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事真的很複雜

時間 2022-12-13 02:25:08

1樓:網友

你不喜歡的話,要果斷,要直接,不要拖拖拉拉怕傷害他,對他造成傷害是難免的,但是你拖的越久,對他的傷害就越大,懂不,你應該果斷點,把對他的傷害減到最小,,不忍心,只會成為你傷害他的理由,藉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找那個人時,就已經在傷害他了。既然不喜歡那為什麼要在一起呢?

還是趕快和他說清楚吧,早點分手。但是千萬別說他是替代品,想想哪個男人希望自己是女友的替代品?況且,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呢?

所以,要真實面對自己的感情,想清楚,處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很經典,呵呵,什麼是不忍心傷害他呢?實際上你已經傷害了他了。說什麼都沒用了。

是不忍心傷害他的話,馬上和你現在得男朋友分手吧。這算是對他最後得尊重了。可能我的話說的不好聽,但是有點道理得吧?

4樓:青涼山刺客

你的生活真的很糟糕,徘徊在二個男人之間,而對他們都有感情。這是很痛苦的事。但生活不是選衣服。

你必須作出選擇,否擇更痛苦的事會等著你。這是真的。要盡快斬斷。

很同情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別急。問問自己的心,如果沒和男朋友結束就不要拉上另乙個人。這樣跟複雜。當斷就斷。

6樓:用什麼不重

這種事別人怎麼說啊,關鍵是看你較喜歡哪乙個,然後就和另乙個說明白,只能做朋友就哦了。

7樓:小飛象公尺

看多了現在的人就喜歡搞曖昧。

這邊受傷那邊靠。

唉我有喜歡的人,好像他也有幾個紅顏知己吧,我脆弱的心吶···

8樓:qq群

當斷不斷。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很在乎距離呢

不會啊,看問題不能片面了,其實有很多的異地戀都成功 了,而且比在乙個學校的成功機率高,你信嗎?呵呵,不瞞你,我就是乙個異地戀的人,我在湖南,她在青海,夠遠吧?有沒有比你們更遠啊?我們關係很好哦,都好幾年了,呵呵 其實這種問題看自己,只要你們都不是花花腸子,而且是真的愛對方的話,你們就有應該在乎距離的...

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 60

大獎是我的 兩個人合適,絕大部分人,應該可以走到最後。所謂合適,按照古代的觀點,就相當於門當戶對。很多方面都是相似的。aqui te amo。兩個人合適,這是表面意思,其實,兩個人的背後,是兩個家族,兩個人合適,其實是在說,兩個人背後的家族也要合適,其實這就是門當戶對。兩個人合適,不僅僅是家庭,經濟...

電熱水器真的很耗電嗎?冬天兩個人洗澡,大概月多少度電

吳老師 電熱水器是否耗電與電熱水器的功率 熱效率 工作方式存在關係,良好的使用習慣是可以省電的。冬天兩個人洗澡,大概乙個月135度電左右,具體的用電量以實際的使用情況為準。日常生活中的電熱水器,不是隨開隨用,而是24小時開著,這樣肯定會一直用電的。但也不是說用就開不用就關,如果要經常使用,就不要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