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茫,請求指點

時間 2022-10-31 00: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和你有過同樣的問題。

首先你現在才大二,還不急著做決定,考研一般到大三再決定一點都不遲。

但是你既然積極想決定,那就給你點建議。

其實考研和就業都有各自的利弊。正如你所說的早就業,三年後,應該比考研有好處。當然考研如果考上也很好啊。

要做決定要看你的考研動機了,如果你純粹是為了找工作,建議你還是直接就業,當然前提是你要通過努力有實力選擇乙個好的工作。現在工作經驗已經比學歷重要了。

再說考研,據統計考研的人一般集中在三類人,第一類:大學沒學太好,找工作沒信心。第二類:

想考研,繼續考博,積累知識。第三類:別人都考研了,我也考。

你可以分析你下你屬於哪一類,或者是和某一類相似。首先第二類的選擇應該是支援的,第一類的選擇應該也不算錯,但是第三類情況就應該再慎重考慮一下了。

個人覺得如果不是為了知識,只為了找工作,還是在大學努力學習專業知識,直接就業,在就業的人群中脫穎而出。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但是想追求知識的人就不用想了,考研吧,機會難得。

冷靜下來,仔細分析一下自己的動機,應該還是很好決定的。無論如何,選擇總是要自己來決定的,其實你是在選擇一條路。沒有好壞,沒有預知,只有哪一條更適合自己。

但是無論你選擇了哪一條,不要忘記,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真正努力了。

如果真的一時無法決定,就先放下吧,現在還早,抓緊時間好好學習是當前首要任務。

本人,大三,已決定不考研,正在努力的為將來找工作而奮鬥當中,以上只是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能做出自己最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吧 考研 跟就業 沒有什麼衝突 我好多朋友都是 在外面工作後才考上的 ,

3樓:殤之飛羽

就業吧``考研再多也沒用 沒實際經驗 清華狀元也得回家修理地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就去考好了,就業的話也學不了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就業吧,考研以後有機會考啊,先工作一段時間再說啊

6樓:清水澹澹

如果想過考研的還是一鼓作氣考了吧~等工作了也就沒那心情了~

7樓:bbs果果糖

話說偶初三類

不太明白吖\(≥▽≤)/

呼吸不適。請求高人指點,呼吸不適。請求高人指點。

善識 你這屬於呼吸困難,呼吸困難可分為五大類 1 呼吸性,如哮喘 肺炎等 2 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臟病 心衰 3 中毒性,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苯巴比妥藥物等 4 血液性,如貧血 高鐵血紅蛋白血症等,5 精神及神經因素,如果心肺檢查都正常,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人們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

有點迷茫,求指教,迷茫,,,,,,求指點

哥們,我給你說真心話,你別太迷信那些主流觀點的 心理病 的概念,精神病我不知道,但是正常人的心理問題不是能用 生理病 的概念來形容的,各種各樣的的神經官能症,都是能夠在自己的現實生活當中找到根本原因的,而且幾乎全部來自於和你最親近幾個人的關係,特別是情感上的聯絡,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好兄弟好姐們...

好迷茫,求指點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