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8-05 11:30:06

1樓:

如果是我,我會選b,愛情不單純是外貌的喜歡還有情感上糾纏跟迷茫,從你的例子看來,你是對乙個依賴你的可愛女生有很深的好感,跟成就感,因為她非常信任你,但是你卻誤會了...可能你有真的喜歡上他,但是我敢保證這愛不深,因為給人拒絕你還能如此倘然

但是b不同,因為乙個可能你付出了失眠的傷神體現,證明一點,你會因為她而心痛導致難免,這也是愛的體現,雖然你不承認,但是我想再者能夠讓你無故生氣更是奠定你心底對他的愛,揭開自己心結,該拋棄就拋棄,該爭取就爭取,光陰不等人,失去就很難再尋找,加點功夫,享受與b來自彼此自發的愛才是你的正途...最後祝福一下你們真的能永遠開心在一次,不要以貌取人啊,這可是戀愛的禁忌...

問題補充回答:當然不是啦,你我都應該明白感情不能勉強,相信自己最真情流露的瞬間表現出來的感受才你正確的感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選

等這兩個女孩選了答案了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不知道現在拿a來有什麼用嗎?

我告訴你:沒用

你還小嗎?

你想當個大哥哥,還要當另乙個的老公嗎?

太天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像乙個男人再選擇女人,而是乙個女人在選擇男人。無論a還是b,你都沒有乙個追逐的過程,選擇什麼啊?你沒有權利選擇!

5樓:大禿貓

選b.因為你們有可能在一起.

a好是好.但你倆目前根本不能在一起.談什麼以後.除非你一心認定她了.死追了..不過我看你也不是這麼想的。要不何必把b搬出來對比呢?

6樓:海豚冰雲

選b吧。

a或許時你一生的朋友。當真正面臨災難時,或許你會首先救她。你們的關係已經不是一般的朋友關係,而是超乎朋友而又非情侶,是世上最純潔的。

b,你應該更傾向於與她成為戀人。我覺得,成為戀人後只有兩種結果:成為伴侶或陌路人。陌路人也非一定是無話可說、反目成仇,只是在心裡多了一重山而已。

所以,如果一定要選,我支援b。

7樓:想知道

b她愛你嗎?我認為選乙個你愛的人還不如選乙個愛你的人.(當然你愛她.她愛你就更好)

我該如何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看你的介紹,感覺你比較喜歡這個女強人哦。呵呵。你喜歡她,想和她。那她喜歡你嗎?像你一樣的喜歡嗎?你要和她一起生活一輩子,就做好思想準備把。她女強人,條件比你好,各方面勝你一籌。脾氣要忍耐一輩子 各方面也要忍讓一輩子 必須承認自己各方面稍差,必須要從心裡認同這些才行。老家的淳樸女孩,你因匆忙沒細緻相處...

我該如何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其實這很正常,任何人都希望有個異性的知心朋友,當然很小幾率這個知心的異性朋友和自己的男女朋友是同乙個人。所以你不用太計較和慌張。對於面對這樣的異性朋友是否會作出過分事情,兩人之間應該相互信任。但有一點需提醒那就是,一切要坦誠 公開,但首先你要開明。例如這見事,你女朋友和前男友聯絡那是她的自由,因為他...

我們該如何選擇奶粉,該如何選擇奶粉?

奶粉一定要看牌子。不同的 也是不一樣的,質量口感也都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我有的時候感覺全脂奶粉挺好喝的。會特別有奶香味。嬰兒的話應該選擇嬰兒配方奶粉。老年人的話應該選擇那種加鐵 加鋅 加鈣的奶粉。不過通常加了其他成分的奶粉,我喝了以後,給我的感覺口感並不是太好,甚至,感覺有點說不出來的一種難受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