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大學生月需要多少錢,才能夠

時間 2022-02-23 21:10:27

1樓:無翼天使

這個是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而定的,有些人習慣了大手大腳,就會覺得乙個月三四千都不夠,而有些家庭比較拮据的,可能只需要1000左右。

2樓:常秋桃

這要看不同種的情況了,如果你並不是乙個花錢大手大腳的人,乙個月1000塊錢是足夠的,如果你平常節省一點的話,這些錢是足夠的。

3樓:辰

大二下學期開始談戀愛,基本每週都要出去吃一頓,在學校逛逛時買吃的,奶茶什麼的,這時消費更高了,但是穩定下來基本每個月是將近兩千左右,這一階段稱之為戀愛花費階段。

4樓:幹小雙

這主要看城市,我大學所處的是乙個發展一般的城市,所以其實我覺得大概每個月家裡打給我1200就夠了,包括平時的伙食費,學習開銷和水電費。

5樓:回憶

如果你的城市在北京上海等這些城市的話,那你就必須要生活費高一點,因為那邊的物價比較貴,但是如果你在一些三線小城市的話就可以少一點。

6樓:名

我現在的生活費是1200塊錢,在我看來是足夠的,因為有時候吃飯花不了這麼多錢,剩下的錢還可以去買一些衣服或者是零用,足夠自己日常的生活。

7樓:竺慕柏

如果對於乙個只日常花銷的人來說,乙個月一千左右就可以了,但如果每個月都要哦買很多東西的人,乙個月我覺得多少都是不夠的,總是有很多想買的。

8樓:名

看看有沒有談戀愛,如果談戀愛的話,在2千到3千左右,如果沒有談戀愛的話,2000塊錢應該就夠了,正常的吃飯一天也就需要四五十塊錢。

9樓:危島主

這得看你的大學在什麼樣的城市了,如果你的大學在北上廣這種一線城市的話,其實你的約生活大概需要3000多才可以,但是如果你是在三四線這種小城市,1000多就可以了。

你認為大學生乙個月消費多少才算適宜?

10樓:

我覺得大學生消費1000塊錢乙個月就差不多了,不應該太多。

11樓:鄭廣陵

但是乙個消費是維持在1500左右,是比較適合的乙個消費水平。

12樓:知哥00366夢翁

1000左右,基本乙個月吃飯就700元左右,剩下的娛樂消費。

13樓:5569滅韓勢刎

我覺得大學生乙個月花600就已經很合適了,除非你有個物件。

14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大學生乙個月消費一千元比較適宜,因為學校的飯菜都不是太貴,除去飯錢,還可以買一些生活日用品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的月消費在一千到一千五最適宜,在吃喝玩樂穿上都可以得到保障。

16樓:夏至

我覺得差不多1500就夠啦吧,因為吃飯花個小一千,其他玩了就夠啦。

男人一生要賺多少錢才能夠體面地生活

首先,買房買車。買一套房子,最小要80平公尺,如果深圳房價按4萬來算,40000 80 320萬 再加上裝修的費用20萬,20萬裝修一套房已經很省很省了,合計340萬 買輛差不多還算經濟實惠的車大概15萬,據統計,約每10年換一次車,在此期間也就是換3次,再加上油錢 稅前 保養 罰金等等,平均乙個月...

在普通的城市裡邊,每個月掙多少錢才能夠顧及得上一家三口人

只要有自己的房,正常開支在三千至三千五左右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在大的城市,可能一萬左右吧,在小城市,幾千塊錢,就夠了,只是各個地方的消費水平不一樣。到 就得說 的話。 你說的是幾線城市,還是地級市 縣級市。孩子現在是上幼兒園還是上學,公立的 私立的,你的問題太籠統了。只能大概說一下,一線城市乙個月一...

現在大學生做初中家教兼職小時多少錢?小學呢

柔潔兒 大學生做英語家教,一對一,我們這兒,高中80 小時,小學50 小時,初中60 小時,我自己也正做小學家教呢!就是這樣收費的。 小花 我七年前一小時多二十呢!現在大學生做家教1小時多少錢? 陸哈利波特 截止2020年2月,普通高校大學生當家教收費標準 按小時算 是 小學35 45元左右,初中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