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燈電源廠家有哪些?led路燈生產廠家資訊

時間 2023-03-09 05: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電源廠家還是比較多的,但真正有實力的其實就不是很多了;比較路燈的工作環境比較差,品質要求很高,很多小工廠能做出成品,但品質就不敢恭維了,之前led路燈壞了很多其實最主要的問題就是led電源問題;目前做的比較好的有: (排名不分大小)

1.飛利浦國際一線品牌,品質對得起這個品牌,之前勤上光電用的是茂碩的,但出現品質問題,之後改成飛利浦的;

2.明緯,專業做工業電源的,其led電源品質還是不錯的,也是國內主要的高功率led電源廠家;

3.英飛特,國內也是比較知名的,研發實力挺不錯,但做電源時間不是很長,成本比較高;

4.茂碩,近期剛剛上市,做led驅動電源時間比較早,之前品質一般,現在有說改善;

5.富華,之前做要做介面卡的,後面匯入led驅動電源,國內也比較知名的;

6.晶辰,主要做顯示器的驅動,後面匯入照明用led驅動電源,產品也還可以;

7.力為電子,之前主要做pc電源和工業電源的,後面匯入了led專案,工廠研發實力還不錯;

8.桑達百利,總公司實力比較大,做的led電源還可以,主要是其集團內客戶;

後面的還有很多做led驅動的如:冠今電子,天下明科技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是在後來才興起的。led燈之所心備受歡迎是由於一直以來產品效能就相當的穩定,但是由於以前技術的問題,使led燈在亮度以及熱能轉換率方面有很大的缺陷,致使不能滿足現代人士的需求,再加上**過高的原因使很多使用者都棄而遠之,使led燈在應用領域方面大大減少,只能應用於裝飾領域,並沒有實質性的作用。

隨著逐步的發展,led燈在熱能轉換率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從而廠商也在led燈的營銷方面費盡了心思,**也有了明顯的下降,使人們又開始對led燈有興趣。

深圳三一精工公司擁有各類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裝置,自動化生產線、開關電源測試系統、 emc 測試系統、 rohs 測試儀、環境試驗箱、高溫老化房等。產品滿負載老化率為 100% ,年故障率低於 。

憑藉優異的品質和良好的服務,公司旗下"安品電氣"已躍為中國電源市場的知名品牌。

3樓:泉厹潔

《深圳市申瑞達電源科技****》專注於led驅動電源研發、生產和銷售;可根據客戶要求,研發、生產出各種led驅動電源。我們將以最優質的產品、最合理的**、最快的交貨期、超一流的服務與您進行真誠的合作!

4樓:時候我賓士

國內酒店品牌如何定價。

led路燈生產廠家資訊

5樓:comebbtt愛數碼

led路燈生產廠家有中山市華翔路燈廠,中山市古鎮路豪路燈廠,景全路燈廠,中山市永安路燈****等。

中山路燈生產廠家

百福路燈位於廣東省有中國燈飾之都之稱的中山市古鎮鎮,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工程安裝為一體,專業生產戶外照明產品的,經營的產品主要有高桿燈,道路燈,景觀燈,庭院燈,led路燈,太陽能路燈,草坪燈,led埋地燈,led護欄燈管等系列產品。

中山市古鎮信和路燈廠是信和集團的下屬單位,公司位於美麗富饒的珠江三角洲,國際燈飾之都中山市古鎮鎮,是一家專業從事戶外照明產品研製,開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大型企業,本廠具有獨立的生產能力。

led照明燈具廠家推薦

led戶外燈具廠家推薦

led工程照明燈廠家及**

尋找led燈具生產廠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的是什麼產品的led,不同產品最好找不同的廠家,好控制採購價效比,比如射燈找一家,球泡找一家,日光燈找一家,不同的廠家的側重點不一樣,要是說他們每個產品都做的好,你信嗎?

led電源有哪些品牌?

7樓:東菱電源

推薦東菱電源。

中山市東菱照明科技****創立於2023年5月,是集led驅動電源、開關電源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型優秀企業。東菱創立以來,凝聚資深電源專家50餘人,先後投入巨資引進國際先進技術、高階精密測試儀器、裝置,建立可靠性驗證中心、光學傳導、輻射實驗室,憑藉豐富的開發經驗,雄厚的技術實力,嚴謹的品控理念,產品相繼通過ccc、tuv、ce、ul等國內外多項安規認證。自2023年開始,陸續布局國內外營銷網路,先後建立主導國外營銷的外貿部,負責國內營銷的華南、華東、中山及經銷商網路,為客戶提供更快捷高效的服務,逐步建立「東菱電源」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場美譽。

8樓:

上海歐切斯是一家有著11年led外接電源研發生產銷售經驗的高科技企業,旗下led調光驅動、控制器產品遠銷全球100多個國家,應用於200多家五星級酒店。歐切斯一直致力於優質高階led調光產品的生產,技術成熟,產品質量過硬,一般有2~5年的質保。在國內屬於一流企業,產品質量和服務毋庸置疑。

購買歐切斯品牌產品,可以通過歐切斯**(諮詢專業工程師進行購買,或拔打400-9966-822進行訂購。

9樓:憤鬥青年雜談

江蘇公尺優光電為您解答:

有長城電源,明緯電源,公尺優光電是做led封裝的,你可以了解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凌新的電源不錯,用了幾年了,基本上沒什麼壞的,服務也行。

led路燈電源是用怎樣的電源的呢?

11樓:騎付友節燕

ed路燈電源是全球最高效率開關電源高達95%,高功率因素高達,可靠性高壽命長,符合ip67防水等級;有過壓過流過溫短路保護,恆流恆壓任選,帶有防雷設計。

(ie-61000-4-5

class)符合全球安規和電磁相容標準!電源耗電量僅為眾多同類競爭產品的一半,因為電源功耗很低,所以電源元器件溫度也相應降低,從而使產品的可靠性大幅度提公升。應用於路燈、遂道燈等大功率燈具,產品封裝鋁質外殼具有良好散熱效果!

1)、可接1w大功率led,6串10並(規格:21v/3000ma)2)、可接3w大功率led,6串4並,(規格:21v/2800ma)3)、可接1w大功率led,6串8並(規格:

21v/2600ma)富華電子ue

哪個牌子的led路燈電源價效比比較高?

12樓:網友

當然是揚州錦川電源科技啊。

led路燈廠家哪裡有?LED路燈電源廠家有哪些?

湖南呀!我知道有個叫湖南恆瑞照明的,他們做led路燈呢?因為我有哥們在 挺不錯的。全國資質和實力最前列,而且在信譽和知名度也是公認的,西安立明電子科技公司。銷售部張經理人不錯,能力強!昌輝照明 很不錯的公司。建議來深圳找,深圳是led燈具的集散地!led路燈來保定來採購吧!保定市光亞科技專業生產le...

LED路燈電源灌膠好還是裸板好,LED驅動電源灌膠,是否就說明這種電源質量就差呢

愛情迷茫中 如果在灌膠工藝未予以抽真空,導致pcb底部困氣,膠水不能完全填充,引發防水灌膠的薄弱環節,而且內部困氣在電路開關工作的交替發熱 冷卻下,因熱脹冷縮的腔體負壓作用,將產生次生氣孔或毛細現象。導至le虎鄲港肝蕃菲歌十攻姜d線性燈外觀和效能受影響。led驅動電源灌膠,是否就說明這種電源質量就差...

中國知名led燈具生產廠家有哪些

國內有很多啊,一般集中在廣東珠三角一帶,浙江 江蘇及福建這幾個地方。比較出名的有歐普 雷士 三雄極光 立信達 美的 通士達 清華同方 佛山照明 tcl照明 陽光 祺雅照明 亞明照明等等。中國知名led燈具生產廠家有哪些? 屈宛亦單宜 led節能燈具的的 北京led的生產廠家,或是其他地方的生產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