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們曾經自駕旅行的那些事,有哪些難忘的經歷

時間 2022-09-15 02:20:08

1樓:任性的公貓

我的旅遊,放鬆情緒,用眼睛享受風景。我沒有值得分享的感傷愛情故事,唯有講述此間途經的美景,分享沒有男主角的相片。

2樓:猴67546烈截

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旅遊的時候遇上了一場大暴雨,當時我們誰都沒有帶傘,而且也沒有住宿的地方,就在山裡躲了一晚上。

3樓:名

有一次到了一個小站,上來了很多人,有一家人坐過來了,一位母親坐我對面,女兒坐到我旁邊,女兒的老公坐過道邊,我靠窗,突然弄得我好像是那個多餘的人。

4樓:康小寧

那次突然間就是走到了那種荒無人煙的地方,然後吃的東西也沒有了,心裡特別的慌,而且就是特別的害怕,怕出來一些人打劫怎麼辦,所幸沒有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川藏線,我們一起去玩的時候,路上經常會碰到朝拜的人,還有一些騎自行車的人,還有就是想要搭順風車的,各式各樣的都有。

6樓:影子

從黃山旅游回來,坐火車去南京時,由於人太多,從車窗傳遞行李和用品時,將火車票丟失,造成補票的經歷。還有一次是在南京雨花臺旅遊時,用十塊錢買了五六個雨花石,而南京的朋友使用兩三塊錢,買了一大堆雨花石。

7樓:小月有愛

大概是去年五一的時候,我們一起自駕去揚州的瘦西湖玩,在這期間認識了一個男生,真的是一見鍾情吧,所以覺得很開心,並且很難忘。

來聊一聊,你們喜歡什麼風格的穿衣搭配?

我喜歡那種溫婉淑女風格,柔和清新的淺藍 薄荷綠色系搭配,看上去是那麼的純淨 自然。我喜歡比較清純的那種,顯的女孩特別的可愛,當我穿上的時候也會讓我特別的自信,工作也更加放鬆。現在上班就是職業裝也穿習慣了,所以我一般搭配的都是職業裝風格,真的很好看,顯的自己很高。對於早上經常懶床的我,牛仔褲,針織衫,...

聊一聊那些年讓你誤會了的感情吧?

高中的時候,有個男生總喜歡看我,總是找我說話,以為他喜歡我,高考之前,他給我同桌寫了情書。同桌告訴我的。初中時,有個女生天天下課找我,送我東西,還跟蹤我,老遠處看見她和同學指我,我一直以為她要害我,直到被我逮住罵了一頓,之後我才知道她一直在打聽我的愛好,從一開始就不應該遇見。我以為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想知道大家過年最難忘的事有哪些,能否聊一聊

小時候,過年印象深刻的還有外婆家那一盤零食漆盒了,裡面裝滿了各種平時美味的零食。芝麻牛扎糖 花生牛乳糖 大白兔,還有各種生果。過年最讓我難忘的事情就是和媽媽還有嫂子一起包餃子,要數我包的最慢還最難看,還經常被媽媽嘲笑。小時候過年的時候家家戶戶都會掛起大紅燈籠。滿眼的紅,一下子就給人一種喜氣洋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