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驅動電源的優勢有哪些,LED驅動電源的優勢有哪些?

時間 2021-08-30 12:17:37

1樓:手機使用者

1.高可靠性常見的led路燈是採用led驅動電源,它的維修費用高,維修也不方便

2.高效率 led是節能產品,驅動電源的效率要高。對於電源安裝在燈具內的結構,尤為重要。因為led的發光效率隨著led溫度的升高而下降,所以led的散熱非常重要。

3.高功率因素功率因素是電網對負載的要求。一般70瓦以下的用電器,沒有強制性指標。

雖然功率不大的單個用電器功率因素低一點對電網的影響不大,但晚上大家點燈,同類負載太集中,會對電網產生較嚴重的汙染。

4.驅動方式現在通行的有兩種:其一是一個恆壓源供多個恆流源,每個恆流源單獨給每路led供電。

這種方式,組合靈活,一路led故障,不影響其他led的工作,但成本會略高一點。另一種是直接恆流供電,led串聯或並聯執行。它的優點是成本低一點,但靈活性差,還要解決某個led故障,不影響其他led執行的問題。

這兩種形式,在一段時間內並存。多路恆流輸出供電方式,在成本和效能方面會較好。也許是以後的主流方向。

5.浪湧保護 led抗浪湧的能力是比較差的,特別是抗反向電壓能力。加強這方面的保護也很重要。

由於電網負載的啟甩和雷擊的感應,從電網系統會侵入各種浪湧,有些浪湧會導致led的損壞。因此led驅動電源要有抑制浪湧的侵入,保護led不被損壞的能力。

6.保護功能 電源除了常規的保護功能外,最好在恆流輸出中增加led溫度負反饋,防止led溫度過高。

7.防護方面 燈具外安裝型,電源結構要防水、防潮,外殼要耐晒。

8.驅動電源的壽命要與led的壽命相適配。

9.要符合安規和電磁相容的要求。隨著led的應用日益廣泛,led驅動電源的效能將越來越適合led的要求。

led由於環保、壽命長、光電效率高等眾多優點,近年來在各行業應用得以快速發展,led的驅動電源成了關注熱點,理論上,led的使用壽命在10萬小時以上,但在實際應用過程中,由於驅動電源的設計及驅動方式選擇不當,使led極易損壞。

2樓:led專家

高效 節能 環保 使用壽命長!可以聯絡我 我給您講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良好的市場,led燈沒他用不了,

led驅動電源分類有哪些,LED驅動電源分類有哪些

ofweek照明 由於各種規格不同的led電源的效能和轉換效率各不相同,所以選擇合適 高效的led專用電源,才能真正展露出led光源高效能的特性。因為低效率的led電源本身就需要消耗大量電能,所以在給led供電的過程中就無法凸顯led的節能特點。總之,led電源在led工作中的穩定性 節能性 壽命長...

LED驅動電源晶元有哪些,LED驅動晶元和電源晶元有什麼區別?

mojay 茂捷 m8900是一款原邊反饋 帶單級有源pfc高精度的led恆流控制晶元,m8900整合了單級有源pfc線路,可實現較高的功率因素和很低的總諧波失真,晶元可以進入準諧振模式,從而實現較高的效率和降低的開關損耗。m8900內建了多重保護功能來保證系統的可靠性,包含led開路保護 晶元過壓...

LED怎麼計算用多大的電源驅動,LED燈珠和電源驅動怎樣匹配?如何計算?拜託高手賜教

常規產品採用的電路結構是3led 1r模式,即3顆led加一顆電阻r一起構成一組,再與其他同樣連線的組一起組成併聯結構。這種設計,當有一組led有問題的時候,不會影響其他組的正常使用。按照目前的電路結構,每組燈條的所有led上所載入的電流都是20ma,可以計算出每個單元的led燈條的電流,按照併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