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保定哪裡有做軟密封閘閥的呀

時間 2022-10-13 00:35:17

1樓:德祖小帥

河北保定東方冠龍閥門法蘭****,專業做軟密封閘閥,各種資質齊全,我們工地上用的軟密封閘閥都是東方冠龍這個牌子的。桿全是304不鏽鋼的。閥體也比較重。

之前用過一批泊頭的。**雖然便宜了一些,閥體重量輕了不少不說,桿全是不鏽鐵的。不到乙個月,杆就變黑生鏽了。

真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看來。買東西,還是要先了解清楚材質才行。

2樓:雷濤視鏡廠家

軟密封閘閥,我們溫州倒是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上查一下。

軟密封閘閥適用於什麼地方

4樓:

軟密封閘閥用途廣泛,通常用在常溫工業用水系統的開啟關斷用(不作調節),比如工廠、城市消防水、生活水等管網系統。

5樓:耐磨專家盧洪波

軟密封閘閥,工業用閥,軟密封閘閥的啟閉件是閘板,閘板的運動方向與流體方向相垂直,閘閥只能作全開和全關 , 不能作調節和節流。通常用於供水行業。

軟密封閘閥和硬密封閘閥有什麼區別

6樓:進口閥門網

我們來詳細分析下,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如果覺得回答還滿意的話,麻煩您高抬貴手,給威盾vton點個贊。

簡單的說軟密封是金屬和非金屬之間的密封,如尼龍\四氟乙烯,硬密封是金屬和金屬之間的密封;

軟密封閘閥和硬密封閘閥是對閥座的密封材料而言的,硬密封是用閥座材料精密加工,保證與閥芯(球體)的配合精度,一般有不鏽鋼和銅.軟密封是指鑲嵌在閥座上的密封材料為非金屬材料,因軟密封材料有一定的彈性,因此對加工精度要求相對硬密封會低.我們參照威盾vton的特徵,描述下進口軟密封閘閥和進口硬密封閘閥的區別。

一、密封材料上

1、二者的密封材料不同。軟密封閘閥一般是橡膠或者聚四氟乙烯之類的物質。硬密封閘閥就是用不鏽鋼等金屬。

硬密封閘閥

2、軟密封:密封副的兩側一側是金屬材料,另一側是有彈性的非金屬材料的被稱為"軟密封".這種密封的密封效能較好,但不耐高溫,易磨損,機械性較差.

如:鋼+橡膠;鋼+四氟聚乙烯等,比如威盾vton的進口彈性座封閘閥,使用溫度一般是小於100℃,用於常溫水比較多。

3、硬密封:密封副的兩側均是金屬材料或較硬的其它材料的被稱為"硬密封".這種密封的密封效能較差,但耐高溫,抗磨損,機械效能好.

如:鋼+鋼;鋼+銅;鋼+石墨;鋼+合金鋼;(這裡的鋼也可能是鑄鐵,鑄鋼,合金鋼也可能是堆焊,噴塗的合金)。比如威盾vton的進口不鏽鋼閘閥,可用於蒸汽,氣體,油品以及水等。

二、建造工藝上

機械行業的使命環境錯綜複雜,很多都是超低溫低壓,介質的阻力大,腐蝕性強,現在技術改進了,使硬密封的閘閥得到普遍的推行。

要考慮到金屬之間的硬度聯絡,其實硬密封閘閥和軟密封的一樣的只是因為是金屬之間的密封。閥體都要求做硬化處理,閥板和閥座之間要不斷的研磨使其達到密封。硬密封閘閥生產周期長。

軟密封閘閥

三、使用條件

密封效果軟密封可以實現零洩漏,而硬密封可以根據要求高或低;

軟密封需要防火,高溫時會發生洩漏,而硬密封不會發生洩漏。緊急切斷閥硬密封可以在高壓下使用,軟密封不能使用。這時候就需要用威盾vton的硬密封閘閥。

軟密封不應該用在某些腐蝕性介質上,可以使用硬密封;

四、操縱條件上

而硬密封則要遵照要求可高可低;軟密封必要防火,軟密封個體密封都能達到很高。由於在超低溫下,軟密封的材質會出現洩漏,而硬密封則沒這個問題;硬密封個體可以做的很高的壓力,軟密封則不行,比如威盾vton的進口鍛鋼閘閥,採用硬密封形式,壓力可到32mpa或者2500lb;軟密封由於所流介質的成績,有些場所是不能用的比如一些腐蝕性介質);最後硬密封閥門個體比軟密封的貴。至於在建造方面,兩者分歧不大,重要就是閥座的差別,軟密封是非金屬,硬密封是金屬的

五、裝置選型上面

軟、硬密封閘閥選用主要依據工藝介質,溫度及壓力,一般介質含有固體顆粒或具有磨損或溫度高於200度最好選用硬密封的。比如高溫的蒸汽,一般都180-350℃左右,就必須選擇硬密封閘閥。

六、**成本上的區別

同一口徑和壓力,材質相同的情況下,進口硬密封閘閥要比進口軟密封閘閥貴很多;比如威盾vton的dn100的進口鑄鋼閘閥要比dn100的進口鑄鋼軟密封閘閥貴40%;如果工況下硬密封閘閥和軟密封閘閥都能用的情況下,考慮成本的時候,盡量選擇進口軟密封閘閥。

七、使用壽命上的區別

軟密封是指密封副中的一側是採用硬度比較低的材料,一般而言,軟密封座採用具有一定強度、硬度和耐溫性能的非金屬材料製作,密封效能好,可以作到零洩漏,但壽命和對溫度的適應性比較差。硬密封採用金屬製作,密封效能相對比較差,儘管有製造商宣稱可以作到零洩漏。

軟密封的優點是密封效能好,缺點是容易老化、磨損、使用壽命短。硬密封使用壽命長,但是密封性相對比軟密封差。這兩種密封可以相互補充的,就密封性而言軟密封相對較好,但是現在硬密封的密封性也能夠滿足相應的要求。

軟密封對一部分有腐蝕性的物料是不能滿足工藝要求的,硬密封可以解決!

這兩種密封可以相互補充的,就密封性而言軟密封相對較好,但是現在硬密封的密封性也能夠滿足相應的要求!

軟密封的優點是密封效能好,缺點是容易老化、磨損、使用壽命短。

硬密封使用壽命長,但是密封性相對比軟密封差。

7樓:撒荌言曉曼

硬密封是金屬和金屬之間的密封,密封球體和閥座都是金屬的。加工精度和工藝比較難,一般用在高壓上,通常35mpa以上。軟密封是金屬和非金屬之間的密封,如尼龍\四氟乙烯

,製造的標準是一樣的。

第一,密封材料上

彈性軟密封閘閥和硬密封閘閥是對閥座的密封材料而言的,硬密封是用閥座材料精密加工,保證與閥芯(球體)的配合精度,一般有不鏽鋼和銅。軟密封是指鑲嵌在閥座上的密封材

料為非金屬材料,因軟密封材料有一定的彈性,因此對加工精度要求相對硬密封會低。

第二,製造工藝上

由於很多的化工,機械行業的工作環境比較複雜,很多都是高溫高壓,介質的摩擦阻力大,腐蝕性強,現在技術進步了,各種材料的運用的比較好了,加工等方面都可以跟上了,

使硬密封的球閥得到廣泛的推廣。

其實硬密封閘閥原理和軟密封的是一樣的,只是由於是金屬之間的密封,要考慮到金屬之間的硬度關係,以及工況,走的什麼介質等方面。一般都要求做硬化處理,球和閥座之間

要不斷的研磨使其達到密封。硬密封閘閥生產周期長,加工比較複雜,硬密封球閥做好不容易。

第三,使用條件上

軟密封閘閥一般密封都能達到很高,而硬密封閘閥則要根據要求可高可低;軟密封需要防火,因為在高溫下,軟密封的材質會出現洩漏,而硬密封則沒這個問題;硬密封一般可以做

的很高的壓力,軟密封則不行;軟密封由於所流介質的問題,有些場合是不能用的(比如一些腐蝕性介質);最後硬密封閥門一般比軟密封的貴。至於在製造方面,兩者差別不大,主

要就是閥座的區別,軟密封是非金屬,硬密封是金屬的。

第四,在裝置選型上面

軟、硬密封閘閥選用主要依據工藝介質,溫度及壓力,一般介質含有固體顆粒或具有磨損或溫度高於200度最好選用硬密封的,口徑大於50閥門壓差較大還考慮開啟閥門力矩大小

,力矩較大時應選用固定硬密封閘閥,無論軟硬密封其密封等級都可以達到6級。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閘板密封面形式不同。

一般閘閥普遍存在漏水、易生鏽等現象。軟密封閘閥(彈性座封閘閥),閘板材質為鑄鐵襯橡膠, 克服了一般閘閥的缺點如密封性差,彈性疲乏,易生鏽等。軟密封閘閥是傳統閘閥的更新換代產品,它使用彈性材質的閘板,利用彈性材質產生的微量變形補償作用,能達到良好的密封效果。

軟密封閘閥具有開關輕巧、密封可靠、彈性記憶佳及使用壽命長等顯著優點。

硬密封面閘閥的閘板為鑄鐵或不鏽鋼,開閉阻力小,不阻流,但密封效能差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軟密封閘閥就是橡膠密封,f密封的,硬密封閘閥走的是顆粒的介質。

10樓:般德閥門

硬密封閘閥(左)和軟密封閘閥(右)

1、軟密封閘閥適用於常溫(≤80℃)的無腐蝕性的氣液體介質。如清水、空氣、油品、水處理汙水等管道上。並且有著很好的的密封效果,幾乎可以達到零洩漏。

2、硬密封閘閥適用於高溫(≤425℃)帶有微腐性氣液體。如蒸汽、導熱油、汙水、石油、化工,冶金,管道上。能夠有一定的耐磨程度。

3、軟密封閘閥和硬密封閘閥的區別在於軟密封的密封性能比硬密封要好,但是硬密封閘閥的耐溫和耐磨性比軟密封閘閥更勝一籌。

z45x-10dn200閥門軟密封的多少錢一台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大概要一千七百多 最差有七百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400塊 大體500

13樓:洞房花燭枼

你給的選型**條件太少了

有誰知道只裝修臥室,3空間做嗎,有誰知道裝修做榻榻公尺實用嗎

筱研嗰人批 我之前剛翻新了廚房衛生間,這個說是區域性裝修,都做的。 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可以只做區域性裝修,一般公司也會做,有些公司可能不會做。你是二手房翻新臥室嗎?如果是可以直接換地板,換個牆紙就好了 直接就找商家就做了 有誰知道裝修做榻榻公尺實用嗎 1918別墅裝飾 1 榻榻公尺 bai可以在最...

誰知道哪兒有做箱體密封條,橡膠密封條的公司嗎

注意違法 橡膠密封條,密封件,河北清河的品正膠管保護套是一個專業做一家專業開發 生產 銷售橡膠橡塑製品企業。品正密封條採用微波硫化工藝一次成型,表面看上去光潔美觀 沒有接痕。有良好的彈性和抗壓縮變形性,耐老化效能也比較優異,產品擠出穩定,尺寸精度高。公司擁有德國 臺灣等地進口的生產裝置及權威的技術力...

有誰知道這個題怎麼做嗎?謝謝,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朋國 有誰知道這個題怎麼做?謝謝。應該把題目寫出來,然後大家幫助你。 你的這個題的話肯定是知道怎麼做了,這個題的話其實比較簡單,隨意道數學題的範圍,另外的話,這個的話應該用咱們的誒平方加b的平方等於c的平方。 這道題如果你不會做的話,可以拍張 從作業幫上搜尋一下。 非禮樓主那瞬間 這個題做阿太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