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心中暗戀的女生瘋了是什么意思

時間 2022-09-15 02:20:05

1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不錯的。你肯定是經常的想起她,而且會經常做白日夢,想很多關於她的事,所以晚上做夢也很正常! 如果你們年齡可以,你可以主動去爭取,不要總是胡思亂想,如果條件不成熟,你可以暫時放在心裡,轉移一下注意力,多做點有用的事!

2樓:尋找以前的同學

其實是你希望她能在意你

夢見暗戀的女生是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想她成為你的女朋友,但是你的內心是自卑的,沒有自信她會喜歡你,才會有說不合適的場景,真的喜歡那就去追吧,不追最後弄得自己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她說明你真的喜歡她、想著她;夢境裡的事就不要當真了;夢裡她說不合適,只是你現實中潛意識裡的擔憂,要不然你就已經表白了

5樓:小貓九周半

夢永遠不是現實,那麼渴望和她在一起就把她追到手,把夢想變為現實:一起遊玩,一起看表演!一起聊天

夢到自己暗戀的女孩與自己很親近是什麼意思

6樓:鄧珉

夢到女孩啊!我個人覺得,是你自已已經不自主的想得到她了哦!暗戀她,就要告訴她。如果平時你在偷偷的看她,也許她已經察覺到了。加油,我支援你!

夢見以前暗戀的女孩,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你的心裡還一直保留著她的位置,經常會想起見到她的那一刻或和她在一起內

的美好記憶容,正是應了中國一老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至於能不能再次和她相遇,茫茫人海如果不是可以去尋求談何容易,即便是再次相見,也可能早已是物是人非了,真正能夠機緣巧合的概率實在太低。

夢見暗戀的人是什麼預兆?

8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一定程度的自卑感,或怕被人拒絕、多慮,而不敢越雷池半步,苦惱、徘徊,有消極等待的態度。應改暗示、或者表白,看他鳥不鳥!孔雀也好、鳳凰也罷,該東南飛的東南飛,該換毛的換毛,實在不行也不冬眠,總會有春天!

(僅供參考)

9樓:芯未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不全無道理,我晚上偶爾也會夢見,不過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發現自己一空閒下來就會想他,所以是你大腦在作祟,沒什麼預兆的

10樓:

不要迷信

灰姑娘需要的是勇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預兆 純粹因為你暗戀他

最近總是夢見暗戀的女孩,怎麼解

12樓:夢雅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結束你的暗戀,把愛大聲說出來吧,至少以後不會後悔,也許就在你猶豫的時候他也在等你;也有可能在你猶豫的時候它已經被別人搶走了。

13樓:沐沐是我老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4樓:與儞無關

你真的喜歡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夢見自己暗戀的女生代表著什麼?

15樓:夜邀靜

這個超正常,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老話了,不要想太多了,這個什麼也代表不了。

16樓:程立新

你想她了,還想著和他在一起。

17樓:泉沛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想她啦。

夢見自己抱緊自己暗戀的女孩是什麼意思?

18樓:琳悽溪

證明老天有意讓你和你和你暗戀的女孩表白,所以你應該主動一點,放心大膽的去追!

19樓:茉遙一株

周公給你託夢!意思是叫你勇敢去追,而且未來還會有發展哦!!!

男生暗戀女生有什么表面上的表現嗎

因為他喜歡你才會對你表現得沉默,因為他喜歡你才會遠遠注視著你的的每乙個動作每乙個表情每一次歡笑,因為他大聲和你說話是想讓你感覺到在你的身邊還有乙個他的存在 但是如果你喜歡他,自己要對他主動一點哦 要不然初戀還沒有開始就意味著結束,那樣顯得自己對戀愛方面就太失敗了.小學的時候好象是這樣,我是說n年前我...

喜歡大叔型男人的年輕女生心中往往有什么小心思

情語呢喃 美好的愛情是每個人都渴望的,好的愛情,在相處過程中彼此都會感覺非常舒服,就像冬日裡的暖陽一般,讓人感覺非常溫暖。若要問愛情究竟是苦是甜,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自己的答案,而且愛情也是有季節的,在愛情最初,你會感覺到非常溫暖舒服,隨著相處時間的延長,彼此會看到對方最真實的樣子,兩個人不免會產生一些...

女生和我聊天說我家小孫女長的像我是什么意思

女生和我聊天,說我家小孫女長得像我是什麼意思?其實沒什麼意思?孫女在長輩心裡都是很重要的人,也是很可愛的人,他說像你,說明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很好的 女人和你聊天說你家小孫子長得像你,意思就是說小孫子長得像你,有可能是指你很漂亮。可能是說其他方面的優點吧。想要確定是什麼意思,你可以進一步溝通就知道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