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蛋糕怎么做,寶寶蛋糕怎麼做

時間 2022-10-13 00:30:20

1樓:君君輔食記

誰想到就這麼全都利用上了,不用費勁打發做蛋糕坯,也不用揉麵發酵做麵餅,就連忌廉和糖也直接拿健康水果替代上,關鍵顏值還這麼高!

2樓:du知道君

很適合給寶寶吃的,簡單易行的蛋糕製作方法:

先宣告,給寶寶吃的蛋糕最好不要加泡打粉和色素,香精,甜蜜素。(蛋糕房的麵點很難避免完全不加的),泡打粉容易造成孩子微量元素的流失,香精比如士多啤梨味啊黃桃味啊都是食用新增劑,化學合成的,對孩子沒有好處。甜蜜素就是糖的替代品,**比糖要便宜一百倍。

先是全部工具出場,應該家裡都有,分量用勺子來控制就可以了。(孩子吃的話把雞蛋換成土雞蛋,要4各。土雞蛋個頭小)。

先用餐巾紙把兩個碗裡的水和油全部都擦乾淨,操作過程也要不能沾水。

把雞蛋清和蛋白分離。

想要甜,先加鹽…在蛋白液裡面先加入少量的鹽,一點點就夠了!

再加滿滿一勺白糖!

用三根筷子開始打蛋白,要把碗傾斜一點,讓筷子最大限度地接觸蛋白,打起來事半功倍!

打成這樣都是泡泡地時候,繼續加滿滿一勺糖,繼續打,努力打,用力打,不能休息,胳膊酸了叫lg繼續…

一直達成硬性發泡。就是蛋白已經發硬,把碗倒過來,蛋白液倒不下來,跟忌廉一樣地時候才可以…這是最關鍵地一步,因為我們不能用泡打粉給孩子吃,就只能自己辛苦打蛋白,我一般15分鐘可以搞定。

在蛋黃裡面加兩勺糖。

再加3勺堆的高高的麵粉,普通麵粉,中筋,低筋麵粉都可以,就是不能用高筋麵粉。

在蛋黃的碗裡再加入6平勺牛奶!不多不少剛好6勺。沒有牛奶的可以用孩子的配方奶,可以用旺仔牛奶,如果用飲料也可以,比如橙汁什麼的。

用筷子把這些材料全部一起攪拌成糊狀,一定要攪拌均勻。

用勺子把打好的蛋白泡挖一半進來,也用勺子,記住,一定要上下攪拌(不能打圈,更不能用筷子,用筷子打圈麵粉會起筋,這樣蛋糕就發不起來了),用勺子把一半蛋白和蛋黃上下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另外一半的蛋白,再用勺子上下攪拌均勻!

最後就成這樣的糊糊了。

電飯鍋插上插頭,按下煮飯鈕,只要一分鐘就跳起來了,鍋邊摸著有點熱的時候,就可以了,這叫預熱…倒入一點點食用油在鍋底,用餐巾紙擦一圈,防治蛋糕糊在鍋底倒不出來。

把做好的糊糊倒進電飯鍋!!!用手在桌上震幾下,把裡面的大氣泡給震出來。

3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蛋糕配方:5個蛋黃,50克油,50克牛奶,30克白糖,90克低粉,5個蛋清,50克白糖。

4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手不碰面,做出來比蛋糕好吃

5樓:哆啦月在廚房

小哆啦的生日會【蛋糕篇】

寶寶輔食小蛋糕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輔食-迷你小蛋糕的做法:低筋麵粉35克、雞蛋2個、橄欖油16克、配方奶18克、白砂糖10克、檸檬汁2滴。

1、準備食材。

2、蛋清、蛋黃分離,分別放入無水無油的容器裡。

3、蛋黃、植物油、配方奶(可以換成母乳或者水)、白糖(10g白糖的3分之一即可),攪拌均勻。

4、分2-3次篩入低筋麵粉。

5、打蛋器低速攪拌均勻呈細滑無顆粒狀態。

6、然後把紙杯準備好,不然蛋清打發好了再花時間放紙杯,可能耽誤時間消泡哦。

7、打發蛋清,分3次加糖,打發到**這個狀態就可以。

8、打發的蛋白霜分三次放到之前準備好的蛋黃糊中。上下切拌均勻,動作好快,避免消泡。烤箱預熱170度。

9、混合均勻的蛋糕糊裝入裱花袋。

10、剪開小口,擠入紙杯中,8分滿即可。震膜幾次,震出大氣泡迅速放入預熱好的烤箱。

11、170度,3d風,10分鐘。表面著色即可。

12、完成。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雞蛋 三個

低筋麵粉 60g

白砂糖 30g

核桃油 10g

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準備好食材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1

蛋黃蛋清分離,蛋黃碗內加10g白糖和油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2打散攪拌均勻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3

剩餘的糖分三次加入蛋白霜內 打發至提起打蛋器呈現彎勾即可.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4

蛋黃糊倒入蛋白霜內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5翻拌均勻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6

篩入麵粉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7

再次翻拌均勻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8

倒入磨具 鍋內水燒開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9蓋上保鮮膜 大火燒開轉中火蒸35分鐘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10悶5分鐘再開蓋子哦寶寶輔食蒸蛋糕的做法 步驟11晾涼後脫模

寶寶吃的蛋糕怎麼做

8樓:君君輔食記

誰想到就這麼全都利用上了,不用費勁打發做蛋糕坯,也不用揉麵發酵做麵餅,就連忌廉和糖也直接拿健康水果替代上,關鍵顏值還這麼高!

怎麼做寶寶小蛋糕做法

9樓:吉秀雋

兒童小蛋糕的做法步驟

1. 找兩個無水無油的容器,把蛋清和蛋黃分開放置。

2. 先用打蛋器打兩下蛋清,起泡後加蜂蜜兩勺,在把蛋清打到能把他提起來不掉落就可以了

3. 蛋黃裡面加蜂蜜(不想太甜的話就少加點),純牛奶一支,麵粉憑感覺加,總之用打蛋器把他們打散後,感覺有點幹但是還能勉強打動。

4. 把蛋清裡面的倒一半進蛋黃裡,在用打蛋器打,打均勻後倒入剩下的,再打,慢慢的就感覺沒那麼幹了,只是很粘稠。放入一點點酵母,放置十分鐘,就可在蛋糕機上烘烤了。

蛋糕怎麼做,全蛋蛋糕怎麼做

哆啦月在廚房 小哆啦的生日會 蛋糕篇 魯姐美食 雲朵蛋糕怎麼做?準備三個雞蛋清15克白糖,擠壓檸檬液攪拌均勻,加入15克澱粉,做個造型,放點杏仁片,烤箱中烤20分鐘即可。 慕翠琴 準備食材 雞蛋2個 帶殼稱約120g 低筋麵粉40g 三分之一杯 水30g 2大匙 玉米油30ml 2大匙 白砂糖 用於...

乳酪蛋糕怎麼做?乳酪蛋糕怎麼做

乳酪蛋糕的做法。食材用料。低粉 25克 奶油乳酪 125克 雞蛋 3個 牛奶 50克 黃油 30克 細砂糖 45克 檸檬汁 幾滴 淡奶油 130克 細砂糖 加入淡奶油 13克。做法1.把食材準備齊。2.在模具中刷上脫模膏。3.蛋白 蛋黃分離好,分別放在無水無油的容器內,蛋白要放在大的器皿內。4.在不...

電飯鍋做蛋糕怎么做求過程,電飯鍋做蛋糕 怎麼做 求過程

工具 原料 電飯鍋 筷子 盤子 糖 牛奶 鹽 油 雞蛋 麵粉 方法 步驟 01準備好3 4個雞蛋,少量麵粉,一包牛奶 盒裝牛奶也行 糖,油 鹽。02把雞蛋敲碎,把蛋黃跟蛋清分離。03用三根筷子打蛋清,家裡有打蛋器的話,就更方便多了 04蛋清打了差不多幾分鐘後,會出現泡沫,為了讓蛋糕更甜,加入半勺子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