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 善意的謊言的故事,關於善意的謊言的真實故事

時間 2023-03-21 23: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謊言能改變人的一生——高康鑫。

誠實是人的一生——高康鑫。

誠實比生命更重要——高康鑫。

有關善意的謊言的故事

2樓:物業知識分享

白血病的小女孩。

乙個得了白血病的小女孩,在他生命的後期,當醫生問他最大的心願是什麼時,她說想去天安門看看公升旗儀式,對乙個生命垂危的女孩的最後心願,醫生和家長哪有不滿足的理由呢?但是因為她的家住在遙遠的新疆,如果滿足她的要求,醫生怕女孩經受不住旅途的勞累,於是乙個由2000多名志願者和醫生還有女孩的家人組織的集體編造謊言的活動開始了,從火車到改成旅遊公車,一路上,從報站到服務員端茶送水,甚至到旅客的交談,都是大家有意安排的,最後,來到了一所學校,在軍樂隊伴奏的國歌聲中,雙目失明的女孩以為真的來到了渴望已久的天安門廣場,當看到她無力的舉起她的小手向國旗的方向敬禮時,在場的人們全都留下了熱淚,這次由2000多人組織的集體說謊行動,你能說他們的謊言有礙於誠信嗎?

善意的謊言是生活的希望,是沙漠中的綠洲,它有時真的改變了我們生命的軌道。

有時善意的謊言可以成就乙個人的人生,如果真情告白坦率無忌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是為了自己或他人不再痛苦不再憂傷,多一點謊言又有何妨? 過多的誠信也許會傷害到別人,使用一次善意的謊言又何妨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天,黨的陽光會普照到我的身上。

關於善意的謊言的故事

關於善意的謊言的故事

關於善意的謊言的故事

關於善意的謊言的故事

關於善意的謊言的故事

4樓:淫滅v蛋腚哥

一架運輸機在沙漠裡遇到沙塵暴而迫降,但飛機已經嚴重損毀,無法恢復起飛,通訊裝置也損壞,與外界通訊聯絡中斷。9名乘客和1名駕駛員陷於絕望之中。求生的本能使他們為爭奪有限的乾糧和水而動起干戈。

緊急關頭,乙個臨時搭乘飛機的乘客站了出來說:「大家不要驚慌,我是飛機設計師,只要大家齊心協力聽我指揮,就可以修好飛機。」這好比一針強心劑,穩定了大家的情緒,他們自覺節省水和乾糧;一切井然有序,大家團結起來和風沙困難作鬥爭。

十幾天過去了,飛機並沒有修好;但有一隊往返沙漠裡的商人駝隊經過這裡,搭救了他們。幾天後,人們才發現,那個臨時乘客根本就不是什麼飛機設計師,他是乙個對飛機一無所知的小學教師。有人知道真相後就罵他是個**,憤怒地責問他:

有關善意的謊言的故事,關於善意的謊言的故事

善意的謊言 1 1923年春天的乙個午後,一位中年男子神情疲憊地走在柏林的一條大街上,他患有嚴重的肺癆,生命對他來說已經所剩不多。乙個小女孩坐在地上,哭泣聲引起了他的注意。小女孩丟失了心愛的洋娃娃,那個洋娃娃是她用積攢了一年的零花錢買的。男子摸了摸口袋,他居然連一分錢也沒有帶,只好哄她說洋娃娃沒有丟...

善意的謊言小故事,關於善意的謊言的小故事越短越好。

上甘嶺上傳蘋果的故事 金色魚鉤老班長說自己吃過飯不餓的故事 曹操望梅止渴的故事 美麗人生 中爸爸騙兒子在玩 的故事 參考資料 關於善意的謊言的小故事越短越好。 使用者 石油大王洛克菲勒有個寶貝孫子,他最喜歡他這個孫子了。有一天,他對孫子說 來,讓爺爺抱!孫子跳著跑過來,可老人卻往旁邊一閃,讓小孫子撲...

有關善意的謊言的故事,善意的謊言小故事有哪些?

白血病的小女孩 一個得了白血病的小女孩,在他生命的後期,當醫生問他最大的心願是什麼時,她說想去天安門看看升旗儀式,對一個生命垂危的女孩的最後心願,醫生和家長哪有不滿足的理由呢?但是因為她的家住在遙遠的新疆,如果滿足她的要求,醫生怕女孩經受不住旅途的勞累,於是一個由2000多名志願者和醫生還有女孩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