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慢熱到底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自己慢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14:18:13

1樓:無名之人

慢熱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是màn rè。顧名思義就是熱的很慢,是對乙個人的性格描寫。「慢熱」指的是做事情需要乙個過程才投入。

一般是用於對人的態度,需要通過時間累積內心評估逐漸生成好感卸下防備才會慢慢的呈現熱情。

追求慢熱的人,要很有耐心,追求者首先要保持長久熱度。因為慢熱的人,要比較長時間才會被熱到,才會有熱情,有反應。一旦卸下心中顧慮了,就是比較堅定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慢熱」指的是你做事情需要乙個過程才投入。這個詞本身是個中性詞,不帶感**彩的.

2.「慢熱」就是很難進入到乙個狀態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熱的很慢,剛開始熱情不高,但慢慢的就變得有熱情進入狀態

3. 不太容易熱情起來,做事思慮過多,猶豫不決。 一般這種人說話聲調平緩起伏不大,做事比較有原則。

4.「遇冷則冷,遇熱不一定熱」。比方說:

追求慢熱的人,要很有耐心,追求者首先要保持長久熱度。因為慢熱的人,要比較長時間才會被熱到,才會有熱情,有反應。一旦愛上了,很難移情,比較負責任的人。

編輯本段

情感不相信一見鐘情

不相信一見鐘情,信奉日久生情的感情

此型別的人一般情況下,在短時間內突然高漲的愛意會讓他們手足無措,恐懼,不知道怎麼辦,甚至會懷疑別人是不是對我有什麼想法。

這類人往往發出這樣的疑問:我們是不是進展的太快了?

愛情慢熱型的人,不直接說愛也不說不愛,拖著讓人摸不著他的心思,讓人難受!

慢熱型人通常是被動的,從不主動,就是遇見非常心儀的物件也不會直接表達愛意,而是從側面,接近一點一滴讓自己滲透到對方的心。即使是再喜歡也不說,打死也不說從生活到工作事無鉅細的關心。但從來是默默的。

這就很容易讓人誤解了,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呀,直到人家跟人跑了,他才躲在角落是裡做痛不欲生狀。可悲呀。

安于寂寞

慢熱型的人總在考驗別人的耐力。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對那種愛了就要說出口的型別,總是持有懷疑的態度。但又不敢太確定。

萬一錯過了怎麼辦。所以就拖著,

表面上他是不在乎,實際上他在觀察。等你的熱情快要沒了。他那頭才剛剛有點苗頭。真是很折磨人。

而你此時要是堅持不下去,放棄了,另找別人。

他們就坦然了。「看,我當時的懷疑是對的。她果然不夠愛我,一時之快吧!」

可是你若排除萬難,迎難而上加上你的毅力,恭喜你,他跑不了了,你是他的唯一,但因此也責任重大,他對你全心付出。

積極努力的讓他或她知道您愛上他或他了(真誠的)

別太露骨,即使你非常愛他時也要克制一下,讓感情在順其自然中慢慢發展,直到等到他已經深深愛上你那就跑不了了。

3樓:指尖上溫度歲月

藉口。 其實男生和女生都一樣 只要碰到真正能心動的 只要一天甚至乙個小時 都能把自己的心掏出來給對方 所謂的慢熱, 只不他過心中還在猶豫 說白了就是你的魅力還不足以讓他馬上把心掏出來。

女孩子說自己慢熱是什麼意思

4樓:泛舟的蘇格

從兩性規律來看,女性在最開始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是出於被動狀態。

女性的選擇由情感驅動。與男人不同,女性在擇偶的問題上大多數是情感驅動的結果,也就是說她要對你有男女關係的那種感覺才會做出選擇。

感覺並非一蹴而就。即使是瞬間感覺也是之前做過很多比較,並非是一蹴而就的,大多數情感是需要一定的鋪墊的。

感覺要女性自己感覺。這種感覺是發自女性的內心的,外部會有一定影響,但如果女性內心沒有這種感覺外部影響是很微弱的。

用的來說,女孩子說對你慢熱的意思就是對你還沒有感覺,女性的表達是間接是,抒情式的表達,不能僅僅從字面上理解。

5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慢熱就是比較理性,

需要一定程度的了解

以及要經過一些時間之後,

才能深度交流,

不是那種見面自來熟的人。

6樓:

女孩子在感情這方面是很脆弱的, 如果她是慢熱型的你可以試著和她聊一聊,讓她逐漸地開放一下自己。因為她不是太怎麼願意和陌生人或者不熟的人交流在一起玩耍。

7樓:好運梅梅好運

女孩說自己是慢熱這是性恪不怎麼活潑的人所表現出來的一種愛的方式,就是她喜歡某種事或某個人所表現出一下子就能讓你感受到地對你的愛,而是要通過長時間的接觸你才能發現的那種喜歡和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讓你一直慢慢追,她不屬於那種一見鐘情馬上熱烈的人,需要小火慢慢燉。

9樓:

也就是說感情慢慢談,慢慢公升溫了,不會和你很快的就有結果。但是這樣出來的感情就比較穩定。

10樓:abcd葛二蛋

可能與他的性格脾氣有關,她是慢熱型的!速度不能搞得太快!太快了嘛,他要接受不了

11樓:

「慢熱」指的是你做事情需要乙個過程才投入。這個詞本身是個中性詞,不帶感**彩的。「慢熱」就是很難進入到乙個狀態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熱的很慢,剛開始熱情不高,但慢慢的就變得有熱情進入狀態。

不太容易熱情起來,做事思慮過多,猶豫不決。一般這種人說話聲調平緩起伏不大,做事比較有原則。「遇冷則冷,遇熱不一定熱」。

比方說:追求慢熱的人,要很有耐心,追求者首先要保持長久熱度。因為慢熱的人,要比較長時間才會被熱到,才會有熱情,有反應。

一旦愛上了,很難移情,比較負責任的人。

慢熱型是什麼意思?

12樓:幽靈風度丶

1、「慢熱」指的是你做事情需要乙個過程才投入。這個詞本身是個中性詞,不帶感**彩的。 2、「慢熱」就是很難進入到乙個狀態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熱的很慢,剛開始熱情不高,但慢慢的就變得有熱情進入狀態。

3、不太容易熱情起來,做事思慮過多,猶豫不決。 一般這種人說話聲調平緩起伏不大,做事比較有則。

4、「遇冷則冷,遇熱不一定熱」。比方說:追求慢熱的人,要很有耐心,追求者首先要保持長久熱度。

因為慢熱的人,要比較長時間才會被熱到,才會有熱情,有反應。一旦愛上了,很難移情,比較負責任的人。 【不相信一見鐘情,信奉日久生情的感情】 此型別的人一般情況下,在短時間內突然高漲的愛意會讓他們手足無措,恐懼,不知道怎麼辦,甚至會懷疑別人是不是對我有什麼想法。

這類人往往發出這樣的疑問:我們是不是進展的太快了? 愛情慢熱型的人,不直接說愛也不說不愛,拖著讓人摸不著他的心思,讓人難受!

慢熱型人通常是被動的,從不主動,就是遇見非常心儀的物件也不會直接表達愛意,而是從側面,接近一點一滴讓自己滲透到對方的心。即使是再喜歡也不說,打死也不說從生活到工作事無鉅細的關心。但從來是默默的。

這就很容易讓人誤解了,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呀,直到人家跟人跑了,他才躲在角落是裡做痛不欲生狀。可悲呀。 【安于寂寞】 慢熱型的人總在考驗別人的耐力。

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對那種愛了就要說出口的型別,總是持有懷疑的態度。但又不敢太確定。

萬一錯過了怎麼辦。所以就拖著, 表面上他是不在乎,實際上他在觀察。等你的熱情快要沒了。

他那頭才剛剛有點苗頭。真是很折磨人。 而你此時要是堅持不下去,放棄了,另找別人。

他們就坦然了。「看,我當時的懷疑是對的。她果然不夠愛我,一時之快吧!

」 可是你若排除萬難,迎難而上加上你的毅力,恭喜你,他跑不了了,你是他的唯一,但因此也責任重大,他對你全心付出。 積極努力的讓他或她知道您愛上他或他了(真誠的) 別太露骨,即使你非常愛他時也要克制一下,讓感情在順其自然中慢慢發展,直到等到他已經深深愛上你那就跑不了了。

13樓:柏納守燕子

慢熱型就是他這個人有所防備、不輕易的與人關係非常之密切、需要時間來慢慢適應。

14樓:貫心弘建同

慢熱型就是兩個人慢慢發展,發展到一定節段需要時間,這不是好不好來回答的,看對方怎麼看了

所謂的公館到底是什麼意思,房產叫公館跟小區房有什麼不一樣

你的合夥人 公館一指離宮別館 二指宮室 三指公家館舍 四指住所 五指諸侯宮室或離宮別館 六指仕宦寓所或公家館舍 七指官僚富人的住宅。最常用指的是諸侯的離宮別館或宮室,古時公家所建造的館舍,也指大官或富家的住所。現在意指住所餐館,如上海的思南公館。上海現在仍有五大公館並存 白公館,孔公館,湯公館,杜公...

這個女孩到底是什麼意思(以前拒絕過我)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她根本就沒有拒絕過你。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猜測。沒接你 有很多原因,1,可能是不在 邊 因為她有回打過你的 2,在還不了解的情況下也出現些誤會,女孩子一般剛開始還沒有確定關係前都她人家知道會開她玩笑 因為她在給 時就囑咐你朋友不要在店裡亂說,真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的話也不會給號碼給你 ...

儒家的 儒 是什麼意思,儒家到底是什麼意思

加油奮鬥再加油 儒字有兩種意思 其一,即有道之士。漢書 司馬相如傳 顏師古注說 凡有道術者皆稱儒 其二,說文解字 儒,柔也,術士之稱。不過一般 說文解字 的最後一意接受較廣。儒 即今所謂 學者 是極普泛的一種名稱。論語 孔子對子夏說 汝為君子儒,毋為小人儒 可見那時只稱有知識才藝者為 儒 其中有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