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成讓妻子下跪要飯,馬玉琴哭著求打賞,究竟咋回事?

時間 2022-11-30 05:00:06

1樓:看我娛來神掌

說起馬玉琴和李玉成,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這對相差32歲的夫妻從一開始就不被周圍人認可,為了走到一起,倆人不惜與家人斷絕關係。沒有家人在後面幫襯,婚後的馬玉琴和李玉成生活得非常艱辛,困難時需要去地里挖野菜充飢。生活悽慘的老夫妻倆,讓人看上去很是令人同情。

李玉成讓妻子下跪要飯,馬玉琴哭著求打賞,究竟咋回事?

一般老人在60歲以後,就開始過上安享晚年的生活,但是在直播平台卻有一位85歲的老太太,通過直播實現財務自由。這位老太太就是馬玉琴,但是長時間的高強度工作,身體肯定受不了,其實,別說是85歲的馬玉琴,就算是年輕人,對於這樣高強度的直播工作,身體也受不了,很多年輕人都做不來的事情,馬玉琴卻一直在堅持。

究竟咋回事?

大家對她會有所指責,無非就是她與小32歲的李玉成談戀愛罷了,在大部分人的眼中,這段感情是畸形的,很多人都覺得他們會影響到正常的戀愛觀。但是,也沒有必要這麼去辱罵乙個85歲的老太太,他們也只是互相欣賞彼此而已,愛情不應該受到這麼多的限制。

2樓:自由自在

李玉成在直播中曾為了打賞,指使馬玉琴在直播間內下跪要打賞,85的李玉琴聽話的撲通一下跪在地上,對著鏡頭表情扭曲,哭著求直播間的大家給口飯「吃「。 李玉琴絲毫沒有羞澀,或者不好意思,熟練的跪在地上一邊哭著嚎叫一邊給大家行禮作揖,求大家打賞,醜態畢露,彷彿馬上就要餓死了,可是他們家的裝修卻暴露了兩人家境。

3樓:人生大事

其實就是兩個人在模仿別人,因為有乙個他們特別討厭的主播就是這樣來求打賞的,他們就是來諷刺那個主播的。

4樓:施庭學姐

他們兩個人其實是為了製造一些熱度,也是為了吸引粉絲的眼球,所以才會這樣做。

周潤發很迷惑讓朱軍下跪我真的做錯了嗎

熱浪人間 發哥任泉 師徒情深 前天,孔子 劇組來到了上海。不過,按照以往的慣例,周潤發依舊沒有接受任何採訪,看上去 很大牌 這位華語影壇超級大哥究竟是怎樣的一位人物?當得知在劇組跟周潤發最熟的正是孔子的大 顏回 任泉之後,記者採訪了任泉,在與發哥朝夕相處幾個月之後,他向記者描述了乙個真實的發哥。率性...

怎樣讓前妻與妻子和睦相處,怎樣才能讓妻子和媽媽和睦相處?

官火興 希望以下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家庭能和睦相處起來 1 愛情是自私的,所有的女人都想男人只愛她一個人。一個男人,怎樣分攤你的愛,是一個值得深思熟慮的事情。建議你去看一下張藝謀導演的電影 大紅燈籠高高掛 會對你有所啟發。2 前妻得了絕症,請求跟你離婚,她的感情是做出了最大的犧牲的。你要理解,有了前...

夫妻吵架,作為丈夫你會讓著妻子嗎

阿瑤說遊戲 每次在和妻子吵架之後,我都會認真的反思自己,並且跟妻子去道歉。一般我能控制住情緒的時候,都會讓著妻子,並且努力去哄她。我知道她選擇和我在一起,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應該做的是讓她過上好日子,而不是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去凶她,或者說跟她吵架。現在我們兩個很少吵架,一般我都會主動認慫。1 心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