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誰是最可愛的人理由是什麼?

時間 2022-12-08 05:25:06

1樓:網友

在我心裡,可愛是個高階詞彙,一般我不誇人可愛。

如果真得誇了誰可愛,那一定是個頂頂好特別好的人兒。

脾氣好性子傲很酷又愛笑。不,也許這都不夠。

可愛的人有魔力,靜下來想你,覺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議。

2樓:網友

我的認為是我的父親,母親最可愛,因為父親 是 是給我們生命的人,母親是生我養我們的 最大恩人的人 。 這兩位是我們終身難忘的給與我們生命,我的門這輩子是永遠抱不盡的恩情的人 。

3樓:網友

三觀符合,理想符合,榜樣的作用,所以就會被你認為是最可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邊防的戰士,他們是最可愛的人,日夜守護著祖國的邊疆。

5樓:康茂材

為人民服務,無私奉獻的人,就是最可愛的人。

6樓:段曼彤

可以是他長相可愛,也可以是這個人說話或者一些動作很可愛,或者他辦事什麼的溫暖人心很可愛。

7樓:pkxo就怕髮型亂

是小英雄,他非常愛祖國。

巜誰是最可愛的人》當今社會你覺得誰是最可愛的人。寫出他們的事蹟,並說一說理由。

8樓:九玖思

志願者。不求報酬,服務大家,無怨無悔,任勞任怨。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都有志願者的身影。熱心服務所有人,保證活動正常進行。

你認為這個社會上誰是最可愛的人?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這個世界上,我覺得最可愛的人就是那些軍人,他們保家衛國,給我們帶來了和平。

10樓:毆安蕊

他們做的不是大事業,沒有社會有多大的付出 但他們為了生活也在堅持不懈的奮鬥勞動是最美的最光榮的,他們用自己辛勤的雙手給我們打造最潔淨的空間他們是服務員。

11樓:戰歌

自古老師收到尊重的老師 為人類文明得延續做貢獻的人最可愛30講台到處都是他們的身影,他們一直在培育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

12樓:辰星

抓壞人小偷 不然我們在社會上就要遇到許多不測了只要我們出事情了,第一時間就是想到警察叔叔,他永遠能夠給我們帶來安全感。

13樓:以心

交警吧,雖然給我爸貼了不少罰單,但他們維護著交通安全他們就是這個社會的導航員,永遠堅守在自己的崗位盡職盡責,我歌頌他們。

14樓:居琪

天天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清掃。清潔工,沒有他們那來這麼美麗的城市呢他們就是城市的美容師永遠為這個城市進自己的乙份力量。

15樓:猴33970坪抖

宿管阿姨 人真的好啊 洗髮水用完了,洗衣液用完了,她都借給我還非常的熱心,我非常喜歡她,希望她能永遠年輕宿管阿姨愛你。

16樓:知42401八追

公交車司機 開著一輛車載的白條生命 小心謹慎是他們的作風 小事業也有大成績恪盡職守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讓我們能夠安全的出行。

17樓:bd小葵

醫生 魯迅之前就是做醫生的,有些醫生為了救死扶傷,哪怕獻出自己的生命白衣天使永遠都是最可愛的人,我對他們致敬。

18樓:生活達人小盧

肯定是我們的爸爸媽媽,他們為我付出了那麼多,他們就是最可愛的人。

19樓:名

為了社會上的人民群眾的人權保障 揪出那些披著羊皮的狼他們總能夠給我們一些意想不到的結果揭開世界上的醜陋,還我們真相給我們乙個美好的世界就是檢察官。

20樓:回憶

雖然報道上有些城管多麼多麼惡劣 但有些城管為了城市的秩序,也是很好的好多城管都盡職盡責堅守崗位,為這個城市增添美貌,他們值得我們尊敬,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優秀。

21樓:小e哥哥

醫護人員,他們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守護一方生命安全。

誰是最可愛的人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22樓:勤奮的啦啦

你猜,猜不著使勁猜。

不許盜圖!

23樓:奇七琪氣起齊

寫中國人bai民志願軍某連戰士在松鼓峰du戰鬥中,以被汽油彈。

zhi燒著的身體撲向dao敵人同歸於內盡,戰士馬玉祥從烈容。

火中救出朝鮮兒童以及戰士們在防空洞裡,邊和著雪吃炒麵邊談論理想的生動片斷,揭示了乙個主題,即具有崇高的愛國主義、國際主義和革命英雄主義精神的志願軍戰士是「最可愛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奪取敵人高地的任務中,邱。

少雲所在的部隊遭遇美軍發射燃燒彈,他潛伏回地點的草叢被點答燃了,火焰迅速燒到他的身上。為了不暴露目標,確保全體潛伏人員的安全和攻擊任務的完成,他咬緊牙關,一動不動,任憑烈火燒焦頭髮和皮肉,堅持了30多分鐘,最終壯烈犧牲。

中國人民志願軍裡面被稱為最可愛的人是邱少雲。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最可愛的人抄的主要內容bai是中國人民志願軍du某連戰士在松鼓峰zhi戰鬥中,以被汽dao油彈燒著的身體撲向敵人同歸於盡,戰士馬玉祥從烈火中救出朝鮮兒童以及戰士們在防空洞裡,邊和著雪吃炒麵邊談論理想的生動片斷,揭示了乙個主題,即具有崇高的愛國主義、國際主義和革命英雄主義精神的志願軍戰士是「最可愛的人「

誰是最可愛的人賞析

請問你認為誰是最可愛的人,誰是最可愛的人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漳州大李先生 小時候上課,其中課本有一篇寫著誰是最可愛的人,那時候不是很明白,長大後,遇見洪水災難,假日交通 才明白這個道理。 這個問題問的比較好,每個人都可以是最可愛的人,只要你為這個社會做出了貢獻,都值得我們去擁護。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做到,這樣在別人心中你就會是最可愛的人。 自己的孩子最可愛,陪伴...

你認為誰是英雄 理由是什麼,三國中你覺得誰是英雄,請說明理由?

倉頡文字的出現在人類歷史上起了重要的作用,在文明諸要素中,文字產生是最重要的標誌。因此,中國古代在甚麼時候發明了文字,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傳說黃帝史官倉頡發明了漢字。史實雖無法詳考,但它反映了漢字的出現有著悠久的歷史。古書上有 結繩記事 契木為文 等記載,這是早期記事常用的方法,可惜這些物質無法長...

你認為月多少工資才適合生存,理由是什麼

乙個月的工資,1萬塊錢左右最適合生存,這樣的話可以滿足自己最基本的生活需求,然後還可以存下一些錢買房子,買車子。 8536滅韓衣背 每個人和每個人自己的要求不一樣,有些人認為每個月吃飽喝足供自己花銷娛樂工資就足矣,但有些人之前啊,更多的工資,去支撐自己的野心,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二娘呀 乙個月兩萬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