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老公要離婚時說的哪幾句話,讓妻子當場落淚

時間 2021-09-20 20:53:35

1樓:旅愛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那時就互有好感,畢業後也一直沒斷了聯絡。巧合的是大學後,我們又在同一座城市落了腳,我想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我們相互關心、鼓勵、支援,同在異鄉漂泊的兩顆孤獨的心很快融合在一起。

兩年後,我們終於走進幸福的婚姻。我以為,我們有著這麼多年的感情基礎,他又是那麼善良溫和的乙個男人,我們的婚姻一定會牢不可破。

結婚後,我們互敬互愛,相濡以沫,第二年還添了乙個可愛的兒子。

有了孩子的生活是忙碌又幸福的。老公是公司裡的部門主管,工作量很大,幾乎沒什麼時間顧及家裡的事。為了支援他的工作,我把照看孩子,整理家務的活計全包了下來。

每天早早的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再去上班,下午再去接回家。做飯洗衣,陪孩子玩,收拾家務,只有等孩子睡著了,我才會癱坐在沙發上,一身的疲憊。

後來,老公工作越來越出色,還加了薪提了職。我心裡也為他感到高興:老公事業順利,孩子健康成長,乙個女人的生活不就是圖的這些嗎?

但漸漸的,我就發現老公對我的意見多了起來。他說我越來越不會收拾自己,只知道每天灰頭土臉的忙碌家務事,整的自己跟乙個大媽似的,沒有一點女人的風韻,和他在外面見到的漂亮女人沒法比。

老公還嫌我做的飯菜不好吃了,沒有外面飯店的味道好,所以給我拿回兩大本菜譜,讓我跟著上面學。

我的心裡很是委屈,自己一天到晚忙得跟乙個陀螺似的,哪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打扮自己;現在說飯菜不好吃了,以前不是吃了

五、六年嗎?怎麼不說?

接下來,老公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有時還會徹夜不歸。我追問他,他也只是不耐煩的讓我不要管他的事。我心裡開始擔憂他可能有了外遇,就跟他吵,誰知越吵我倆之間的裂痕越大。

就這樣,我們爭爭吵吵三年多,老公向我提出了離婚。我不同意,現在要分手,嫌我成了黃臉婆,早幹嘛去了?

後來老公不回家了,和他公司裡乙個年輕的女孩住在了一起。我不甘心,找到他們鬧了好幾次,但卻沒什麼結果。

回到家我經常難過的流淚,怎麼也想不明白以前那個那麼好的男人,怎麼就變得如此無情?如今乙個好好的家庭馬上就要變得支離破碎,怎麼讓人不傷心難過?

乙個週末的晚上,我正獨自神傷,10歲的兒子從他的房間出來,走到我身邊,猶豫了半天開了口:「媽,我知道爸爸要和你離婚,你很難過,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媽,我想說的是,既然爸爸那麼堅決的要分開,那你們就分手好了,他的心已經不在這個家裡,再去強求也沒什麼意思。

與其兩個人都煩惱,還不如就痛快的離了,那樣對你們倆也都是個解脫。你不要擔心我,我們班上有好幾個同學的爸媽也都離了婚,他們有的心中充滿怨恨,敵意,對什麼都排斥,嚴重影響了學習。但是,我不會那樣,我還是會努力學習的。

媽,你就離婚吧!你看你現在都成了什麼樣子,比以前蒼老多了。我們老師說過,這個世界離開誰,地球也照樣旋轉。

媽,以後讓我們倆好好過吧,我會一直陪著你!」

天啊!這是乙個只有10歲孩子說出來的話嗎?聽完兒子的話,我心痛的流下淚水,哽咽到無語。

看著兒子漲得通紅的臉,細想想他說的話,也是有道理的。強扭的瓜不甜,與其和老公糾纏得兩敗俱傷,還不如痛快的放下一切,從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思考了一夜後,第二天我便主動通知了老公去離婚。

2樓:見過仙人掌嗎

他就會說在離婚的時候為什麼不考慮作為孩子的感受,而且牽涉到的因素有很多,雙方因為並沒有進行有效的溝通和調節,沒有嘗試更多的機會,結果做決定。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爸爸,你跟媽媽離婚了以後,我們就不是乙個完整的家了。爸爸媽媽對你這麼好,你不要這樣子。爸爸,我不想離開你,我也不想離開媽媽。

4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是快點滾出我的生活吧,再就是不要再亂花我的錢,還有就是我們離婚吧。

5樓:乾燥溫度

我認為兒子在老公要離婚時說爸爸媽媽不要我了嗎,我以後就要自己過了嗎,這種話最讓父母當場落淚,所以為了孩子還是要理性點好。

說要離婚打電話不接,老公說要離婚,然後今天想打電話他問問怎麼搞,他也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他到底想幹嘛?我都答應離婚了他

律兜諮詢3號 如果雙方不能自願離婚的,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 起訴離婚的,應提交起訴狀,符合離婚條件的,法院應准予離婚。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二十條 起訴應當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狀,並按照被告人數提出副本。書寫起訴狀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起訴,由人民法院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第一百二十一條 起訴狀應當記明...

新婚半年的老公說要提出離婚,說要各自冷靜一年,我該怎麼辦

呵呵呵,百分之九十他有外遇了,因為他已經提出離婚,給你的最好解決辦法就是離婚,如果你真的還喜歡他,在離婚的時候告訴他,說等他一年,不要滲著不離,這樣會加快破裂!真正離了之後他才會真正的好好反思,想你的優點,想你的好,到時候再復婚的可能非常的大!如果現在不離的話,他會總是想你的缺點,想你對他的不好,這...

離婚後嫁香港兒子歸老公在大陸,現在想把兒子辦成香港戶口,怎麼辦

變更撫養權,只能通過訴訟,不是你們兩人之間達成默契就可以了。委託個律師吧,花不了多少錢,少操很多心的。你好,投靠直系親屬是出國定居的理由之一。但是由於您的孩子未成年,在您協議離婚時已經明確了孩子的撫養監護權,因此不能成為孩子出境定居的理由。因為協議離婚手續同樣具備法律效力,因此,變更孩子的撫養監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