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很迷茫!請求人生規劃

時間 2022-09-19 1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裡有錢,你還年輕,應該去上大學。大學裡接觸的人群和你社會上接觸的人群很不一樣,從你的描述看來家庭也不富裕,對你來說上學純屬浪費錢。但是學習的途徑有很多種,作為女孩子,其實找個好工作不如嫁個好老公。

不說高富帥吧,就算是一般的男人,能專心對你好,這樣的男人就i很難得了。所以,我覺得趁著年輕的資本,還是要盡快找個合適的男人。女人不能依賴男人,但是如果你想要幸福,沒有男人的女人是不幸福的。

但是如果你自身條件太差,也就接觸不到好的男人。所以,練好基本功很重要,只有這樣你的交際範圍才會廣泛,該走什麼路才能自己決定,不依賴別人才會有去追求幸福的資格。

以公司白領來說,一般的辦公軟體的應用是必須會的,這個如果你沒有電腦,建議你去學個電腦基礎班,把office辦公軟體、列印檔案、收發傳真什麼的學會。還有日常禮儀,比如待人接物,這些都很重要,良好的普通話,如果外語也好,那就更加分了。當然有了這些還不足以讓你涉足一些行業,比如你雖然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不了解這個行業也是新人這都是弱勢。

正如你說的,一技之長是需要花時間去練的,別以為你去學個幾個月的美容美髮就可以和人家幹了幾十年的pk,100%會被淘汰。所以,一技之長有更好,沒有一技之長也不是必須。我覺得你不適合搞專業,一來是女生將來生孩子,照顧孩子都會拖累你,二來你學習都學不好,在上學階段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從事專業技能的學習,會讓你很苦惱。

你現在該怎麼做,不是別人告訴你的,你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你想有什麼樣的人生,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幸福,然後去努力爭取。

我覺得女生除了去公司從事白領工作,還可以在當前的工作崗位上進一步向管理層提公升。比如,你在飯店刷盤子,就可以考慮上前台端盤子,漸漸的通過對飯店的了解,還有業餘去多讀一些人事管理方面的書籍,多和上司溝通,就可以晉公升到領班,然後慢慢的向企業的核心層推進。這樣也未嘗不是一條路。

但是仍然需要時間的積澱。學校裡學習的是知識,在生活中體會的一樣也是知識。但是我前面說的這些,如果你不喜歡這個行業,那等於沒說,最終的決定權還在於你自己怎麼想的。

個人覺得未來會持續增長的行業:網際網路、醫藥、資源行業(金銀銅鐵煤礦木材)、環保。如果你只是想賺錢,任何行業都會賺錢,看你怎麼做了。

我個人覺得,人活一世不能只為了賺錢而活,作為乙個自由的人不能金錢的奴隸,寧可做個落魄的藝術家流芳百世,不做滿口金牙的吃的大腹便便的小老闆。人活一世,草木一秋,不論做多麼偉大事情,賺多少錢,過得多麼幸福,終究會如同泡沫一樣破碎。但是人還是向前一步一步的前進了,2023年前人們不敢想象人能飛行在天空上,現在我們輕而易舉的做到了,現在我們不敢想象我們能做到的事情,2023年後說不定也能做到。

我的意思是活在今天,玩命的活下去,朝著你的目標去努力,大不了一死。

2樓:洋蔥觀察

理解你成長中經歷的磨難和迷茫。我的建議:多讀書。

原因:書可以提高心靈的境界。所謂境界,可以理解為看待生活的高度。

有了高度,在面對苦難、迷茫等生活中所有逆境時,會更從容,也更容易找到解決方法。讀什麼書:人文、歷史、經濟等,只要是好書,型別不拘,相信會有一本書會讓你有所明悟。

到了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一切都沒那麼糟糕,你會冷靜的審視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那條路。

3樓:

在工作的閒暇之餘學吧,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別再考慮其他事情了!

4樓:終結戰士的悲傷

還是多學習一點東西,平時留意一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

對未來好迷茫,沒有人生規劃和定位

那你不怕苦不怕累,首先你找找你被開除的原因在 還有一點,就算你的工資沒破2000,但維持你自己的生活,是綽綽有餘的,乙個人要學會計畫開支,你現在信用卡卻欠了一萬六,說明你開支根本不計畫,你要記住世上的事,永遠都是計畫不如變化快,不要追求時髦的超前享受。你現在應該根據你自己的能力,盡快扎乙份工作,但千...

人生規劃怎麼做,人很迷茫,怎麼做人生規劃 詳細點的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 一步一步的我該該怎麼做 誰教教我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人生規劃,看起來好高大上的字眼,倒不用那麼嚴肅的板著臉像老學究一樣的研究這個問題,有計劃終究是不同於無計劃的,面對人生的迷茫期,出路在 不妨時刻做好規劃 認清自己 俗話說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的有才華但入錯了行也是無用的!女的再漂亮嫁錯郎也是不幸福的!只有正確的認識自己,給自...

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對未來沒有規劃,過的很迷茫,怎麼辦

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對未來沒有一個規劃。覺得很迷茫。那就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領域,腳踏實地的學個本事,潛心學習,不為報酬,只有一把真正的本事學到手,你就會越來越有價值。 倚望的小螞蟻 人都有迷茫的時候,你可以做一些事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沉澱一下。比如看書或者旅遊之類的事。當不知道未來當如何的時候我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