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廠家要求定多少彩色食品包裝袋

時間 2023-02-27 22:15:10

1樓:藍詩

您好一般國內的生產廠家可以印製1-9色食品包裝袋。

印多少顏色需要根據客戶的設計要求來的謝謝。

食品包裝袋定做包含那些費用?需要注意什麼?

2樓:蜂巢**鏈

定做來食品包裝袋主要包含兩個費用。

自:袋子的費用,這個是根據袋子本身尺寸核算的,一般包裝袋廠家都會把材料、人工、油墨、機器損壞、還有運費等綜合計算進去,第二個費用就是版費,這個版費估計很多人都不清楚,由於包裝袋印刷是凹版印刷,這個凹版又叫做點雕版,就類似於公章一樣,是印刷工具,上面雕刻了印刷的圖案,印刷的文字資訊,這個版費是按照袋子的尺寸。還有印刷的顏色算的,乙個多少錢,設計圖有多少個色算多少個色。

在定做食品包裝袋前,廠家需要定位產品包裝風格和所要表達的資訊,比如你做個八邊封食品袋、袋子上面包含的資訊:八邊封袋廠家是廣東皇品雅緻,尺寸15x21+7cm,材料是:pet+vmpet+pe。

這些是袋子的引數做袋子前一定要明確這些規格、材質、厚度和袋型,並根據這些資料讓自己的設計師或者包裝廠的設計製作包裝袋圖稿,可以多設計幾份,給予參考並最終確定袋子。

其次,在找好包裝廠後,距離近的話,且有時間的食品廠可以找個時間到包裝廠看下,確認下廠家資質和生產水平、衛生水平等。距離遠的話,可以要求包裝廠寄些差不多的樣袋到食品廠,試裝並檢視包裝袋質量和印刷的圖案好不好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袋子本身的費用,乙個版費,還有乙個運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運費,版費,袋子的**,有的還需要設計費。

¹øóúê³æ·°ü×°´ü¶¨×öµä3¸öòéî꣬çëרòµò»µãµäèë°ï㦽â´ðò»ïâ¡£

包裝袋字定製需要什麼?

5樓:愛之物語情

不需太多,只要用食品級的包裝材料就好,印刷一般材質不同,工藝不同,沒什麼要求,你定製的時候和包裝廠家一說,都知道怎麼做了。

6樓:欺騙和謊言是這片土地的主題我要揭露它

查詢,蒼南縣銘遠紙塑包裝製品廠。

7樓:宿遷智勝堂設計

可以看看我們寶裝的案例哦,或許對你會有幫助的哦。

一般的食品包裝袋上應該有哪幾類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預包裝食品標籤上應標明食品名稱、配料表、淨含量和規格、生產者和(或)經銷者的名稱、內位址和聯絡。

容方式、生產日期和保質期、貯存條件、食品生產許可證編號、產品標準代號及其他需要標示的內容。

通常散裝食品只需標明生產廠家、產地、生產日期、保質期等資訊即可,無需註明生產許可證、產品標準代號等預包裝所要求的更詳細的資訊。

9樓:路人甲染

品名、配料、生產許可證、日期 保質期、使用方法、貯藏條件、產地、製造商等等,還可根據要求製作,河南鼎新包裝是你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配料、產品標準號、生產許可證、生產日期 保質期、使用方法、貯藏條件、產地、製造商、位址。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日期是最主要的。

其實就是產品的防偽標示。

我客戶的一款產品需要定製食品包裝袋,因為剛剛入行不是很懂,食品包裝袋定製要注意什麼

12樓:聯彩創藝包裝

1、你需要的食品包裝袋所需的用處,需要展示出您的產品的最大特點;

2、包裝袋的款式,袋型需要怎樣的,尺寸要多大的;

3、材質的問題,現在的食品包裝袋材質多樣,很多的廠家都是了解的,因為他們每天都接觸這個,所以選一家好的廠家,互相溝通好、、;

4、數量問題,您如果說做1萬個袋子,其實任何一家廠家的生產過程都離不開損耗,所以你預定的時候需要要有心裡估計的資料。

13樓:緋雨曉瓷

材料的厚度 規格 印刷色數。

產品包裝上有哪些是法律規定必須有的?

14樓:重慶森林

根據我國法律的規定,經營者應當在其生產、銷售的產品上標註產品標識,並保證其產品或者其產品包裝上的標識真實,並符合下列要求:

1.產品質量檢驗合格證明;

2.中文標明的產品名稱、生產廠廠名和廠址;

3.根據產品的特點和使用要求,需要標明產品規格、等級、所含主要成份的名稱和含量,要用中文相應予以標明;需要事先讓消費者知曉,應當在外包裝上標明,或預先向消費者提供有關資料;

4.限期使用的產品,應當在顯著位置,清晰地標明生產日期和安全使用期或者失效日期;

5.使用不當,容易造成產品本身損壞或者可能危及人身、財產安全的產品,應當有警示標誌或者中文警示說明。

裸裝的食品及其他根據產品的特點難以附加標識的裸裝產品,可以不附加產品標識。

15樓:中顧法律網

第一:具有生產權的必定是經過註冊的廠商《可查》

*必需要有《商標》(廠名、廠址、廠商准批商號、生產批號```第二:如有分廠。

*必需註明總廠和生產該商品的分廠址。

第三:國家衛生局發部了一系列法律,必需規定生產,其中對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生產標準《可查》

*必需有實地生產標準。

第四:每種商品都必需經國家衛生局檢驗,合格才給予全格證,並有編號《可查》

油印合格證。

第五:必需有檢驗人員印章和編號。

第六:生產所用的材料,一一列出。

第七:該商品的作用和功效。

第八:該商品的用法和量。

第九:適用人群。

第十:生產日期。

第十一:該產家的生產編號。

其它標註廠家自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產地。

生產標準。合格證(或者盒內、產品內)

主要材料。簡單功能。

不一定是強制性的。一般都應該有。

自己加工食品,怎樣能定製自己的包裝袋?

17樓:柯善強

你好,這個很簡單的。你只需要找到生產包裝袋的廠家告訴他們你的需求就可以了。

一般生產包裝袋的廠家有自己的生產規格,同時也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訂做的。

所以首先看你怎麼選擇。如果是可以接受工廠現有的型號,那只需要你挑選就行。

如果是想要自己特色的,那你得準備好如下東西:

包裝袋的材質。

包裝袋的厚度。

包裝袋的尺寸。

包裝袋的顏色。

包裝袋表面的文字設計。

自己所想的特定要求。

不過對於客戶特定的需要訂做,那麼訂做的話就可能會要量的要求。這個你就得去跟工廠溝通了。

18樓:網友

我們專業生產食品包裝袋!

19樓:邏輯菌哈

安靖正義路紅綠燈這裡 藝塑包裝。

正規食品廠家 必須要在包裝袋上邊印座機**號碼嗎?有沒有規定

無錫全包裝修一般要多少錢,無錫裝修價格大概多少錢一平米

裝修全包 主要還是取決於你的需求以及地區,普通還是精裝都是對應不同的 所謂全包,就是把所有的材料和工程都外包出去,全包也叫包工包料,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業主只需要出錢即可。這種方法省事省力,只要與裝修公司簽好合同,另外,還要把握好各個關鍵節點的驗收和付款環節,這是節省時間和精力的好選擇...

設計產品的外包裝費用一般多少,設計一個產品的外包裝費用一般多少

包大人楊巨集包裝設計 這個主要是看設計團隊的水平和你的要求 設計水平有高低之分,不同價位,不同公司出來的東西是一樣的。一般幾百幾萬都有。看你怎麼讓理解產品包裝,你重視找好的設計團隊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可以是你廉價的推廣手段,當然不好產品包裝也可能是你的印刷成本,出來的包裝不但不能吸引消費者,讓消費者喜歡...

廠家批發圍裙一般加多少錢,工廠外發圍裙加工費多少

廠家批發都是出廠價。掙得是工錢。就是走量。鄭州天賦廣告用品廠。致力於廣告用品研發,設計,製作。提供一條龍專業的廣告服務。擁有高素質的人才資源,組建服務團隊。擁有精湛的印刷技術和先進的印刷裝置。經過多年的努力,不斷完善印刷工藝,優化製作流程。制定可持續,長效管理機制。為客戶創造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