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水槽的厚度一般要求多少,廚房水槽尺寸多少

時間 2021-05-04 23:34:09

1樓:go陌小潔

可以選擇單水槽,廚房水槽尺寸一般是根據櫥櫃檯面尺寸來決定的。

1、水槽的合理寬度是在430-480mm ;

2、水槽深度大於180mm比較適宜,這樣可以防止水花飛濺。

3、水槽厚度要適中,以0.8~1.0mm為宜,過薄影響水槽的強度,過厚會影響洗滌效果。

廚房水槽按材料分鑄鐵搪瓷、陶瓷、不鏽鋼、人造石、鋼板琺琅、亞克力、結晶石水槽等;按款式分單盆、雙盆、大小雙盆、異形雙盆等。

①鋼板琺琅水槽美觀。

②陶瓷水槽耐用耐磨。

③人造石水槽塑型容易,轉角處沒有接縫。

④如果注重廚具的整體色彩,可選亞克力水槽。它不僅有白色,還有其他可配廚具的顏色。

⑤結晶石水槽大多是鐵灰色、公尺褐色的,在使用時要小心,鋒利的刀具和粗糙之物會劃傷表面和破壞光潔度。

⑥不鏽鋼水槽流行已久,採用不鏽鋼水槽的較多,這種選擇不僅僅是因為不鏽鋼材質表現出來的金屬質感頗有些現代氣息,更重要的是不鏽鋼易於清潔,面板薄重量輕,而且還具備耐腐蝕、耐高溫、耐潮濕等優點。在**上,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⑦鑄鐵搪瓷水槽耐用,但市場不多見,偶爾有進口產品,其**也在幾千元以上,讓一般人不敢問津。

2樓:廣清懿

家施美衛浴帶你一**竟

廚房水槽按材料分鑄鐵搪瓷、陶瓷、不鏽鋼、人造石、鋼板琺琅、亞克力、結晶石水槽等;按款式分單盆、雙盆、大小雙盆、異形雙盆等。

其中不鏽鋼水槽流行已久,就目前情況來說採用不鏽鋼水槽的較多,這種選擇不僅僅是因為不鏽鋼材質表現出來的金屬質感頗有些現代氣息,更重要的是不鏽鋼易於清潔,面板薄重量輕,而且還具備耐腐蝕、耐高溫、耐潮濕等優點。在**上,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廣東家施美衛浴廠是一家集生產加工、經銷批發的專業製造企業。

3樓:vip使用者

不鏽鋼水槽0.8-1.2mm

拿康世界來說,可以自動洗菜洗碗,除農殘,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廚房水槽尺寸多少

4樓:搜狐焦點

廚房水槽標準尺寸一般有三種,單槽、雙槽、三槽。當然不同的型號尺寸也是不一樣的,但是總的來說不鏽鋼水槽尺寸還是比較標準的,一般的尺寸就是單槽60*45cm、50*40cm是比較小型的;雙槽的尺寸一般88*48cm、81*47cm是比較常見的;三槽的一般是97*48cm、103*50cm是比較常見的。

5樓:逛逛家居

常見的廚房水槽尺寸有800*450mm、920*460mm、800*460mm、970*480mm、1030*500mm、810*470mm、880*480mm等等。

如果根據櫥櫃檯面尺寸來決定的話,廚房水槽尺寸一般是多少?如下:

①水槽的寬度一般是在430~480mm。

②水槽深度大於180mm比較適宜,這樣可以防止水花飛濺。

③水槽厚度要適中,以0.8~1.0mm為宜,過薄影響水槽的強度,過厚會影響洗滌效果。

如果根據材質,廚房水槽尺寸也會有所差異。如下:

①不鏽鋼水槽尺寸大概為600*450mm。

②陶瓷水槽尺寸一般是600*500mm。

③人造石水槽尺寸一般為880*480mm。

除此之外,廚房水槽尺寸還有單槽、雙槽、三槽幾種,廚房水槽尺寸一般是多少?如下:

①單槽的尺寸一般就是600*450mm。

②雙槽的尺寸一般880*480mm、810*470mm。

③三槽的尺寸一般是970*480mm、1030*500mm。

那麼,廚房水槽尺寸如何確定?

①大小尺寸:廚房水槽有單槽、雙槽、多槽三種選擇,尺寸大小和**也是相關的,正常情況下水槽越大其**就越貴。我們在選購水槽的時候不要一味選擇自己的愛好,要依據自己廚房的空間大小和安裝水槽的位置來看。

②水槽深淺:水槽的深淺一般和下方的櫥櫃關聯較大,兩者相互影響、配合使用,既要更高的水槽利用率,同時也要保證櫥櫃的儲存空間充足。盡量先找水槽安裝人員看看比較適合的尺寸和位置。

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家裡面廚房水槽的尺寸分單雙一槽般常見的尺寸有300×300mm的、400×400mm的、500×500mm的還有600×600mm的。其實廚房水槽的尺寸它是根據廚房的實際情況而定的。如果自己糾結廚房水槽尺寸,不知道多大為合適可以請師傅幫忙出主意。

7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它的大小是根據你廚房洗手台大小來定的 ,它的尺寸大小都有 也可以定做 ,沒之前要量好你家的洗手台的大小就行

8樓:樸程楚羽

現在的人一般都做800的雙盤,900的也很多人做,你購買廚櫃後,人家會有設計師上門量尺寸(,你就告訴設計師**放什麼**放什麼,因有的人是看風水放的有要求,設計師就根據你的說的要求,當然前提看你信不信風水這個說法),給你出cad圖和效果圖,看你的廚房是用800的還是用900的,他們會合理利用廚房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水槽尺寸不是國標,任何尺寸的都有,一般長40-60的都有,寬一般在30cm,深度30cm,水槽下水口直徑11cm,這個是標準的。

10樓:伯季萌

廚房水槽尺寸一般是根據櫥櫃檯面尺寸來決定的1,水槽的合理寬度是在430~480mm

2,水槽深度大於180mm比較適宜,這樣可以防止水花飛濺。

3,水槽厚度要適中,以0.8~1.0mm為宜,過薄影響水槽的強度,過厚會影響洗滌效果。

11樓:避雷櫃

1、300*300mm。

2、400*400mm。

3、500*500mm(單雙槽)。

4、600*600mm(單雙槽)。

視廚房情況而定為佳。

廚房水槽按材料分鋼板琺琅、陶瓷、人造石、亞克力、結晶石水槽、不鏽鋼、鑄鐵搪瓷等;按款式分單盆、雙盆、大小雙盆、異形雙盆等。

12樓:vip使用者

一般多大的尺寸都有,買水槽需要根據櫥櫃尺寸買,一般櫥櫃款600,也有550的,根據設計而定。600的櫥櫃,水槽寬430、460、480的都可以

拿康世界來說,780*430 、800*430 、730*480 、520*460 等等尺寸的都有,水槽能自動洗菜洗碗,解放雙手

一般牆體厚度多少,一般的牆體厚度是多少?

yin為有你 磚牆的厚度以我國標準粘土磚的長度為單位,我國現行粘土磚的規格是240mm 115mm 53mm 長 寬 厚 連同灰縫厚度10mm在內,磚的規格形成長 寬 厚 4 2 1的關係。同時在1m3 的砌體中有4個磚長 8個磚寬 16個磚厚,這樣在1m3的砌體中的用磚量為4 8 16 512塊,...

廚房裝修一般多少錢?貴不貴,廚房裝修一般要多少錢?

敞開式廚房裝修效果可以的,大氣的嘛。兩室兩廳做起來最好了,廚房你不要裝修起來做成小臥室也可以的。至於是不是毛坯房我不是很明白呢。你裝修好之後要關注一點,一定要買好的整合灶,否則到時候到處都是油煙,火星人 美大啊可以的,錢花得值一點。廚房裝修一般要多少錢?您家廚房面積有多大呢?您家裝修風格是什麼呢?至...

一般鈑金件的厚度怎麼確定

瑞春楓 同一零件厚度一致 冷軋板spcc,主要用電鍍和烤漆件,成本低,易成型,材料厚度 3.2mm。熱軋板shcc,材料t 3.0mm 也是用電鍍,烤漆件,成本低,但難成型,主要用平板件。鈑金是一種針對金屬薄板 通常在6mm以下 的綜合冷加工工藝,包括剪 衝 切 復合 折 焊接 鉚接 拼接 成型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