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昌珠寶金鑲玉質量問題給退不,金鑲玉有質量問題

時間 2023-02-27 22: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問題如果時間不長肯定要去協商退貨啊。

先友好協商吧。

不行就鬧一鬧。

約人一起鬧。

祝你好運!

金鑲玉有質量問題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鑲玉有質量問題就可以找商家退貨的,金鑲玉一般消費者不是很懂,購買容易被騙,金鑲玉普遍裡面的玉石質量很差,鑲嵌的**重量很低一般**克都不到。

金鑲玉可以退嗎

3樓:enjoy蘰踄繧鍴

金鑲玉為玉器首飾,玉器首飾售出後一概不予退換。

珠寶首飾行業規定:

金屬首飾憑發票可到購買商處進行退(若有質量問題可退貨)換(**為20元/克左右)貨服務,玉器首飾售出後均不予退換貨。

退換貨服務標準:退(若有質量問題可退貨)

換(**為20元/克左右)貨服務。

金鑲玉簡介及名字由來的典故:

金鑲玉又稱鍍金錫鑲工藝,即在玉石、陶瓷、紫砂、琉璃等工藝品表面鑲錫包金的工藝稱謂。據介紹,「金鑲玉」在琢玉工藝上的學名叫做「金銀錯嵌寶 石玉器」,它的歷史與和氏璧頗有淵源。傳說王莽篡位後,脅迫皇太后交出玉璽,皇太后一怒之下將玉璽摔在地上,崩掉一角。

後來王莽命能工巧匠進行整修,用黃 金鑲上了缺角,被稱為「金鑲玉璽」,「金鑲玉」便由此得名。

4樓:殊勝和善和田玉

買了金鑲玉為什麼要退呢,如果是質量問題我覺得應該可以跟店家好好說說,不給退就換。

莆田**有鑑定**的?在華昌珠寶買了2次,既然顏色,聲音都不一樣,要退都不讓退,換也加錢.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城可以鑑定,不過**看顏色和聲音,真不知道你看的是什麼東西。

6樓:夢都情傷

你買的可能是**只不過是工藝出現了問題 但是最大的可能是這根本就不是**而是跟**相近金屬 再說了現在名牌店裡賣假貨還很稀奇嗎 就跟我乙個朋友似的買了家的耐克穿了沒兩天就裂了店員的態度不好 我的朋友更火爆 直接把鞋甩他們臉上說可以呀 信不信我讓你們的點開不成。

7樓:迪迪寶貝

我在華昌剛買的一條金鍊子戴了十幾天突然斷了。人在外地都沒法回去維權。我都不知道如果看待這個問題。

8樓:生只小豬

華昌銷售就是帶坑的,賣的時候忽悠的好聽,說免費以舊換新,都是要各種藉口讓你加錢。手鐲斷了過去就是讓加錢換,30克的過去換一下肯定縮水。很多人都被騙,投訴12315對他們也沒啥用。

9樓:閃電獨行俠雙辰

我在華昌買的金鑲玉吊墜戴不到乙個月就掉色。

10樓:教官張尖刀

**本身就是比較軟的東西。

軟的才是真的!要是硬的那就要考慮是不是純金了!

金店都能開不至於為了你這乙個戒指而去鋌而走險!

個人覺得沒必要。

我在超市買了金鑲玉可以退貨嗎

1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鑲玉的產品購買了一般商家在沒有質量問題的情況下不會退換的,其實董玉石的消費者不會購買金鑲玉的產品,金鑲玉的玉石質量普遍很差,上面鑲嵌的**一般都不到克重,一般不值錢,謹慎購買。

12樓:地球新玩法

質量問題肯定可以,價錢問題一般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只要不是質量問題。

立強珠寶買的金鑲玉質量有問題可以退或換其它物件嗎?

14樓:盤古工場

您真是土豪 四千來塊錢能買塊和田玉了 是真正的和田玉噢 不是韓料垃圾金鑲玉 金鑲玉那東西 還是別給孩子戴了。

我在乙個大商場裡花1500買了金鑲玉。現在想退。可是收據上寫著無質量問題不退換。我該走什麼程式

15樓:青瓷天青

一般來說大商場在賣出產品內一星期內都會退貨的。若在這期間,可:1.去商場要求退貨。2.若商場拒退打12315投訴。

我買了乙個金鑲玉能退貨嗎

16樓:網友

商家同意就可以退啊,你拿去你買的店問下不就知道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抽的一般小票上都寫著 不退不換。

乾正珠寶金鑲玉GC160151304值多少錢

在水伊人 已經幫您回答過的哦 和田玉金鑲玉 真品無疑 實價不超三百 市場有酌情加價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買了個真玉軒的金鑲玉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具體還是要拍個 發上來才能幫你看看的 一般金鑲玉的玉石掛件都是天然玉石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玉石肯定是天然的,金箔也是真金。...

金鑲玉值多少錢?金鑲玉值錢嗎

成本大概18萬,但只看成品僅兩千左右!本次北京奧運會的6000多枚奧運獎牌,全部由上海造幣 上海造幣廠 鑄造。金牌並不是純金的,而是在銀牌的表面上,再鍍上6克純金。如果少於6克,就不合格。6克的 沒多少錢,頂多1500元。但是,上面那個金鑲玉的玉環,成本就是嚇死人了。2008年上半年的一次篩選中,2...

這個金鑲玉掛墜怎麼樣?說是和田玉星珠寶的

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金鑲玉吊墜,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金鑲玉吊墜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金鑲玉吊墜,銷售,千萬要注意! qc 火頁爸爸 韓料的和田玉,價值不大。現在和田玉不是專指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只要閃透石含量達到國標,都可以叫和田玉。俄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