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慢熱 的劇情有沒有讓你覺得難熬

時間 2022-09-27 12:05:08

1樓:黑貓良品

今年4月版的好評率仍然很高。每集的更新可以排在b站遊戲排名的第一位,b站的得分為9.8。

至於這部創作在觀影者口味較為刁難的豆瓣上方也同樣能夠攫取到8.4的成績。所有這些資料似乎證實了一件事。

《鬼滅之刃》將有機會競逐四月霸權番的席位咯。

開啟作品的第一集,準備欣賞這部傑作的微妙之處。我很震驚。一開始,就是男主炭治郎揹著受傷的妹妹禰豆子去救治路途的場景。

無論是雪景營造、分鏡刻畫還是人設雕琢,都能向我們展示「電影級」的品質。另外,不要以為這只是電影開頭用來製造乙個噱頭。

不,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看了所有四集更新。即使你拿著放大鏡一幀一幀地看著它,你也找不到乙個畫質爛的地方。是啊,反正遠景嘛,能夠有個大概的特徵就行了啊,變形,扭曲,甚至香腸化全都不重要。

但我們在《鬼滅之刃》中所看到的遠景的人物仍然是精緻的——這樣看來,似乎很難不萌生出心動的追番之意,也絕對能夠稱得上四月新番的「顏面擔當」了。事實上,今年4月番可以有這樣的品質,對於很多資深動漫黨來說,並不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

2樓:三生離落

可能我就是個慢性子,所以沒有感覺難熬

3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就是男主炭治郎揹著受傷的妹妹禰豆子去救治路途的場景

4樓:還給我的士多啤梨醬

真的特別不喜歡這樣更新慢的劇情

5樓:愛上正義俠

會,有時候恨不得自己上

6樓:從良

所有這些資料似乎證實了一件事。《鬼滅之刃》將有機會競逐四月霸權番的席位咯。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 我覺得劇情還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更新很慢的劇我真覺得是煎熬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還可以,差不多了

10樓:樊

他的慢播出本身就是一種煎熬

11樓:張小萌啊啊啊

我也是非常喜歡看,非常的精彩哦哦

看過《鬼滅之刃》之後,你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12樓:黑貓良品

這主要是由於資金,看得很酷,打的很好,劇情夠有看點,畫面也不錯,但我覺得有些搞笑的部分玩得太多了,這影響了**感覺。在熱血沸騰的戰鬥中,就像在盤子裡放調味料一樣,魔鬼之刃有趣的部分感覺到它是要放一勺鹽在上面沒想到把一袋鹽放進去了,缺點在後期不是那麼明顯,但在前期有點呵呵!

這部作品強調的是小家,不並不是有大家才有小家。而是強調小家遭遇不幸,但即使作為乙個齒輪,他也有巨大的精力,發揮的好,可以改變現狀。很明顯,這個故事需要乙個很有故事性的作者,他不擅長說話,很容易被吐槽無趣。

由於讀者沒有空間去思考積極和消極的邏輯,所以很容易猜測故事的結局,甚至過程,只是乙個主題,乙個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主題,基本上沒有人能看到它,如果不講得好。我先是棄坑,一周後又看了一遍。說實話,我對作者不了解。

按照她的節奏看,它其實很緊湊,但有時焦慮,焦慮,容易棄坑。

13樓:讀著倒才雕沙

男主帥爆了而且好溫柔!全員的畫風都特別好,每個人我都想吹

14樓:愛上正義俠

打鬥場面做的很好,主人公充滿正能量

15樓:樊

原來家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不可言喻的

16樓:三生離落

熱血動漫真的是很好看。其他沒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不錯劇情可以大的炫酷

18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啊,特別好真的畫風也不錯

19樓:仙女本尊

為什麼不更新?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0樓:冰瀧

滅柱之刃

不用我多說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們之間的感情還是很讓人心疼的

22樓:還給我的士多啤梨醬

他們兄妹間的感情真的是很感動

23樓:張小萌啊啊啊

我也是很喜歡看的,非常的精彩

24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看得很酷,打的很好,劇情夠有看點

25樓:從良

魔鬼之刃有趣的部分感覺到它是要放一勺鹽在上面沒想到把一袋鹽放進去了,缺點在後期不是那麼明顯,但在前期有點呵呵!

《鬼滅之刃》劇情接近尾聲,你希望它就這樣完結嗎?

26樓:_x_d晚晴

我希望它在該完結的時候就完結呢。一部好的動漫不需要出多少多少集來維持,到了該完結的時候那就完結,這樣才有可能登上神作的寶座,千萬不要變成民工漫啊。

27樓:五棵松

完結才是最穩妥的做法。不少漫迷都知道如今《鬼滅之刃》的人氣火爆,卻不知道當年這部作品曾幾經腰斬,要知道這部作品在出第11卷的時候銷量才250萬部,幾乎淪為墊底的存在。

28樓:0020康

從我個人角度我不希望他就這麼簡單的完結了,因為其中主角與男主人公他們之間的情感並沒有的特別清楚。

簡單看過《鬼滅之刃》之後,你認為這部劇值得繼續追嗎?

29樓:黑貓良品

有人說非常好看,但也有人說情節拖沓,主角說話太多。事實上,我認為每個人對動畫都有不同的看法和理解是正常的。像我一樣,我認為這是乙個很好的動畫,比如第九集的戰鬥場景,加上熱血沸騰的**,它總是令人興奮和迷人的時刻。

我不覺得主角說得太多不好。如果不能描述主人公的內心活動,我們怎麼知道主人公在想什麼,主角怎麼能給每個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只有戰鬥場面,那麼動畫中的人就像乙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只有戰鬥了。

《鬼滅之刃》的故事發生在日本大正時期。主角是乙個叫炭治郎的少年。為了家人的生活,他每天都賣木炭來養活自己和家人。

但當炭志郎回家時,他看到家人被鬼殺死,妹妹變成了鬼,這改變了青少年的生活。他成為了乙個獵鬼人,想找到辦法幫助他的妹妹重新變回乙個人類。

當我們仔細**時,動畫不僅是很有穿透力的**,人物之間的關係與造型的也很到位,而且當我看到第一集的情節時,我抓住了我的心,讓我有種會一會追下去的想法。特別是炭治郎為了救禰豆子和富剛義勇打架時,把斧頭扔了出去,直接嚇了一跳。

就情節風格和節奏而言,我覺得講真話有點像例行公事,但它確實足以吸引我的注意力。我看完後,我還去百科全書看了世界觀的設定和其他資訊。隨著劇情的發展,我仍然覺得它會發展成青少年的風格,但它應該更殘酷。

老實說,我想看的作品不多,而且這部作品在製作和情節的各個方面都很有意思,所以不管是動漫還是漫畫,故事都很精彩,希望你有時間來看看。

30樓:小姐姐額

不能描述主人公的內心活動,我們怎麼知道主人公在想什麼,主角怎麼能給每個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只有戰鬥場面,那麼動畫中的人就像乙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只有戰鬥了。

31樓:愛上正義俠

主人公都很有正能量,值得追

32樓:三生離落

我覺得沒必要追了。一點都不好看

33樓:還給我的士多啤梨醬

其實這部劇確實是挺不錯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追一下畢竟劇情還是可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啊都看過了也是個良心動漫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它有可追性的

37樓:樊

只要認真看就覺得這部劇很不錯的

《鬼滅之刃》吸引我們的地方都有哪些?

38樓:

我感覺,昨天在談自己對7月新番《鬼滅之刃》的看法時候,筆者提到了,「《鬼滅之刃》就目前來看,製作水平毫無疑問可以媲美《進擊的巨人》」,嗯,這是我原本的想法。

結果發現,很多人都不服,覺得《巨人》又是劇情更好啦,又是更有深度啦,然後討論下來,還有認為「動畫最主要的還是看劇情」的結論。

我先拋開我根本沒有提《鬼滅之刃》的劇情的事情,也拋開《鬼滅之刃》劇情到底好不好的事情。我想說的是,覺得乙個有深度的故事的動畫,或者有好劇情的動畫,才是好動畫,這種想法本身就是一種根本性的偏見。

說這個問題之前,我先說說自己情感層面的情況,以免有人覺得我,是不是不喜歡《進擊的巨人》,有偏心。

我大約是2023年,《涼宮春日的憂鬱》那一波入坑的,當然是親身感受了2023年《進擊的巨人》熱播的熱潮,連辦公室裡的領導都會看,真的在國內國外都是現象級的熱作。《進擊的巨人》有多優秀自然也不需要重新認識。

而自從2023年全力投入到動漫自**,更加關注動畫的製作過程,更加關注動畫的產業,更加關注這一切的時候,我更是在之後播出的2季度的《進擊的巨人》中感受到了這部作品的魅力與強大,我想,是當時銷量50000以上的時候,我無法理解的吧,製作,毫無疑問,是業界頂尖的。

但也正是因為更加關注動畫的我,每季度會追番近20部,一部部寫漫評,甚至一部部做比較,比絕大多數人都更加去了解這些新番的我,才更是得出了,《鬼滅之刃》已經是從製作層面可以和《進擊的巨人》這個檔次的作品媲美的水平的結論。

我覺得作為乙個動漫迷,絕對是欣喜的。你要知道日本動漫這些年在走下坡路,能在無數新番中找到一部如此極致的《鬼滅之刃》,再把它用「媲美《進擊的巨人》」的方式來宣傳,希望更多人能享受這部精美的動畫帶來的樂趣,絕對是乙份喜悅。而且我也很保守的,用了「製作方面媲美」,而沒有直接說「媲美」。

然後動不動就搬出《鋼鍊》,《巨人》,說是最好的動畫片。完全曲解了我的意思,實在是非常令人失望。

下面說說,為什麼動畫的好壞不是「有沒有深度」來決定的。

其實很簡單,舉幾個例子就能很容易的明白。

1961製作,中國的國寶級水墨動畫,《小蝌蚪找媽媽》,導演是特偉。採用了中國獨特的水墨畫風格製作,曾經獲得第三屆南斯拉夫薩格勒布國際動畫電影節 一等獎,第四屆坎城電影節榮譽獎等諸多國際電影節上的大獎。

但我相信許多孩子都看過,因為小時候電視台裡放過,就這樣一部作品,寓教於樂的,「給小孩子看的」動畫片,你來說說它劇情有什麼「深度」?一共才15分鐘的短片,放今天可能連乙個故事都講不完整,何來劇情?何來深度?

你覺得這種動畫片藝術性太高?所以是特殊中特殊的例子,不適合反應道理?那麼換乙個例子

宮崎駿的《龍貓》行了吧,這是典型的商業動畫電影了,88年製作,故事也是非常簡單,也沒有說有《千與千尋》那樣故事的深度和哲理,純粹是將農家女孩的日常的故事,要是動畫是靠「劇情」和「深度」才稱得上好動畫的,那麼30年後的今天,為什麼被中國引進,還能拿下破億的票房?我覺得不是靠的深度吧。

你說這種大家的動畫片,還是沒有廣泛的意義?那我再找個電視動畫吧。

《輕音少女》,賣萌片,沒什麼主線劇情,有些人喜歡叫「廢萌片」,這個服了吧,播出10年,無數阿宅被這部作品吸引入坑,製作這部動畫片的京都動畫也被無數人愛戴,在日本產生的間接商業效益更是無法估計。這樣的作品,不是一部好動畫?

動畫片的樂趣,並不是只有劇情,這樣覺得的也只有你而已。

動畫片的樂趣,根據作品的不同,當然是不同的。

《小蝌蚪找媽媽》勝在它的藝術性,《龍貓》勝在它成功塑造了少女的童真,給人帶來了童真的回憶;《輕音少女》勝在給我們帶來了校園的青春和美好回憶……

所以,這些都是好動畫,只有不懂欣賞的你。

作畫、演出、**、劇情、角色、畫風,配音,都是動畫片的樂趣,哪一塊做好,都可以欣賞它的魅力所在,憑什麼把動畫片的魅力限制在劇情和所謂的「深度」上?

這不是自己堵死了自己的眼界嗎?

所以,從我的邏輯出發,作為原作就是《週刊少年jump》**的少年向漫畫的《鬼滅之刃》,如今經過飛碟社的改編,完全有著《進擊的巨人》動畫版的質量和樂趣。《巨人》的動畫超越了《巨人》漫畫的樂趣,《鬼滅之刃》的動畫版也超越了漫畫《鬼滅之刃》所帶來的的樂趣,《巨人》製作製作是電視動畫的天花板,《鬼滅之刃》的製作也是天花板,這就足夠「平起平坐」。

至於那些說《鬼滅之刃》劇情深度不行咯,俗套咯,幼稚咯,那都是不是乙個《週刊少年jump》上**的少年向漫畫要做的事情,《鬼滅之刃》本身就有著自己的劇情指向性。它做到了他的範疇中做到優秀就足夠了,為什麼要以「深度」的要求去對待乙個少年向的漫畫?難道你不知道《jojo的奇妙冒險》就是不夠「少年」才去《青年jump》?

腦筋轉一下彎就很好理解,我把一本幼教書寫到了幼教書的極致,所以我要把胎教書去跟馬克思哲學比深度?這不是很奇怪嗎?

從這個角度來看,《鬼滅之刃》的動畫顯然是完美的,顯然是到達了《進擊的巨人》的水平的。你不能說《輕音少女》不夠熱血,沒有打鬥,就說它不是一部完美的青春日常啊。

這個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什麼「劇情好的動畫才是好動畫」啊,「有深度的動畫才是好動畫」啊,這些,都是那些為了從看動畫中獲得一些奇怪的優越感的人的偏見,動畫的樂趣是很純粹的,不要把自己的下三濫的料加在動畫上。

《鬼滅之刃》中都有哪些cp,《鬼滅之刃》八大名梗是什麼?

中國軟體 我認為有以下幾對。第一組肯定是大家熟悉的珠世和愈史郎,珠世溫柔,愈史郎有點偏病嬌的忠犬型別。這對的 是真好恰,每次看到被珠世管教得愈史郎,木子都忍不住姨媽笑。愈史郎在珠世面前,簡直是隻小奶狗。珠世說什麼都是對的,珠世做什麼事都要誇一句,溫柔,不愧是珠世大人。媽耶,這是舔狗舔到最後應有盡有嗎...

求鬼滅之刃第二季,鬼滅之刃第二季在哪裡可以看

鬼滅之刃第二季的話,目前來說好像還沒有進行上映,如果你實在想看的話,可以去一些嗯相應的平台去搜尋一下,如果搜不到的話,應該能夠搜到他的漫畫,漫畫也是可以提前讓你看到這些內容的,所以說你可以去提前看一下。鬼滅之刃第二季在 可以看?截止2021年,鬼滅之刃第二季第二季還沒有出。目前最新劇集是 鬼滅之刃 ...

《鬼滅之刃》這麼火的原因有哪些?

主要是因為鬼滅之刃這部動漫的劇情和畫風都是要有很多人喜歡的。這部動漫可以一直都這麼火,主要是因為它的製作太精良了。鬼滅之刃漫畫 番外01 06 是過得去的,雖然每天回到家裡骨頭都累得。想散了架一樣,但是每到節日,神殿的聖徒。這麼火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它的劇情非常的細膩。裡面的劇情真的是非常的完美,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