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被罵的經歷

時間 2022-06-19 14: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大學畢業那會找工作就會挨罵所以說,生活工作處處都可能挨罵,罵你工作做不好,剛畢業那會兒被人說幾句就要瘋的節奏,後來慢慢的能夠克制自己。

2樓:猴啊88885盎蟻

有一次我去超市買雞蛋,乙個超市裡的大媽就跟我說你不要挑雞蛋了,這些雞蛋都很好,就因為你挑,所以這些雞蛋都已經壞掉了,我當時就非常想要說她,但是我沒有說,沒想到的是她居然罵我沒有教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下午給我的感覺就是委屈極了,雖然我是沒把地掃乾淨,被她發現了一粒塵土,然後就又被罵了。直到現在我都在深深的反省自己的失誤。但是為什麼被罵的理所當然,還是覺得委屈到不行想哭。

4樓:猴11681芬狄

以前的我是乙個非常不注重禮貌的人,然後有一次在外面遇到了親戚也沒有叫,所以我父母在我回家之後就狠狠地罵了我一頓,說我太沒有教養了,在此之後我就變得見誰都叫了。

5樓:賣萌

我被罵的經歷有很多,小時候不好好學習,家長會罵,老師會罵,長大之後工作做的不是特別好,自己的上司可能會罵你,可能會有點兒不好的感覺。

6樓:賣萌

有一次在網路上面看到乙個女明星被謾罵,忍不住為她說了兩句話,結果後面跟了一幫人罵我,這是我第一次被罵的這麼慘,覺得網路真可怕。

7樓:汐

上個月因為自己的工作沒有做好,讓公司損失了一大筆錢,所以我在開例會的時候被我的上司罵了,特別慘,這個星期我正在努力的彌補我的損失。

8樓:回憶

在高中的時候有一次考試錯了乙個非常簡單的題,而且那個題老師都講過好幾遍了,發下試卷來之後,老師把我罵的特別慘,我現在依然記憶猶新。

9樓:暗受

小的時候沒有穿母親買的那個棉褲,因為它穿起來太醜了,然後就是顯得你特別的胖,就會被同學笑話嘛,所以不想穿就給母親罵的很慘。

10樓:回憶

主要就是初中的時候他們在背後說一些東西,也沒有當面罵,就是很惡劣很直接的那種說你什麼的,但就是在背後罵。

你在學車過程中有哪些被教練罵慘的經歷

周文龍 第一次學車難免會很多不會的地方,也就免不了不少地方被教練罵,想起我練車的時候了,每次靠邊停車總是把車停歪,每次教練都狂罵我一通,越被罵我越緊張,又把車停歪了,轉過頭看看教練,教練一語不發,也看著我,我怯怯的問 我又把車停歪了是吧?教練義憤填膺地說 哪能啊,是他孃的路修歪了!帶腦子來了麼!帶了...

你有哪些被朋友背叛的經歷

可能因為還只是學生沒有利益糾葛被朋友背叛的經歷我還沒有,但我也算當事人經歷了一件事。這是在我出生之前發生的事情,那時候我的父親是個剛工作不久的毛頭小子,因為是農村小子家中也沒有積蓄,剛開始的時候父親和兩位叔叔兩位姑姑都住在乙個院子,三四間平房住了一大家人,爸爸是長子,結婚之後沒有搬出去是因為條件實在...

你在哪些時候被罵情商低?

沒有,情商低的人不管哪個時候都會被罵情商低,情商高的人也不會容許自己犯這種錯誤 大部分情商高的人他自有一種會察言觀色和懂得怎麼說話的天賦。就是有些時候不懂別人的話,導致被人罵情商低,最常見的就是在和舍友的交流中,可是我感覺自己非常的無辜,因為我只是想營造一種非常快樂的氣氛。是在別人吵架時,還去勸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