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鬼殺隊的唯一奇才為何連呼吸法都不會用

時間 2022-01-22 12:30:14

1樓:

我覺得《鬼滅之刃》鬼殺隊的唯一奇才連呼吸法都不會用的原因是劇情需要,不死川玄彌以暴躁弟弟的形象通過了考試。他對女孩態度不好,完全是一條雜魚。因此,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好。

然而,作為領導班子的五個小角色之一,他的性格特徵會在後期發生變化,他可愛的一面會逐漸顯現出來。他說神秘學是鬼殺隊中最特殊的存在的原因是他的戰鬥風格和其他人完全不同。不死川玄彌是鬼殺隊中唯一不能靠呼吸戰鬥的隊員。

大家都知道,呼吸之法和日輪刀的結合是鬼殺隊的核心戰鬥方法。不死川玄彌不僅不能使用呼吸法,而且他的身體素質很低。因此,他只能選擇一把槍作為**,而不是呼吸法來輔助他的戰鬥,成為鬼殺隊中唯一使用槍的人。

不能用呼吸法,身體素質低,刀槍並用,這些特點使不死川玄彌在鬼殺隊中獨一無二。然而,這些特徵並不是最特別的。不死川玄彌可以通過期末考試,儘管他在很多方面遠不如其他隊員,這要歸功於他的特殊能力,這使他成為鬼殺隊的前五名隊員之一,被稱為鬼殺隊唯一的巫師。

他的能力是特殊的體質。

《鬼滅之刃》中五個小強者,分別擁有不同於常人的五種感官。他有特殊的消化器官和咬東西的能力。他可以通過吃和消化鬼細胞獲得短期鬼化能力,這可以用來提高他身體素質的各個方面。

他吃的鬼越強,他的力量和成就就越強。這是他獨特的戰鬥方法。因此,他也被稱為鬼殺隊中唯一的巫師。

他的戰鬥方式被上弦之首黑死牟稱為「擬鬼者」。三百多年前曾經出現過這樣的人,但是他模仿鬼的能力被證實,比他三百年前的前輩要好。

從情節來看,長時間吃鬼會影響他的身體。即使他不吃鬼,他的身體也會像鬼一樣強壯,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和恢復能力。前輩們被砍成兩半即使是鬼也會像人一樣當場死亡。

然而,他在被砍了一半後才失去了移動的能力,他仍然清醒而精力充沛。這可能是因為長生不老的他,在戰鬥中增加了他長時間吞噬鬼的能力,導致他的身體越來越接近鬼。所以我覺得《鬼滅之刃》鬼殺隊的唯一奇才連呼吸法都不會用的原因是劇情需要,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鬼滅之刃中鬼殺隊唯一的奇才連呼吸法都不會用,但是她卻有獨特的天才能力

3樓:義幻玉

鬼滅之刃鬼殺隊的唯一奇才連呼吸都不會碰到,因為他的武功真的非常的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會呼吸法就不是奇才了,假如作者給他設計成劍士那他的天賦一定不會高,這部作品有天賦的人太多了。如果把他設計成可以吃鬼還可以呼吸的劍士那不就是第二個黑死牟嗎?乙個配角不可能設計的這麼犯規吧

5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因為他的奇才方面並不是在呼吸法之上

6樓:智醉卉

大人時代變了,當鬼殺隊拿起了槍

《鬼滅之刃》中都有哪些cp,《鬼滅之刃》八大名梗是什麼?

中國軟體 我認為有以下幾對。第一組肯定是大家熟悉的珠世和愈史郎,珠世溫柔,愈史郎有點偏病嬌的忠犬型別。這對的 是真好恰,每次看到被珠世管教得愈史郎,木子都忍不住姨媽笑。愈史郎在珠世面前,簡直是隻小奶狗。珠世說什麼都是對的,珠世做什麼事都要誇一句,溫柔,不愧是珠世大人。媽耶,這是舔狗舔到最後應有盡有嗎...

求鬼滅之刃第二季,鬼滅之刃第二季在哪裡可以看

鬼滅之刃第二季的話,目前來說好像還沒有進行上映,如果你實在想看的話,可以去一些嗯相應的平台去搜尋一下,如果搜不到的話,應該能夠搜到他的漫畫,漫畫也是可以提前讓你看到這些內容的,所以說你可以去提前看一下。鬼滅之刃第二季在 可以看?截止2021年,鬼滅之刃第二季第二季還沒有出。目前最新劇集是 鬼滅之刃 ...

《鬼滅之刃》這麼火的原因有哪些?

主要是因為鬼滅之刃這部動漫的劇情和畫風都是要有很多人喜歡的。這部動漫可以一直都這麼火,主要是因為它的製作太精良了。鬼滅之刃漫畫 番外01 06 是過得去的,雖然每天回到家裡骨頭都累得。想散了架一樣,但是每到節日,神殿的聖徒。這麼火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它的劇情非常的細膩。裡面的劇情真的是非常的完美,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