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天氣搜尋的到城市但是新增不了

時間 2023-02-24 20:35:08

1樓:熊吉diao絲

用第三方吧!比如墨跡,天氣通!現在可以設定在通知選項欄裡面的!

iphone6天氣搜尋到了城市卻無法新增,這是為什麼?

2樓:兩分法湃啥

iphone6天氣搜尋到了城市卻無法添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2.不過get到乙個關鍵資訊,就是我們的手機出問題的時間,正是他家推的時間,個人猜測是系統問題。

iphone6天氣搜尋到了城市卻無法添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點選「天氣」,進去之後點選右下角的三橫槓,點進去之後點選「加號」,搜尋需要的城市,就可以新增城市。

2.如果要刪除的話,只要將已經新增的城市往左劃,就會出現「刪除」按鈕,點選刪除,這樣就可以刪除城市了。

iphone6天氣搜尋到了城市卻無法新增,這是為什麼?

3樓:妳太美好

能發截圖看看嗎? 是不是手機時區有問題。

4樓:南軒鋒

我的也是。請問最後怎麼解決的?謝謝。

我的蘋果手機的天氣為什麼新增不了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點選天氣圖示。

2、點選右下角的設定。所有以前選擇過城市的天氣就會出現。

3、按住不需要的城市,手指向左滑動。出現刪除按鈕,點選即可。

新增城市請點選藍色箭頭所指的選項,開啟後輸入要新增的城市的名字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城市請點選藍色箭頭所指的選項 開啟後輸入要新增的城市的名字即可。

iphone天氣無法新增城市 怎麼回事? 5

7樓:萌小喵酷小狗

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了,你直接搜尋中國,就知道哪些城市可以新增了。

8樓:鍾秀山川

點了上饒市之後沒反應麼? 我的怎麼能啊。

問: 15 iphone6天氣搜尋到了城市卻無法新增,這是為什麼? 按了➕搜尋到了城市,然後按了

9樓:網友

點你打出來的字 福州那兩個字 謝謝 、望採納!

10樓:熊吉diao絲

你可以下第三方的天氣應用,比如墨跡天氣,天氣通!

蘋果自帶天氣有的城市搜尋不到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不是把天氣預報的定位給關閉了,如果關閉了都不能自動搜尋你的城市。

12樓:中國移動

答不能正常顯示天氣資訊時,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每完成乙個步驟後,請再次嘗試。

一、檢查網路:確認iphone可以使用「蜂窩資料網路」或「無線區域網」(wi-fi)中的任意一種方式接入網際網路;

二、設定網路接入許可權:公升級至ios10及以上版本的中國大陸國行裝置,進入「設定」-「蜂窩資料網路」-「使用無線區域網與蜂窩移動的應用」,輕點進入「天氣」,勾選「無線區域網與蜂窩移動資料」。非中國大陸銷售的國行無此設定;

三、開啟定位功能:然後進入「設定」-「隱私」-「定位服務」, 輕點進入「天氣」,在「允許訪問位置資訊」中勾選「始終」;

四、還原所有設定:如條件允許,進入「設定」-「通用」-「還原」,輕點「還原所有設定」。排除上述問題後如還不能正常顯示,有可能是「天氣」資料提供方的伺服器問題,建議您稍後再試。

如何解決iphone6天氣預報缺失城市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點選單,到城市列表,選中左滑。

14樓:天嵐碎雨

1、點選【設定】後選擇【隱私】。

2、點選【定位服務】,找到並開啟【天氣】。

3、回到iphone6plus的【設定】頁面,選擇【通知中心】,把【今日摘要】的選項開啟。

4、完成後,下拉通知欄,點選【今天】即可。

天氣預報(測)或氣象預報(測)是使用現代科學技術對未來某一地點地球大氣層的狀態進行**。從史前人類就已經開始對天氣進行**來相應地安排其工作與生活(比如農業生產、軍事行動等等)。今天的天氣預報主要是使用收集大量的資料(氣溫、濕度、風向和風速、氣壓等等),然後使用目前對大氣過程的認識(氣象學)來確定未來空氣變化。

由於大氣過程的混亂以及今天科學並沒有最終透徹地了解大氣過程,因此天氣預報總是有一定誤差的。[1]

怎麼解決iPhone6搜尋不到wifi

首先檢測是否是路由器和網路方面的問題,可以使用其他手機和筆記本連點wifi測試網路,如果也無法連線的話,很有可能問題出在路由器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忽略掉wifi重新連線。1 開啟iphone6的設定面板。2.設定中點選無線區域網開啟,準備連線wifi網路。3.點選wifi網路右側的小感嘆號,然...

iphone6顯示不出我所在城市天氣

新鮮派動畫 1 首先開啟iphone6的 設定 然後選擇 隱私 2 選擇 定位服務 下滑找到 天氣 把該選項開啟。3 回到iphone6的 設定 頁面,選擇 通知中心 把 今日摘要 選項的開關開啟。4 按上面描述的步驟完成設定後,下拉通知欄,就可以在 今天 欄檢視到當天天氣情況了。或使用第三方軟體如...

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外觀有什麼不同

iphone6 主屏尺寸 4.7英吋 主屏解析度 1334x750畫素 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20萬畫素 電池容量 181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 雙核 記憶體 1gb iphone6 plus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