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名燃氣從業人員的認識有什么看法和想法

時間 2022-09-27 12:10:03

1樓:拾遺學姐

看法和想法示例:

做為一名燃氣從業人員,在工作時間上,白天到黑夜忙碌的影子穿梭在每個小區裡,進入客戶家,如何有效的和客戶進行溝通,耐心的解釋客戶的疑問,爭取抓住進戶率,完成公司領導下達的任務,從一名抄表員到現在安檢員的工作,更多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在進戶後從而進行排查燃氣管道,管道環境,爐具熱水器安全隱患等,如有隱患及時上報,最終完成安全事故0隱患,同時感謝董班長以及領導工作種給予幫助。

在明年,改正自己的不足,發揚成績,刻苦學習、勤奮工作,在明年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工作,深刻認識自己的問題與不足,努力改變自己,適應工作要求,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全部的力量。

燃氣從業人員的努力方向

1、努力學習更深一步的了解的施工工藝和國家規範,並落實到實際、使自己成為乙個燃氣行業專業的安檢人員。

2、及時總結工作中的得與失並加強反思,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同時對新情況新問題進行調查研究,不斷探索新途徑、新方法,力爭把工作做到最好。

3、不斷充電,增強自己的實際管理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論管理水平。

4、領導交辦的每一項工作,分清輕重緩急,合理安排時間,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

5、在工作中對安全問題決不放鬆,始終堅持「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方針,積極投入到工作中,發現安全隱患及時處理,不等不靠,安全隱患不解除不放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省城鄉建設發展中心辦理登出手續,收回證書或者公告證書作廢。

1、通過不正當手段獲得證書的;

2、發生重大安全質量責任事故的;

3、嚴重違反職業道德造成惡劣影響的;

4、因健康原因不能正常工作或死亡的;

5、長期不從事該崗位工作的;

6、持證人主動要求登出的。

對於現在電取暖和燃氣取暖有什麼看法 如果用小型反應堆取暖可行嗎?

3樓:守護迷途

可行,只是反應堆有多小,建在什麼地方……

談談你對安全的認識,如何做好燃氣安全

4樓:綠水青山

正常的管道燃氣火焰顏色為淺藍色,如果是呈現黃色或者發紅,可能是灶具管道不暢,或者管網壓力過低。這時候可以撥打服務**進行諮詢和報修。

嚴禁封死廚房各個通風口,保持室內室外通風,這樣即使是室內燃氣洩漏,也可以盡快的擴散到室外,降低爆燃的風險。

經常注意檢查灶具和管道之間的連線膠管,防止老化漏氣,通常情況下每年應該更換一次。

灶具打不著火,或者使用時出現爆火或者時斷時續等等症狀,應該及時停止使用,撥打灶具售後服務,及時進行維修。

積極配合燃氣公司進行安全檢查,通常燃氣公司每兩年都會組織一次全面的戶內燃氣安全檢查。

一旦在家中聞見臭雞蛋的燃氣洩漏味道,應該避免明火、及時關閉電源總閘,開窗通風,跑到室外空曠地撥打手機報警和報燃氣售後服務。

未經相關允許和專業諮詢,嚴禁私自接裝各類燃氣具。

做飯燒水的時候,灶台不要離人,做好後應該及時關閉灶具和閥門,灶具應該選擇具有熄火保護裝置的灶具。

嚴禁在燃氣管道上掛東西、曬衣服,或者用東西包裹燃氣管道,家庭裝修時如對管道有任何改動或者影響應當及時諮詢燃氣公司。

簡單說說燃氣行業安全工作的認識

5樓:寬盈傷

燃氣的安全管理工作至關重要,安全和服務對於我們「燃氣人」是時刻都要記住的,確保行業安全、提公升行業服務水平,這就是「燃氣人」的「初心」。認識和想法要圍繞此,舉例如下:

「安全,無論對於**燃氣管理部門,還是燃氣經營企業都是最重要的事情,特別是近年來,國家出台的多個**檔案足以看出安全的重要性。對於燃氣管理部門來說,單位主要負責人是本單位安全生產第一負責人,燃氣的安全管理工作至關重要。

擴充套件資料:

燃氣行業服務人員工作職責:

1、遵守公司有關職業病危害防治的規定,直接負責本崗位的職業病危害防治工作;

2、掌握崗位職業病防護操作規程,提高自我防護能力;

3、嚴格遵守公司的職業病防治規章制度,認真操作,不得違反規章制度,制止他人違反規章制度,拒不服從;

4、自覺接受職業病防治教育,積極參加職業病防治活動,主動提出改進意見和建議;

5、服從管理,正確穿戴和使用產生職業病危害的防護用品;

6、正確使用、維護和維護產生職業病危害的裝置、設施,及時消除各種事故隱患,對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報告;

7、不得擅自移動、改變崗位安全防護設施和各種保險警示裝置。禁止使用其他位置的裝置和工具。不得擅自將本崗位的裝置、工具交給他人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安全更是企業的第一生命,燃氣行業是高危行業,安全是企業的重中之重,安全是效益,安全重於泰山,安全是每個員工的責任,只有通過我們每乙個人的努力,我們的安全標準才能進一步提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行業都能做得優秀;哪個行業都有一整套的安全工作程式,只要用心無事不成。

基層共青團工作的開展有何看法和新的想法

作為一名軌道交通從業人員應具備哪些技能及素養

作為一名軌道交通從業人員應以下技能及素養 1 主動熱情 主動熱情是指服務人員即使在乘客暫時不需要服務時,也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心裡想著乘客 眼裡看著乘客,微城客提供服務。優秀的服務人員往往能夠在乘客尚未發出 請提供服務 資訊之前就能察言觀色,主動服務。除此之外,城市軌道交通服務人員要保持持久的熱情...

從業人員的安全生產教育培訓內容有哪些

懶懶落花 從業人員的安全生產教育培訓主要有以下內容 生產經營單位安全培訓規定 第七條生產經營單位主要負責人安全培訓應當包括下列內容 一 生產方針 政策和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 法規 規章及標準 二 安全生產管理基本知識 安全生產技術 安全生產專業知識 三 重大危險源管理 重大事故防範 應急管理和救援組織...

做為一名法院人員在家放煤氣和毆打自己的老婆怎麼去告他

一名法院人員在家放煤氣和毆打自己的老婆,你可以去他所在單位找領導也可以向公安機關控告他家暴你。不在於他是不法院人員,而在於他的行為是否有違法,而你要證明他的行為就必須出具相關的證明。我認為,在家放煤氣這個問題還是可以和他協商解決的,不必要上升到法律層面去解決。至於他打老婆的事情,人家老婆還沒意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