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丟人嗎?

時間 2022-11-29 07:10:05

1樓:狐狸比較差

離婚不丟人。兩個湊合在一起,最終沒有把日子過好才丟人。換句話說,離婚已經不是什麼大事,現在的離婚率越來越高,說明社會已經接納了這個現象。

首先,要不要離婚?

結婚的主要目的是通過兩個人、兩個家庭的融合,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如果,結婚後,雙方都感覺不到幸福,雙方的家庭也沒有改善,這樣的婚姻,充其量也就是搭伙過日子而已。

婚後的家庭生活也承擔不起任何的「風吹草動」,一旦發生衝突,最終還是分道揚鑣。所以,在結婚之初,一定要深思熟慮。有情飲水飽的婚姻最終抵不過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其次,離婚帶來的影響。

人生沒有彩排,婚姻其實是可以的。婚姻中遇人不淑,或者家庭矛盾體量過大。離婚,反而是最佳的選擇。

夫妻之間風雨攜手前進,建立在豐厚的感情基礎之上。一段不合適的婚姻,就像穿著不合腳的鞋子。你的身軀和靈魂都得不到妥善安放。

離婚帶來的影響,往往是自身之外。離婚本身沒有錯和對,都是外人施加了諸多個人情感在裡面。生活是自己的,自己的委屈別人也不能分擔,何必因為世俗的眼光,委曲求全苟且活著。

最後,離婚不影響追求幸福,對未來充滿希望。

離婚是一件很有挫敗感的事,男女都一樣。有人因為離婚一蹶不振,有人因為離婚獲得新生。簡單的說,離婚是讓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讓自己多了一次補救人生的機會。

人這一生,幾十年的歲月,你是選擇蹉跎歲月,還是果斷放棄追求更美好的明天,每個離婚邊緣的男女都有著自己的小算盤。往前一步,不一定是幸福;退後一步注定是不幸。你還在猶豫麼?

2樓:極格

離婚不丟人,離婚只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合適,分開是最好的選擇,是一種選擇而已。

3樓:職場達人涵崽

離婚為什麼會丟人,它是不丟人的。離婚代表著此刻的感情生活不是我理想的狀態,甚至已經無法維持,所以選擇離婚來解放自己,去擁抱新的生活。所以它不是丟人的,是很有勇氣的行為。

4樓:小沫9小沫

離婚不丟人。離婚是個人對自己生活方式的選擇,是自己的權利。如果婚姻不幸福,可以選擇離婚,這沒什麼丟人的。

5樓:師大大芮

我覺得離婚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兩個人結婚後發現在一起不合適,離婚是對兩個人的感情負責。

離婚還是死守,離婚真的很丟人嗎?

你如果羽翼未豐,建議還是死守婚姻吧!現實是很無奈的,我很想離婚,這樣的想法已經n次出現了,對老公厭惡至極,從08年工作到現在,十二年了,在公司還是小羅羅,小羅羅就無足輕重吧,偏偏每天晚上下班回家還是工作 不斷,對此我覺得很煩,讓他考事業編公務員,可是他從來就沒有好好看書,每次都是考倒數。自己的工作也...

離婚真的很丟人嗎,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嗎?

行動的兔子 當然不丟人。每個人,都該有不怕離婚的底氣。有那麼多人的婚姻,只是湊合和將就。哪怕早已是離心離德的兩個人,也還是搭夥過日子。所以說能夠勇敢離婚的人,也是有骨氣的人,根本不丟人的。如果說不離婚的人就算成功,那麼所謂的成功人士,真是的滿大街都是了。我有一個朋友,結婚十多年,吵架的次數幾乎和結婚...

做上門女婿丟人嗎,上門女婿真的很丟人嗎?

鬼武者之覺悟 做上門女婿不丟人,丟人的是不知道努力,好吃懶做的人。如果你上門只能說明家庭經濟條件困難,但是你努力,勤快,大家會認可你的。反之大家都會看不起你的。做上門女婿丟人嗎 言兌明 上門女婿首先你心裡那道坎過得去也就麼得問題,不過,作為乙個男人就應該自己去出去打拼事業,賺錢養家,你到時候去岳父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