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首歌曲唱的內容是自已喜歡某個人,但這個人並不喜歡自已,只是把自已當成朋友,一直是自已想多了

時間 2022-11-26 21:55:13

1樓:納蘭大師兄

《說謊》應該有那麼點像吧。

還有羅志祥的《好朋友》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非常善良,成績好,純潔,但她不會喜歡任何乙個人,她只是把所有人當成朋友

2樓:本地成員

並不是這樣,她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她還沒有遇到自己心動的人。當她愛上乙個人,是不能控制自己的。目前階段,她把重心放在學習上,還沒有心思談戀愛,所以顯得不食人間煙火煙火一樣。

對於這樣的女孩,不要死纏爛打,而應該跟著她的節奏,融入她的生活,一起學習,一起進步,試著日久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在乎的是她的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只是看不上你而已,她還沒遇見傾心的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有喜歡的人,那就放手吧,成全她也是一種愛她的方式。如果她沒有,那就鼓起勇氣追她。

如果你很喜歡乙個人,而他並不知道,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可是你又很自卑,面對他給你發的其他資訊,你又

6樓:廣大口腔專科

給自己點信心。說不定人家沒有把你當做好朋友。他也想再深度發展也不一樣。或者你的自卑來至於那方面,你就改變那方面。使自己變的優秀就能更好的把目前拿下。哈哈。

7樓:追風

積極回應!因為最起碼能給人家乙個好的印象!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暗示他,你喜歡他。

9樓:差那一秒

盡量和他交往。這樣也不會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他說啊。

如果你喜歡乙個女人,但你感覺她只是把你當成朋友,如果她約你去唱歌你會去麼,之前你們就單獨去過了

11樓:心理諮詢

當你感覺喜歡到無法自拔,並且平時對她還是蠻關心的時候 ,就表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就是普通朋友,很正常。

13樓:眭暢

這個事情我也遇到過,應該去畢竟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

14樓:滿亙

不是一見鐘情就只能日久生情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當做朋友,有她測試的辦法,你也該有自己的辦法!?

16樓:乾靜竹

會去的,繼續培養感情,不然她可能會誤會的。

17樓:人參大染坊

人家有家庭沒你有家室沒。

18樓:heart迴夢

如果你唱功還不錯,一定要去。

19樓:東西南北往哪走

作為朋友,唱唱歌,聚聚餐很正常嗎!

20樓:手機使用者

去吧!沒什麼坦然面對。

最近碰到兩個女孩,乙個是我有點喜歡的,但這個女孩有點高冷,還有乙個對我挺熱情,我只是把她當成朋友, 30

21樓:鶴yi鳴

她不喜歡主動但是還喜歡你,所以這種女人你要主動些。

22樓:奔吧青年

沒有人會拒絕愛情,愛情是甜蜜的,但是冷的女孩眼光高,比較理性,喜歡成熟的男人,或很浪漫的。

23樓:白羊

我覺得還是要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並不要和對你好的那個女生太過於親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和你談戀愛而已。

如果喜歡乙個人,但是明知道不可能,還有必要說嗎?

25樓:戎秀榮宮環

愛情是需要兩人一起維持的,單方面是不會幸福的,只會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你明知道他已經不再愛你了,你就應該放棄,雖然放棄是一種痛苦,但不放棄就會更痛苦,長痛不如段痛,人都是會有傷心的時候,那要看你怎麼樣去對待問題,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早點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吧。慢慢會好起來的。

順其自然的好,分了就不要刻意去想把他忘記。象你們這樣的愛情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只要時間一過就好掉了。

我在找一首歌,有木有人知道,高潮部分歌詞: 我的明天,在那一天,我才會停止想念,忘了時間,忘了

我想凝結成瞬間是哪首歌曲裡的是女生女生唱的,裡面還有蠟燭,流星等歌詞

修米麼麼噠 曲目 瞬間 演唱 王心凌 會記得 眼淚的下落 也忘了 擔心過的承諾 請再說 你是我愛的 凝結眼淚的感動 留住所有不想走 聽說最美好的瞬間 多少的悲傷都安慰 每當孤單 抱緊自己那永遠 聽說那永遠太遙遠 我想說就在這瞬間 你瞭解 說愛我什麼都不缺 會記得 眼淚的下落 也忘了 擔心過的承諾 請...

“尋找失落的沙丘”歌詞是哪首歌曲

菩界 忘了去記得 作詞 張皓宸 作曲 林俊杰 演唱 戚薇 空房間 安靜了 陽光忽然好溫柔 晒乾了 小傷口 不介意寂寞 比愛你更快樂 向左走 向右走 停在告別的路口 回憶它空著手 時間的果 讓我們微笑擦肩而過忘了我灰著臉開口 忘了紅著眼放手 忘了故事到結尾 重來過 時間只是睡過了頭 某天醒來我會記得 ...

有首歌曲高潮是雖然你是我最愛的男歌手唱的

沉淪di老妖 痛苦算什麼 邱永傳 作詞 侯宗辰 作曲 侯宗辰 張巨集宇 愛過的人 只剩冰冷後的心 因為所以不會有結果 才會犯了錯 情何以憫 讓人捨不得相信 如果可能還會有假設 痛苦算什麼 那些說愛我的人 總是說的那麼誠懇 請你不要把你留給我的傷害 再留給別人 雖然你是我 最愛的人 我卻不能夠再一次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