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開店的進貨渠道,開網店的進貨渠道有哪些?

時間 2022-11-09 0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中國庫存積壓物資網去看看,那裡有大幅降價的庫存商品,如果你想賣積壓的商品也可以在那裡發布資訊

2樓:莊子濯仙爵

本人溫州人

:以物代物.轉貨為資金的**.

成立自己的**店鋪.收集網路上那些拍賣網上的最好的東西最好賣的東西轉到自己的**精益求精.只要有了資金.

在聯絡廠家簽合同.在慢慢去掉那些轉來的貨物.放上自己的特色物品.

這樣就能就而代之.信用是網路開店的要點.

開**的進貨渠道有哪些?

3樓:淡茶水清

有很多,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一,網路分銷;

可以在各自的平台內,一內

4樓:暖夏

現在開**的人

bai還有許多的du,很多新手

zhi開**的時候都

dao會考慮去**內進貨,下面就會為新手容講解下去哪些地方進貨。

1:1688**這個平台很不錯,支援一件代發,也用不囤貨和過多的流動資金,對於沒有太多流動資金的人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進貨渠道。

2:找一些供貨商,然後他給出產品,給店鋪引流,賺的錢兩個人對半分的供貨商,這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這樣就會免去了沒有流量和不知道怎麼經營的煩惱。

3:實地去一些工廠看一下貨物,這個適合資金多的人做。

4:如果是農村的或者自己家裡種木耳和豆子的可以做農產品行業,這樣就不用愁沒有貨源了。

5樓:淡茶水清

有很多,可以

bai從以下幾點考慮:du

怎麼在**網上開店從**進貨?

6樓:末你要

要先在**平台來上開通店

自鋪才能進貨的,具體流程如下:

1、首先我們要找到手機上的**功能,一般在桌面上,要點選進入「手機**"這個平台;

2、進入**平台胡,我們再點選最右邊"我的**」,點選"我的**」,如下圖所示;

3、接著找到"我要開店」這個功能,一般滑到最下面可以看到,這時要我們點選進去;

4、點選進去後會看到要求我們填寫資訊的,那麼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填店鋪的名稱和店鋪描述;

6、這時可以填寫聯絡位址,選擇開啟手機gps定位,使用自動定位識別位址;

7、到了這步會提示拍身份照,那麼就可以拍攝上傳手勢照、身份證正面**;

8、根據示例照拍攝手勢照,請注意示例照拍攝要求;

9、接著根據身份證背面所示的有效截止日期,填寫身份證有效期;

10、最後憑證提交成功,等待審核結果,審核通過後即可開店,審核成功**頁面有顯示進貨的,到時再根據**提示進貨,開啟**商家之旅。

7樓:張簡心怡

**開店**去找貨源?有哪些進貨渠道?

8樓:

一,可以起批發自己進貨。

二,可以到找個廠家提供。

去批發市場進貨回來,然後拍好商品**,直接傳到店鋪裡就可以,再寫好說明與詳細的介紹就可以,這樣才可以把商品展示到店鋪,別人買了直接發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從當地,如果當地沒有的話可以考慮從阿里巴巴進貨

10樓:q是

簡單的,手機就可以開了

這邊有上萬種,都是代發的,不懂的問

交你。望採納。

開**的進貨渠道有哪些

11樓:淡茶水清

有很抄多,可以從

以下幾點考慮:襲

一,網bai絡分銷;du

可以在各自的平台內,

zhi一般是**開dao

**開店貨源渠道有哪些

12樓:遊樂裝置

要看你自己想賣什麼東西啊。不管賣什麼,最重要的是賣得精,賣得專,你不能什麼都想賣,這樣會導致什麼都賣不出的。確定好賣什麼東西之後,你可以在網上看一下同行的人是怎樣做的,然後找一下自己附近有沒有這些東西的批發商,或者借助其他的人提供給你的資訊。

也可以上一下阿里巴巴的批發市場。這些途徑都挺多的。就看你自己怎麼把握了。

13樓:

(我)一、既然你問這個問題,應該是乙個新手吧。

(名)二、如果是的話,開始的話建議你去做代發的,直接阿里巴巴找就行了。這裡面的都是免費的,相應的這些都是不好賣的。因為代發的人不止你乙個。而且還需要運費

(字 )

三、如果以後熟悉之後流程之後,還可以直接去複製別人的,這需要軟體,也需要一定的ps技能。

(是 )

四、現在想要做好不是會刷就能行的,需要有一定的運營知識,懂得運營推廣。

(q)五、我現在是邊學邊做的,也是懵懵懂懂的,但是比小白強,哈哈。有機會可以一塊互相學習

網上開店,貨源的渠道

14樓:隱藝李人

確定了自己的經營商品範圍之後,就要去尋找物美價廉的貨源,當然網上開店因為手續簡單,也可以隨時根據自己發現的貨源情況,確定自己的經營方向,網上開店,大致可以從以下幾渠道找到貨源:

1)批發市場進貨。

這是最常見的進貨渠道,如果你的小店是經營服裝,那麼你可以去周圍一些大型的服務批發市場進貨,在批發市場進貨需要有強大的議價能力,力爭將批發價壓到最低,同時要與批發商建立好關係,在關於調換貨的問題上要與批發商說清楚,以免日後起糾紛。

2)廠家進貨。

廠家進貨也是乙個常見的渠道,去廠家進貨

15樓:仲乃欣溫驕

看您要做哪些,如果對數碼電子產品有興趣,可以來爵代****看看,免費****,不收任何費用,一件代發貨,提供**/拍拍**資料報,幾百個商品十幾分鐘瞬間上傳,方便快捷。並且我們全部交易都支援支付寶和財務通擔保付款,大家交易安心.

我想開**但是不知道去哪弄貨源現在網上都有哪些進貨渠道? 200

16樓:中藥材天麻種植

阿里的1688可以看一看

17樓:國外一小伙

阿里巴巴

..............

開**現在有什麼進貨渠道?

18樓:呼盼夏淡復

在阿里巴巴上有很多廠家直銷的進貨渠道。做服裝生意難免會遇到積貨,因為服裝更新的很快。

19樓:夔懿曦卌

去廠家直接拿貨 或者1688

20樓:商春慈延

作為新手,第一次開店,我認為應該先開虛擬**比較好!有什麼可以來找我哦!

開**的進貨渠道有那些

21樓:仝芳苓寸淼

浙江義烏

最便宜不過需要壓貨

還有些專門批發的**

你可以只宣傳

他們代發貨

無需你壓貨

網上開店如何進貨,如何在淘寶網上開店和進貨

連續去看了嗎 進貨常用方式 1 當地的批發市場,需要自己進貨 編輯拍產品 缺點是容易積壓貨物和資金,優點是利潤較高。2 目前大多 採用的是 一件代發貨的 關係有直接付款和擔保付款。1 直接付款 他們的產品,買家在您 拍下商品,您去 付款拍下該物品,商發貨,買家收貨後確認付款後您才能收到錢。2 擔保交...

化妝品進貨渠道,怎樣找到化妝品的進貨渠道

你想做專業線,還是日化線?我這是廠家的公司!不妨試試榮格事業 既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既可以幫助別人,也可以幫助自己,怎樣找到化妝品的進貨渠道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新手尋找化妝品進貨渠道需要 進入一些進貨社群或者組織機構裡面,一方面可以幫助自己更多的了解和掌握行業內的資訊和資訊,另一方面也...

如何在網上申請開店,怎樣申請開網店?

申請在網上開店的流程,具體如下 1 開啟相關瀏覽器,點選 免費註冊 2 點選 賣家中心 然後點選 免費開店 登入自己的註冊 3 選擇 申請開店認證 提交資訊審核通過即可。申請網上開店所需要的材料,具體包括 1 需要企業或者實體店鋪的營業執照 2 法人身份證件或者蓋有公司紅章的身份證影印件 銀行對公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