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哪些失而復得的難忘經歷

時間 2022-11-06 05:10:05

1樓:沈平凡

昨晚坐公交車把錢包丟了,錢包裡面有身份證銀行卡之類的。因為我當時在玩手機,完全不記得是被偷了還是落在車上了,當時生自己的氣氣到失眠。我馬上要出去旅遊,急用身份證,只好今天請假買好動車票準備回老家補辦,結果又不小心錯過了動車!

當時額滴個心啊萬念俱灰,坐在車站傷心欲絕!我突然靈光乍現給公交公司打了個**,發現啊公交蜀黍給我撿到了!因為我回老家補辦還要浪費很多時間的!

啊感謝公交蜀黍!

2樓:銘刻

有一次去游泳池游泳,游完上岸發現一支耳環不見了,那可是老媽送我的生日禮物,**貴就不說了,主要意義非凡,心想這麼大的泳池怎麼也不可能找到了。結果最神奇第二天接著去游泳遊著遊著,感覺腳上被什麼繩子纏住了便把腳翹起來打算把繩子拿掉,結果發現繩子上面纏著一個亮閃閃的東西天哪,這不就是我丟的那個耳環麼自己找回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戴了條純金手鍊去父母家,回來不見了,當時自己也迷糊了,不記得到底有沒有戴出去過。既然不見了,就想可能沒戴出去過吧,時間一長又忘了。一星期後,又去父母家,竟然在上父母家的樓梯時候揀到這條沾滿灰塵的項鍊。

當時項鍊縮成一個小堆在樓梯的一個角落裡,因為沾了塵土而顯得色澤略暗。不禁驚詫,我們這裡小區的樓梯每天都有人打掃,怎麼沒被掃走啊。

4樓:據文識識王師

03年的時候,自行車每天晚上鎖好都放在樓下,平安無事。後來有一天早上下樓後發現自行車沒有了,一下子傻了眼,到門衛的地方告訴小區的保安,保安還說我怎麼能把自行車放在樓下呢。然後就去上班了。

晚上回來,小區門口停了一輛自行車,和我的車一模一樣。驚喜,趕緊去問保安,保安說拿鑰匙來開鎖。開啟了。

就這樣自行車就回來了。

5樓:猴67164諄土

我有個離奇的經厲,我有個銀的戒指,是個蛇的造形,我從事皮具行業,有次在一個**商的倉庫內選貨時丟了戒指,過了一個多月,又去另一個**商那裡進了一批貨,結果回來整理進的貨物時在一個新進的包包的裡面發現了這個丟失了的蛇形戒指。許多年後才知道後面的**商也是從前面的**商那裡進貨的。

6樓:尹朶月

童年的時候丟失了一件心愛的毛衣,長大後收拾屋子時發現了這件毛衣,而自己已經長大。整理沙發時,發現裡面有好多家人丟的硬幣,突然有種發財的感覺,好像這些錢是撿來的。

7樓:辰星

我有一個本子,記著每天要做的事……對於我這個丟三落四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上課時忘帶回來了,晚上再去找已經沒蹤影了鬱悶了兩天,我室友突然把那本子給我找回來了。真的那天激動的睡不著,因為本子裡真的很多很重要的事情。

8樓:洪萬嗔

我失而復得的只有身上的肉。曾經減了六七十斤,後來因為身體生病吃個激素,又開始了loser的人生。但好在又有了目標和動力,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了。

你最難忘的童年經歷是什麼?你有哪些難忘的童年記憶?

童年最難忘的一件事,在奶奶家度過的。奶奶家在農村,她家的院子可寬敞了。每天,奶奶都會把院子打掃的乾乾淨淨,有時,我把小夥伴們約到奶奶家的院子裡,我們玩著,跑著,歡樂的笑聲在院子裡迴盪。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我從學校的二樓的欄杆上面摔下來滿身是血,我媽媽聽到這個訊息後,昏倒在地,醒來後,像瘋了一樣的在地上...

你的童年有哪些難忘的經歷

童年的記憶比較酸澀,因為脾氣犟,幾乎三天兩頭就被打,比較歡樂的就是吃啦!現在我腦袋裡都裝著童年的各種經典美味零食。我的童年,是跟老爸場子裡一幫孩子一起野大的,印象裡的那些笑鬧打架都很模糊了,最有趣的大概就是我們一幫小破孩自己動手建了個大房子 現在看來大概像狗窩 並且正兒八經的過起日子不回家,逼得家長...

聊一聊你們曾經自駕旅行的那些事,有哪些難忘的經歷

任性的公貓 我的旅遊,放鬆情緒,用眼睛享受風景。我沒有值得分享的感傷愛情故事,唯有講述此間途經的美景,分享沒有男主角的相片。 猴67546烈截 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旅遊的時候遇上了一場大暴雨,當時我們誰都沒有帶傘,而且也沒有住宿的地方,就在山裡躲了一晚上。 名 有一次到了一個小站,上來了很多人,有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