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燈該如何選擇?如何選擇LED燈

時間 2023-02-24 23:55:05

1樓:我以為很勇敢

led其實就是發光二極體的意思,選購led路燈要注意兩點:色溫和顯色指數。

如何選擇led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led燈,**便宜,質量有保障!!!

如何選擇led燈?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在正常環境中,宜選用開啟式燈具(一般燈具);在潮濕房間內,宜選用具有防水燈頭的燈具;在特別潮濕的房間,應優先採用防水防塵密閉式燈具,或在隔壁不潮濕的地方透過玻璃窗向潮濕房間照明;在有腐蝕性氣體和有蒸汽的場所、有易燃易爆氣體的場所,宜選用耐腐蝕的密閉式燈具或防爆式燈具等。

4樓:鎖清偉慕山

led是點光源,反光面要比較特別,不然誇張的說光線就是一束雷射,還有散熱問題,找乙個散熱效能比較好的燈具,對你led燈的壽命和光衰有很大影響!散熱做好了,壽命就長了,光衰就小了。

led燈是如何選擇匹配電源的

5樓:文雅豪之家

led燈具中,led光源的連線方式為n串m並,其單顆led光源的額定電流為if單 ,在額定電流驅動的情況下,壓降為vf單 ,那麼這些led光源所需要的總的電流為:

if總=m*if單,總壓降為:vf總=n*vf單。

led燈具中,led驅動電源額定輸出電流為if出,輸出電壓為vf出。

燈具中,led光源需遵循的原則。

(1)安裝在同一燈具上的led光源,在無特別要求的情況下,最好選用同一檔位(bin)的光源;

(2)在led光源的連線方式為n串m並的led燈具中,一共是m組led光源併聯,而每組又是由n顆led光源串聯組成,m組併聯的led光源需遵循的原則為:每個併聯組led兩端的電壓需要相等或接近。如果每個併聯組led兩端的電壓有相差較大的,這樣會導致兩個電壓相差較大的組之間的電流分配不均勻。

燈具中,led驅動電源需遵循的原則。

(1)與led光源匹配的驅動電源必須是恆流電源;

(2)與led光源匹配的驅動電源的輸出電流必須穩定,偏差不能超過額定輸出電流if出的±3%(包含高低溫的環境下);

(3)與led光源匹配的驅動電源的額定輸出電流if出需滿足下列關係: 總≤if出≤總。

(4)與led光源匹配的驅動電源的輸出電壓vf出需滿足下列關係:

vf總≤vf出≤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專業的led電源**商。同時提供各種led產品的電源解決方案。如led 路燈,led檯燈,led燈杯,led射燈,led燈串,led日光燈,led顯示屏,led照明燈具等的電源解決方案。

同時根據需要匹配相應的調光功能以及各種智慧型控制。各種led電源中大多數是採用恆流模式,是根據led的本身特性來決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買時是有型號的,耐壓是多少,電流是多少都有的。你根據這個來配電源。

倉庫照明該如何選擇最適合的led燈

8樓:

倉庫照明一般選用led工礦燈、廠棚燈。根據倉庫的高度選用不同的功率,6-8公尺,建議選用100w左右的led工礦燈,10公尺及以上選用150wled工礦燈,更高的可選擇更大功率的led工礦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百事可不度

要根據倉庫照明要求進行設計,根據倉庫的高度,選用工礦燈或是大功率燈泡之類。因為此類功率大,要求散熱要好。

如何選擇led燈珠?

已知道路路寬20公尺,如何選擇LED路燈的高度,間距,功率?採

首先,20公尺得寬度的路,應該算是主幹道了,雙邊佈燈才行。假設是雙排對稱佈燈,燈桿高度至少大於道路寬度的1 2,所以燈桿高度要12 14公尺。假設用14公尺燈桿,路燈安裝間距一般是燈桿高度的3倍左右,所以間距至少40公尺。40公尺間距,高度14公尺,這種情況下led路燈功率要200w以上的功率,才能...

採購led燈珠我們應該怎麼選擇,如何選購LED燈珠

半夏麥門冬 你好 我是led專業生產製造商 周工 第一是led品質,其次再考慮 價效比 怎麼選?一 分析led實際的用途,確定所需led封裝機種,再根據光電特性引數來匹配對應的led燈珠 二 1 led燈珠的需求數 2 led的光電特性引數 led燈珠的亮度 不同顏色會有不同的發光強度,常用單位是m...

我該如何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看你的介紹,感覺你比較喜歡這個女強人哦。呵呵。你喜歡她,想和她。那她喜歡你嗎?像你一樣的喜歡嗎?你要和她一起生活一輩子,就做好思想準備把。她女強人,條件比你好,各方面勝你一籌。脾氣要忍耐一輩子 各方面也要忍讓一輩子 必須承認自己各方面稍差,必須要從心裡認同這些才行。老家的淳樸女孩,你因匆忙沒細緻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