡了,而現在想重操舊業只是為了那高一些的工資罷了。那既然不是真心又何必免強自己呢!後面你又說對電腦感興趣,還有乙個老闆說許多好聽的話,確實追求興趣愛好,而且可以賺錢沒錯,可是咱年齡在這了,你若是年輕個十歲八歲那到也不錯是個好選,可是你已二十九了。

另外我就是學電腦的,電腦不是一年半載就能真正學好的,所以勸你放棄。

那麼就沒有更正適合你的嗎?有!開挖掘機就比較適合你目前的狀況,學乙個月包吃住,直接上崗月薪萬元左右!別認為我是作廣告的,去年我表弟迷茫時就是選這條路,過年回家有幾個媒人上家去找…

最後奉勸:吃點苦算不了什麼,享福在後面呢,如果真的怕吃點苦,那你什麼也幹不成。你的未來你自己把握。

19樓:美人茜

這的確是乙個現實的問題,沒有錢步步難行,可沒有興趣更不會用心去做,我認為,你還是做電腦吧,從小做起,你已經很厲害了,知足常樂嘛。

20樓:復活

看了大家熱心的分析之後,我也有點小感慨,咱學歷低但是能力不低啊,回現在不怕你浪費時間,就答怕你什麼不都幹什麼都不做,天天想著這浪費時間那浪費時間,其實時間就是這麼一點點的過去了,所以,不管你現在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我尊重你的想法,也很支援你,只要你肯幹,善於動腦,機會一直在等著你,貴在堅持!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bai

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du

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zhi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dao的趨勢也回告訴我們這個行答。

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們倆bai歲數差不多多,du我根據我的zhi

情況說兩句,我不同dao

的是,我曾經擁有版,而現在落破了,權迷茫了,但是有信心。對自己說一句,難道我這輩子就這樣子了?腳踏實地,萬丈高樓平地起。找準乙個點,堅持。不要來就想掙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身就是艱難,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如此。每個人也內都是靠著自己堅持容著走下去這條路,你現在,盡量的把苦惱的情緒放下,知道自己懶惰,就努力去改變,相信你自己,只要咬牙堅持一下,你可以擺脫懶惰的毛病,生活已經將你逼的這麼緊了,你還有什麼理由懶惰?去努力生活,相信未來。

20歲左右的男人為什麼會感覺都迷茫?

24樓:岳恆羊緞

首先要給自己的未來和人生定目標、朝自己的理想去奮進、讓自己過的充實。

25樓:邢寧薊煙

因為20歲的男人精力充沛,卻無所事事。

不經意間養成了一種惰性。

再加上20正是思想逐步成熟的時間,有許多事需要自己去承擔,但能力有限。

尤其是當看到某些成功人士的事蹟後,更感到自己無助,也想創就一番大事業,然而時間不允許,沒有資本,沒有經驗。

會有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在此,迷茫了,不知道自己的理想何時可以實現。

或者是根本不曉得自己的理想是什麼,但仍然相信自己會成功。

24歲男士怎麼搭配衣服,20 25歲男人如何穿衣搭配

當然是富有活力的搭配。讓你更加帥氣。多看一些韓劇對乙個24歲的你來說,在穿著方面會有很大的幫助的。例如 高領羊絨衫淺色 深色的毛呢小大衣。或是粗線的高領毛衣 時尚的皮衣或是時尚的黑色羽絨服。這樣都會提高女孩子對你的視覺,會提公升她們對你的身高視覺誤差。深黃色休閒皮鞋,修身 休閒褲,可以是黑底色 細白...

我是懦弱迷茫自卑的人,22歲還在復讀高三怎麼辦

英雄聯盟兔寶寶 復讀這麼多年你是不是經歷過很多的事,你覺得復讀的目的是什麼,自己要弄清楚,是為了考好大學,還是為了好工作。如果是為了考好大學就堅定信心,別迷茫。懦弱自卑都是自己逼自己,你想自信堅強都是很簡單的事,只要你的乙個念頭就能轉變。為了好工作的話,其實作為乙個個大學畢業幾年的人來說,大學很少是...

22歲對生活很迷茫該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1 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畫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畫,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 25歲要完成什麼 30歲要完成什麼 35歲要完成什麼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