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月多少工資才適合生存,理由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06:15:5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的工資,1萬塊錢左右最適合生存,這樣的話可以滿足自己最基本的生活需求,然後還可以存下一些錢買房子,買車子。

2樓:8536滅韓衣背

每個人和每個人自己的要求不一樣,有些人認為每個月吃飽喝足供自己花銷娛樂工資就足矣,但有些人之前啊,更多的工資,去支撐自己的野心,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3樓:二娘呀

乙個月兩萬左右吧,我作為乙個三十出頭的成年女性,需要贍養父母,撫養子女,維繫同事朋友關係,時不時的給愛人驚喜,當然也要為自己做些投資,買些衣服化妝品之類的,兩萬就差不多能給我比較寬鬆富足的生活。

4樓:持咒童子

乙個月八千左右,在三線城市的話,這樣的收入就可以滿足日常的開銷,還會有一些結餘,生活就可以比較輕鬆一些。

5樓:對自己和家人好一點

看在什麼地區,像我們東海小縣城,上班多數沒有五險一金的,最起碼乙個月存兩三千,因為誰都不能保證自己不生病,醫院除了吃穿用,錢都花在醫院裡了。特別是結婚的女性,兩口存錢主要還是為了產檢和生產用。雖然說現在醫保卡報銷怎樣怎樣的,實際很多情況不報銷,以前生孩子只要交醫保就報銷,今年醫保不滿兩年不報銷,感覺醫保真的越來越坑

6樓:辰星

在我看來,想要適合的生存下去,乙個月的工資是需要達到1萬以上才可以的,因為這樣才能保障乙個正常的並且並不是很貧困的乙個生活,不會讓自己對生活來覺得很困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活在二三線城市的話,就應該每個月的工資是**千,不到1萬,這樣就會生活的比較好,因為你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包包什麼的或者化妝品,對於女孩來說這些是非常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乙個月工資八千以上適合生存,因為現在物價非常的貴,各種東西都要花錢。

9樓:銘刻

我認為乙個月掙大概1萬到兩萬之間的工資就比較適合生存。理由就是現在的房價比較貴,你需要乙個比較高的工資才能夠維持你的生計。

10樓:獨身女王

乙個月至少要3000塊錢才可以能夠保證生存。因為現在各種物價都在飛漲,如果在外地工作的話,還需要租房子,工資太少,實在活不下去。

11樓:消化

我覺得我現在在我的城市乙個月6000塊錢才能生存,我給我媽媽一點錢,自己買點衣服,還有化妝用品,再存一點錢。

如果媽媽是職務,給媽媽開工資,你認為多少算是合理的

我覺得如果媽媽是乙個職務,我覺得她的工資應該按照所做的事情來計算工資。月收入最起碼過萬,我覺得才對得起媽媽這個神聖的稱呼。在家庭中媽媽的存在遠遠比父親的存在重要的多,生孩子是媽媽的事,家務活大多數也是媽媽的事,就連孩子不聽話被老師批評也都是怪母親沒有教育到位。所以各大公司才沒有媽媽這個職務,因為很多...

你認為上班族月最起碼應該看多少書

辰星 不說那些有特殊稟賦的,有少數人確實讀得又快有好。也不說那有大把時間用來讀書的。上班工作,感覺工作之外的,1 2本就好,實際上能長期1本一個月就很不錯了,精讀,有營養,有問題,有點深度的。 這真的沒啥特別的標準。我一個月真的可以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讀上30 40本,一天兩本週末進行,每天下班後一...

你認為大學生月需要多少錢,才能夠

這個是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而定的,有些人習慣了大手大腳,就會覺得乙個月三四千都不夠,而有些家庭比較拮据的,可能只需要1000左右。這要看不同種的情況了,如果你並不是乙個花錢大手大腳的人,乙個月1000塊錢是足夠的,如果你平常節省一點的話,這些錢是足夠的。大二下學期開始談戀愛,基本每週都要出去吃一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