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劇場版

時間 2022-10-31 00:15:06

1樓:冷若冰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1)引爆摩天樓

2)14番目之標的

3)世紀末的魔術師

4)瞳孔中的暗殺者

5)朝向天國的倒數計時

6)貝克街的亡魂

7)迷宮的十字路口

8)銀翼的魔術師

9)水平線上的陰謀

10)偵探們的鎮魂歌

11)紺碧之棺

12)戰慄的樂譜

13)漆黑的追跡者(咳,大概今年十月份才能看吧,最新的,還沒出)網球王子劇場版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神作eva得劇場版是相當不錯的。很多動漫人氣很高。但劇場版卻飽含了很多豆腐渣工程。

如龍珠,聖鬥士。都是活躍在動漫屆數十載的老大哥級動漫。人氣首屈一指。

不用本人多說。因為幾代人都是看著他們長大的。可是談到劇場,就真的不敢恭維了。

龍珠得 我基本放棄了。聖鬥士就有乙個天界篇序幕我覺得還可以。很可惜。

還不是車田的原作。乃授權作品....所以好的劇場版真的很少。

我給你推薦乙個。足夠了

好看的劇場版麼? 去找吧,我把它都放在了那裡! 天上人間動漫網

3樓:水樹精靈

空之境界劇場版

《殺人考察》(前)

《伽藍之洞》

《痛覺殘留》

《俯瞰風景》

《矛盾螺旋》

《忘卻錄音》

《殺人考察》(後)

4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另乙個冰輪丸

5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 劇場版

百變小櫻 劇場版

(高分)求劇場版動漫,(高分)求好看的動漫

東京糖衣巧克力 星之聲雲之彼岸 約定的地方 銀髮的阿吉多 空之境界 不知道算不算愛情 我的女神的劇場版 先出的劇場版 和air的劇場版不知道算不算 貌似宮崎駿的太早了就算了吧 宮崎駿的如 千與千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懸崖上的金魚姬 天空之城 側耳傾聽 等 給個種子 合集 還有新海誠的 雲之彼端約定之所...

假面騎士那個劇場版最好看,假面騎士劇場版有哪些好看的

總體來說,所有的劇場版都不錯 但一定要推薦的話 假面騎士w的 w歸來 accel篇 w歸來 eternal篇 假面騎士faiz的 消失的天堂 假面騎士kabuto的 god speed love 神 速 愛 假面騎士電王的 老子 誕生!電王 kiva climax刑事 再見了 電王 最後的倒計時 超...

求好聽的粵語劇場版的歌曲

系曉諶尋冬 無雙譜十指緊扣 其實我介意 墨爾本的翡翠 無賴纏綿遊戲 留給最愛的說話 以上的都是我覺得非常非常經典的粵語劇場版的歌曲,希望你也喜歡。 2家5想諗 我不喜歡聽劇場版的。衣不稱心 單純二缺一 一事無成 single 電燈膽寒舍 如果時間來到 耿耿於懷 咖啡走糖 心不設防 當玫瑰遇上真愛 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