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別人的期待裡是什麼感受?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期待中?

時間 2022-11-30 05:00:06

1樓:網友

我覺得這樣的人總是活在別人的期待裡,我覺得她活的是一點意思都沒有,她始終聽從別人的安排,自己做不了自己的主,這樣的人有什麼意思?作為乙個人要活的有志氣,有能力,有什麼事情自己能給自己做主,這才叫乙個人,始終圍繞別人活著,我覺得這樣的人是有點太悲觀了,什麼事情自己都沒有主意,定不下來都要去問別人,自己應該怎麼做?聽別人的話,別人讓他怎麼做?

他就去怎麼做?自己沒有思想,沒有腦袋去考慮一些問題,對於這樣的人,往往會吃虧上當受騙的,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人活在世上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只能給社會帶來累贅和麻煩,我覺得這樣的人自己首先要考慮自己真的什麼也不是嗎?什麼也做不了主,自己應該好生反思反思自己,到底自己有沒有能力自己做主?

這樣對你以後是有一定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活在別人的期待裡,你再也不用為了博他人乙個肯定的眼神而志忑不安,再也不用做決定時嚼前顧後,再也不用按照別人為你貼上的標籤。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還是自己過的。

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期待中? 20

4樓:太平人壽

是家人的希望。

是朋友的榜樣。

是愛人的依靠。

雖然累充實。

不過量力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依靠 你的依靠就是你的動力 也是那個期待的人。

6樓:王小毛

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你要不想活在別人的期待中 那你做自己想做的 做到比別人期待的還要好。

7樓:山城氣

心裡路程就好比人生路程,需要一步一步走。按照自己想要的路程去走。

你可以選擇活在別人的期待中,也可以不。

記住。最終的選擇,因為你。

8樓:從這裡_向前走

每乙個人不是活在別人的期待中,別人期待你去這麼做,你會做嗎?不會,你會去做是因為你覺得這是好的期待,是對的,無形中,那轉化成了你的期待,所以,你是活在你的期待中而不是別人的。

9樓:調皮的婷婷丫頭

說的好 別人的對你有所期待那是因為他們自己因為這些那些的原因而無法完成 所以轉移到你身上的 希望你替他完成他完成不了的 我覺得人就是要為自己而活 假如你自己都不愛自己 那憑什麼要讓別人來愛你呢 這樣的你不配得到別人的愛。

10樓:慕貞禕

人有時候不是給自己活而是活在別人眼中,給自己活的就是瘋子或者精神病,他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而活在別人的眼中,則是給了自己動力壓力自信或者更多情緒,才顯得人性的善。別人的期待也就是屬於他人的眼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確的目標,以為別人的期待就是一種關心和愛護,完成了就感到一種成就,失敗了就是痛苦,最可怕是期待的無限公升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做人本不該活在別人期待中,做自己才是王道。

13樓:書蘭月

因為你想活在別人的期待中,所以你問這問題,做自己!很多事都是自尋煩惱。

14樓:妮兒

我跟你一樣,有時候總會覺得別人的期待很多餘。很煩,該怎麼說呢,期待也算一種愛,你想想,如果那些人不是愛你,會管你,還眼巴巴的期待嗎?打個比方,路上千千萬萬的人,他怎麼不管別人,就只對著你?

是緣分,是親情,更是愛。無所謂的人自然無羈絆,他根本不在乎你,沒必要。事情都有兩面,甜蜜的負擔,你不能只要家人的溫暖關心,而推走他們內心那份簡單(註明簡單也沉重)期待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人關心你,愛護你,所以才為你抱有希望,如果他都不在乎你,還對你有什麼希望啊,對吧。有人關心自己的感覺難道不好嗎。

16樓:網友

因為界限,我們現在沒有能力跨越界限,所以只能順著界限而行。這其實是自欺欺人而已,當你跨越了又會發現新的界限。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願意,否則何不選擇乙個更坦然的生活方式呢?

18樓:網友

會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很渴望別人的認同。問問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什麼的人生,無論對錯,無論是否是別人期待的,活出自己的樣子才要緊,畢竟短短幾十年是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別人的人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定要活著別人的期待中啊,只要做好自己,或者讓自己快樂,幸福,就可以的。不要太難為自己,但是要對自己有要求。

20樓:首捷使用者

那是說明很多人都在關心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別人一定對自己很重要,因為人具有社會性,活在自己重要人的期待中,實現目標,會覺得實現了一種價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太優秀了,所以別人對你有期待;2. 你缺乏自信,找不到自己的意義,你看到的自己在別人的眼睛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值得他人期待,別人才會期待。別把期待當成負擔,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事,為自己而活。活得輕鬆一些。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時時刻刻都要偽裝,真的很痛苦

24樓:就你這你

人是理性的,有的需要隱藏甚至埋葬,比如惡的醜的。當他人對你的期望是美好的,能促使你上進發展得更好,你把他作為你前進的動力,就不會這樣了。人是理性的,有的需要隱藏甚至埋葬,比如惡的醜的。

當他人對你的期望是美好的,能促使你上進發展得更好,你把他作為你前進的動力,就不會這樣了。人是理性的,有的需要隱藏甚至埋葬,比如惡的醜的。當他人對你的期望是美好的,能促使你上進發展得更好,你把他作為你前進的動力,就不會這樣了。

25樓:大偉去

乙個人靠偽裝活著很痛苦,為什麼會這樣呢?①你克意迎合一些人對你的希望。僅管這樣的希望是正確的,如望子成龍。

②一些人對你管束過嚴,使你難以掙脫。怎麼辦?這全是你自己的事,你是願意這樣痛苦下去,還是發揮自己個性,走自己的路呢?

自己考慮一下。

26樓:網友

那你幹嘛活在別人期待裡面呢?走自己的路不好嗎?如果靠偽裝才能讓別人喜歡你,我覺得很可笑。總有一天你的偽裝會讓人知道的!做人沒必要那麼虛偽。堂堂正正一點不好嗎?

27樓:網友

都這樣,很難有自我。

為什麼我們要活在別人的期待裡...?

28樓:禾如慧

再大人眼裡孩子永遠都是小的 總是無法站在他們的角度思考 已經忘卻了自己曾經年輕時的想法,總是小心翼翼的為著孩子鋪路 怕孩子受冷了,只是關心的過度了 而我們其實也忘了站在父母的角度思考了, 總覺得他們老是強加思想與我們,如果多和父母溝通也許會好點 我媽總說我不懂事,說將來自己當媽了就知道苦了, 也許我們真的只有當了父母才能體會父母為什麼總是這樣的吧。

你覺得,人是應該活在別人對你的期待裡,還是應該為自己的快樂而活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別人對你的期待不要太高超過你的負荷就好了,當然更應該為了自已的快樂而活,但前提條件是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

30樓:雨中的太陽

這個還是要自己把握,不能完全就是怎麼樣的。

比如說你想出去過流浪的生活,但是這種做法卻讓你的父母身體出現了問題,我想這樣你也一定會不開心的。

人不能完全為了什麼而活,那樣你是得不到你想要的快樂的。

你可以拿出一張紙寫下你想做的事,然後列出這麼做可能帶來的後果,如果你覺得這些後果對於你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你就去做,反之你就要想想哪個對你更重要,這樣你才不會後悔。

31樓:淡定鶴的淡定

我覺得兩者互相關聯,如果你只活在自己的快樂生活中,而別人對你無任何期待,那麼你將活著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你只活在別人對你的期待裡,而自己並不快樂,那你將會活得很累,所以,努力,讓自己快樂地活在別人對你的期待裡,這才是最完美的結果,呵……

32樓:稻草嘉嘉

你會想去流浪是因為你過得不好,就好像有個結在你的心裡。你首先要做的事就是要讓自己快樂起來。要長大啊1

33樓:回憶之卵

當然要為自己而活 不要為了他人而活 這樣你會不開心的。

我不願活在別人的期待中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願活在別人的期待中。

i don't want to live in the expectations of others

不活在別人的期待英文怎麼說

35樓:紀季萇泰鴻

不願活在別人的期待中——i

don'twant

tolive

intheexpectations

ofothers。

「不要滿足別人的期望而活著」怎麼理解?

36樓:蒼蠅啊球

就是不要活在別人的期待裡,不要因為別人想要你怎麼做就怎麼做,而是追尋心中所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認為正確的選擇~~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

你滿足別人的期望 然後別人滿足你的期望,等同於你賺錢 然後你花錢。

不要滿足別人的期望而活著就是說, 你出身 ''富貴'' 你的期望別人打破頭皮來滿足。

被別人說我好像活在童話裡,是怎樣的感受

不二情書王不二 活在童話裡,好像是人在小時候才會被別人說的,因為童話的世界是美好的,他會認為你的想法很單純,很美好,因為童話中的世界沒有過於殘忍的事實,而且童話裡的人物都比較單純。被別人說成生活在童話裡,其實有兩個方面的意思,一種意思就是你的單純讓人忍不住欣賞,讚美,彷彿你就是從安徒生童話裡走出來的...

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裝,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是什麼意思?

鬱y言 說明活在別人世界的那個人太善良,有些不自信,渴望有朋友,卻一切以對方的事為主,人家讓你幫忙就去幫忙,那個人幫不上就覺得自己很愧疚對方,對方領情還好,不領情反而覺得那個人不好。 來自雲岫谷婉若游龍的山桃 我在別人的世界裡的意思就是?自己不願意做的。別人讓你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別人讓你去做。人...

生活在罐子裡的魚是什麼魚

迷你魚,也叫懶漢魚.大概有1 2厘公尺長,身體幾乎透明.這種水可在兩三個月內無需換水 餵養,只需在水裡放上幾粒專用固體氧,它就可以很好地活著.放在乙個小瓶子裡,非常漂亮.如果養魚養在罐子裡,能養幾天?聽說有的人挖墓的時候裡面出現了乙個小罐子罐子裡面有了水水裡面還有魚小魚還挺旺盛的是真是假 是什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