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跑了14萬公里室內有汽油味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6 21:50:0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種情況下是燃燒的尾氣排放超標,傳入車內,還有一種情況是座椅下油箱位置是否有滲油現象,或者是活性炭罐失效造成的。到有4s店找專業人士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2樓:網友

寶馬車跑了14萬公里,室內有汽油味,怎麼辦?這就證明肯定有漏油的地方存在著極大的危險性,趕快去寶馬車的專用店進行檢查和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跑了14萬公里,室內有汽油味,這個應該還是碳罐的問題所導致的,建議檢查看碳罐是否需要更換,畢竟14萬公里早就達到了碳罐的更換週期。

4樓:禍禍家

我們的汽車在行走的時候肯定會有汽油味,因為我們的汽車後面的排氣孔出來的這些廢氣就會漂移到我們這個車的室內,所以才會一直有味道。

5樓:網友

寶馬車跑了14萬公里,是了一會兒怎麼回事?那你也趕緊要開著車到4s店,就讓4s店的專業師傅給你檢查一下到底看看是怎麼回事?別再出現重大故障就來不及了。

6樓:網友

我的10年車也有這個問題,我開啟發動機原來是滲油的問題,你也可以看看發動機倉。

7樓:生活邦邦幫

密封不太好了,汽油的味道進入車內,可以去4s店,做個全車的密封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汽油燃油幫浦是不是壞了,有汽油味的話肯定油路有問題,去4s店做個檢查吧。

9樓:加油

這個一定要去車場看一看,如果裡邊忽然有了汽油味兒的話,可能是什麼東西漏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內汽油味道附幾種可能的情況 :

1、油箱蓋密封不好,需要更換或在皮墊底下摸黃油1公釐厚;

2、供油管路有細微的裂紋或破損;

3、油管與油箱連線出有縫隙(夾子夾的不嚴密)

11樓:匿名使用者

燃燒不充分,可能緣由是火花塞不好,也有多是油箱 油管 漏汽油。

車內汽油味道附幾種可能的情況 :

1、油箱蓋密封不好,需要更換或在皮墊底下摸黃油1公釐厚;

2、供油管路有細微的裂紋或破損;

3、油管與油箱連線出有縫隙(夾子夾的不嚴密)

12樓:渡勇涵

小含蓄萬豪吧是聖熙八號上愛仕達因涉嫌按時選的開始的。

行駛中,車內有汽油味是什麼原因?

13樓:浪默子

車內有汽油味的原因:

1、油箱蓋密封不好,需要更換或在皮墊底下摸黃油1公釐厚;

2、供油管路有細微的裂紋或破損;

3、油管與油箱連線出有縫隙,夾子不嚴密就會造成有味道4、碳罐裡充滿汽油等。

14樓:星空

1、碳罐橡膠管路老化。

碳罐到節氣門之間便是用橡膠管路進行連線,一旦老化後就有可能出現洩漏的情況。

2、汽油管出現滲漏的情況。

汽油管滲漏一般出現在管路間介面處。開啟發動機艙蓋目測可判斷,若介面有滲漏,經過一段時間後,其表面會吸附灰塵形成的油泥。

解決辦法:緊固、修理介面,更換密封墊等。

3、拆裝汽油幫浦之後。

拆裝汽油幫浦的工作需要在車內完成,在這個過程中難免出現一些遺灑,而汽油幫浦的更換週期大致在10萬公里左右,所以此情況不常見。

解決辦法:回修理廠檢查汽油幫浦的安裝缺陷。

4、非本車汽油味,從外界環境傳入車內的。

解決辦法:空調使用內迴圈模式,開啟天窗排氣。

15樓:五花注痎

的問題和車內異味有關,對於車內的汽油味一般來說都是從空調迴圈進風口竄入車內的,這個問題您必須要重視起來,因為汽油是汽車中最危險的液體。跟據您的描述可以進行一下檢查。

首先:要檢查發動機供油系統是否有洩漏現象,如各管接頭、噴油嘴底座、汽油芯介面,軟管等部位。

其次:要檢查汽油蒸汽的**部件是不是有開裂變形堵塞等現象。

第三:要檢查汽油箱蓋是不是密封良好。

最後:在行駛中由於馬路上車流都會排出尾氣,同時您又選擇了室外迴圈的進風模式,這樣一來尾氣就會進入到您的車內。

汽車行駛的時候車內有汽油味是什麼原因?

車裡突然有濃重的汽油味什麼原因?

16樓:塔木裡子

1、汽油管介面處出現滲漏:

汽油管介面處滲漏導致汽油味通過空調系統進入車內,應開啟發動機艙蓋檢查是否滲漏,如果滲漏及時擰緊介面處或者去維修店維修。

2、橡膠管老化:

發動機艙內的橡膠管長久使用會出現老化,車齡較久的車輛容易出現老化,汽油就有可能洩露至發動機艙內。空調系統就會使汽油味進入車內。

4、汽油燃燒不充分,燃油沒有完全燃燒就排出去。

5、有些時候車主加油時汽油加得過滿了,雖然加油口沒有漏油,但是汽油卻順著管路進入了碳罐,結果碳罐在釋放蒸汽時就連汽油一塊釋放出去了,如果這時候空調正好處於外迴圈狀態,車內就能聞到汽油味了。

17樓:團長是

1、橡膠管老化。

舊車容易出現這個問題,一旦老化,汽油就有可能洩露至發動機艙內。空調系統就會使味道進入車內。

解決辦法:一旦橡膠管老化,需及時更換。

2、汽油管介面出現滲漏。

汽油管滲漏一般出現在管路間介面處。開啟發動機艙蓋目測既可判斷,如果介面有滲漏,經過一段時間後,其表面會吸附灰塵形成油泥。

解決辦法:緊固、修理介面,更換密封墊等。

3、拆裝過汽油幫浦之後。

拆裝汽油幫浦的工作需要在車內完成,在這個過程中難免出現一些遺灑,而汽油幫浦的更換週期一般在10萬公里左右,所以此情況不常見。

解決辦法:檢視汽油幫浦的安裝是否正確,再清理乾淨周邊即可。

4、汽油加得過滿。

雖然加油口沒有漏油,汽油卻會順著管路進入了碳罐,碳罐在釋放蒸汽時就連同汽油一起釋放,如果此時空調正處於外迴圈狀態,車內就可能聞到汽油味。

解決辦法:行駛一段里程後待汽油自然消耗,碳罐中多餘的汽油蒸汽在發動機負壓的作用下進入氣缸燃燒後,就不會有過多的汽油蒸汽從碳罐中溢位了,隨即,汽油味消失。

18樓:途虎話養車

車內汽油味道可能的情況 :

1、油箱蓋密封不好。

2、供油管路有細微的裂紋或破損。

3、油管與油箱連線出有縫隙。

4、活性炭罐破裂或與活性炭罐連線的管路破裂,開空調後其進氣口恰好將汽油蒸汽引入駕駛室。

19樓:浪默子

汽車內有汽油味一般為下列情況造成的:

1、油箱蓋內的墊圈老化或不平整(更換)

2、噴油嘴和節氣門長期未清洗產生汙垢,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清洗)3、汽油濾清器較髒或連線軟管介面鬆動老化(更換)4、汽油淨化碳罐較髒或失效(更換)

5、油箱連線軟管老化鬆動(更換)

6、汽車密封效能不好(修復)

把上述原因解決了,您的車應該不會再有汽油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裡突然發現有濃重的汽油味是汽油雖。

21樓:我係正宗客家人

像你這個問題的話,我建議停車檢查下哪方面的原因最好建議開到4s店,找相關的技術人員幫你檢視。

22樓:

是不是剛起車的時候有,啟動完成過一會就沒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儀表台內應該有個汽油味道的碳罐是那個壞了 去4s點換個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問題太正常了,汽油會蒸發你知道嗎?油箱裡有個回氣你知道嗎?油箱口跟油箱不是一體的你知道嗎?天熱了汽油蒸發,從油箱口與油箱之間的連線管道蒸發出來,散發到車裡的,不會妨礙大局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熱天麼一般都會有的!換換油箱蓋試試,可能密封不好了!

車內有汽油味,怎麼回事?

26樓:第服不服地方

加完油車內汽油味特別重,到底是怎麼回事?

27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的車油路密封的非常嚴實,供油管路的可靠性也非常好,所以那些概率很低的可能性就不說了,能散發汽油味的最薄弱的環節就是碳罐上的兩個介面,一是碳罐的呼吸介面,二是脫附介面(下圖上的出氣介面)。

如果開車時總能聞見沒有燃燒過的汽油味,必須停下來確認漏油的部位和嚴重程度後才能上路。在經過長時間使用後輸油管路有可能發生老化龜裂,這時只要稍遇顛簸或管路內壓力發生變化,燃油就有可能從這些部位滲漏出來。

28樓:向日葵起床了

有些時候車主加油時汽油加得過滿了,雖然加油口沒有漏油,但是汽油卻順著管路進入了碳罐,結果碳罐在釋放蒸汽時就連汽油一塊釋放出去了,如果這時候空調正好處於外迴圈狀態,車內就能聞到汽油味了。

只要碳罐裡面的汽油消耗完,將碳罐裡面多餘的汽油蒸汽通過發動機負壓的作用進入氣缸內燃燒,就不會再有汽油蒸汽溢位,再開啟車窗通通氣也就是沒事了。

汽油管的介面處有時會出現滲漏,然後汽油味就可能通過空調系統進入車內。如果發現車內出現汽油味,要檢查下汽油管路的介面。只要開啟發動機艙蓋很容易就能看出來。

29樓:終周允易真

我的車現在就是碰到這樣的問題,也是一天始慢慢的有汽油味,開始還不覺得怎麼太厲害,可是經過兩天後更加厲害了。把車提起來看,怎麼都找不到是**,後面經過在4s店裡面經過檢查,發現是油幫浦的,出油嘴那裡在冒油,在仔細一看是油幫浦嘴列了一點小縫,油就是出那裡出來的。

哎真煩人現在搞得整個車內都汽油味。

30樓:潛雯君鄒沛

引起車內有汽油味的原因有很多,供油管路破損,或者汽油濾清器故障,有些車裝有碳罐,是否長期沒有更換,另外發動機的工況也會讓車內有汽油味道,如果某乙個氣缸故障不做工或者燃燒不充分,也會有很大生汽油的味道,空調開啟後車內的空氣開始迴圈,部分汽油味被空調過濾,或者迴圈到車外了。

31樓:賁貞怡邱峰

汽車內有汽油味一般為下列情況造成的:

1、油箱蓋內的墊圈老化或不平整(更換)

2、噴油嘴和節氣門長期未清洗產生汙垢,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清洗)3、汽油濾清器較髒或連線軟管介面鬆動老化(更換)4、汽油淨化碳罐較髒或失效(更換)

5、油箱連線軟管老化鬆動(更換)

6、汽車密封效能不好(修復)

把上述原因解決了,您的車應該不會再有汽油味了。

32樓:流年花憐指尖

燃燒不充分,可能緣由是火花塞不好,也有多是油箱 油管 漏汽油。

車內汽油味道附幾種可能的情況 :

1、油箱蓋密封不好,需要更換或在皮墊底下摸黃油1公釐厚;

2、供油管路有細微的裂紋或破損;

3、油管與油箱連線出有縫隙(夾子夾的不嚴密)

4、碳罐裡充滿汽油(被吸收的) 另外,也要檢查一下引擎蓋裡的進汽濾的管,進化油器的管(電噴車的也類似),那些膠皮的管,年久都容易壞。

建議到汽配城買上一兩公尺的高壓油管扔在後備箱裡備用。

解決方法:相信車主們都知道汽油加註孔。而在汽油加註孔的旁邊有乙個汽油油氣的通氣孔,它的作用就是當汽車的油箱因溫度公升高時,汽油會蒸發變成油氣。

而通氣孔的功用就是保持油箱中的壓力大於大氣壓力,以防止引擎熄火。

當該通氣孔阻塞時,蒸發的油氣會因無法釋放出去而朝其他地方釋放,進而駕駛室內會出現汽油味。

因此,當車內有汽油味時可以利用壓縮空氣朝著通氣孔吹。

如果通氣孔通的話,應該可以聽到汽油加註孔有空氣流出的聲音。

有時車內的汽油味是因油管破裂,油箱蓋關閉不良。噴嘴漏油,發動機燃燒不完全等等所引起的。

33樓:吳蕙孝優樂

3點比較常見1、位於後座墊下的油箱感測器部位密封不嚴,導致車輛顛簸時候出現汽油溢位。2、油箱至機艙汽油幫浦的油路有洩漏。3、汽油噴嘴位置漏油。

34樓:祁潔閩滌

您好,這個如果車內有汽油味的話一般是車子的廢氣閥的問題或者是車子管路有漏油的地方。

13年的比亞迪跑了14萬公里車況一般還能賣多少錢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一般來說二手車沒有固定的 希望看買方對你車的認知。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車輛於重大交通事故,各零部件沒有過度損壞,內飾比較完好的前提下,市場參考價1.6 1.8萬,當然各地區存在著一定差異,還要結合當地實際情況 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3年...

2023年左右的crv,跑了大概40萬公里,2 4L發動機

禽梅花鄒倩 通常來講日系的本田車,發動機還是非常不錯的,2011年的crv,正常公里數在10萬多左右,大概能賣個7到8萬左右,在沒什麼大毛病的基礎上,樓主的車跑了40萬公里,應該還會便宜一些,因為樓主的公里數太多了,本人朋友09年的crv,跑了16萬公里賣了7萬,2.4排量的標配,樓主根據情況自己估...

車跑了15萬公里的賓士s級能買嗎

英逸麗庾亮 具體需要看你說的跑了3萬公里的賓士s級車是賓士s級哪一款車型,車子的年限才可以準確判斷能夠值多少錢,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車跑了15萬公里的賓士s級能買嗎 親愛的小五月你好 可以的,只要沒有碰損,進水就可以。一般這樣的豪車保值率很高的,二手市場也是很火熱的。s級賓士車輪胎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