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賣部進貨渠道有哪些?

時間 2022-11-26 21:55:10

1樓:破罐子說教育

小賣部進貨渠道如下:

一、線下供貨商。

這類渠道是較為傳統的一種,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批發市場。這些商家常年運營,能夠提供穩定的低價貨源,但是商品相對來說沒有線上齊全。

盒主們可以在學校附近找到線下批發商,達成穩定的合作狀態,讓批發商能夠以低於市場價的價位給你提供零食貨源。

這類進貨渠道的好處是,比起線上物流時間的不可控,會更加穩定。因為距離貨源地比較近,到達時間也會更短,不至於出現因快遞問題而造成無貨可賣的情況。

二、線上電商。

現在網路上也有非常多大型的批發平台,貨品種類繁多,**低於市場價。如阿里巴巴、京東掌櫃寶和貨圈全等較大型的網路批發平台,可以及時的貨比三家,選擇更優質、更低廉的商品進貨。

當然,考慮到物流等不確定因素的影響,盒主們在進貨前務必要提前和賣家溝通好發貨時間,並提前下單,預留出充足的時間以免遇到意外情況。

此外,還要考慮到學校快遞的實際情況。不少學校是有固定的快遞合作公司的,不同菜鳥驛站的遠近距離,也是在網上進貨時需要考量的。畢竟搬運貨物也是個體力活。

三、與校內超市合作。

有部分運營者也會採用與校內超市合作的方式進貨,這樣可以直接解決囤貨問題,只需要從超市進貨到寢室即可。但這需要和校內超市達成合適的協議,讓他們以更低的**提供大量的貨給你。

盒子運營者與校內超市在某種程度上而言是競爭者關係,因此如何達成協議並且還有利可賺,是非常考驗盒主的談判能力的。有想法並且有信心的零食盒子運營者,可以嘗試與校內超市合作,互惠共贏。

2樓:星座達人麥苗

回答您好親親,經過查詢,如果您想開小賣鋪的話,可以去,當地的批發市場:一般每個城市裡面都會有幾個比較大型的批發市場,比如說北京的朝來萬通、東方泰洋,天津的興耀批發。這些批發市場是超市主要進貨的渠道,內部往往是根據不同的經營類目進行布局,主要有公尺麵糧油、快消速食、調料等。

如果不怕麻煩可以去這裡找找。

提問暫時工地只有一百多個人到兩百人。

明年會增加兩到三百人。

提問一般縣城有批發市場嗎。

都有的親親,縣城也有批發市場的。

您第一次去,以後多的話可以請他們給您供貨,也就是可以送過去。

您可以去市場先看一下,據小度了解,如果去看的話,商家還會給您推薦,根據您的商店位置和客戶群,給您做推薦呢。

親親查詢結果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小賣部怎麼算利潤,小賣部怎麼計算利潤

平時要用本子記每次拿貨多錢,然後電費呀城管費呀請人的話工資呀等等因為鋪子裡的支出也要記,最後是賣東西收入多少錢也記下來,到月底拿收入減去那些支出費用和進貨本錢,剩下的就是利潤了。總消售額減去進貨的錢和店裡的一切開支就是利益。您好,我這邊是合作的導師,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

開小賣部有什麼技巧,開小賣部都有什麼注意事項。

一 必須誠實守信。無論什麼東西,必須足斤足兩,殘次品可以賤賣,但要說清楚,願打願挨,願買願賣,以誠心換長久!大家都是鄰里鄉親,服務態度要好,肯幫忙,不能賣假貨,更不能短斤少兩,摻假摻雜,也不能算貴了鄰居們,反正你盡量進好貨,賺得一毛就算一毛是吧,一毛都不賺也留下了乙個友情,別人會把你記在心裡滴,或許...

學校開設小賣部的利與弊,關於學校小賣部的問題。

蓉雨兒 當然是有利了 一個學校尤其是中小學也包括一些專科院校通常只有一個小賣部,可學生數量卻不言而欲了.就象樓上所說你佔壟斷地位,有穩固的市場基礎,每年批量更新的客戶.而且現在的學生通常都有數目不小的零用錢 零花錢 加上現在的學生沒有不貪嘴的.只要你保證食品衛生不要出問題,學校也不會找你麻煩 加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