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預產期還沒動靜可以打催生針嗎,超過預產期5天可以打催生針嗎

時間 2022-01-22 12:25:13

1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首先,預產期並非精確的生產日期,預產期的計算公式一般為末次月經時間的月份減3,日期加7。如末次月經為9月10日,則預產期為第2年的6月17日。但是因為排卵有可能出現意外的情況,或者月經週期較長,所以以上公式只是大致的估算,並非非常精確的計算。

所以有時到了預產期寶寶好像還要待在媽媽肚子裡,或者還沒到時間就跑出來了。但只要在孕31週至孕42周之間應該算是正常範圍。

如果預產期到了,寶寶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此時孕婦要注意的是:如果圍產保健檢查時發現胎盤出現了變化或者羊水過少、胎心出現了變化,此時就不應再作等待,應在醫生在安排下,選擇此時終止妊娠。只要胎兒肺部發育成熟,產後仔細地照顧,不要因為「宮內1天等於產後1周」的說法,而延誤了最佳的終止妊娠時期,否則可能因胎兒在宮內缺血、缺氧而出現危險。

當然,也有個別孕婦,因預產期與實際孕期相差較遠,可據當時b超情況由醫生選擇終止妊娠時間。

事實上,若平時月經準的話,超過預產期兩周內生產都是正常的。但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醫院會考慮給予催產素引產。但是也要看孕婦各方面的條件,首先是各項檢查都得正常,再者就是孕婦的宮頸條件要好,若宮頸尚未成熟,催產素作用就不好了,就需要先用藥使宮頸成熟,再點催產素,那樣效果就好了。

當然也可以再等等看,順其自然,在各項檢查都好的前提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了預產期,還沒有分娩的跡象,那麼可以到醫院去讓**大夫給好好檢查一下,不要隨意的要求醫生打催生針,如果需要打的話,醫生自然會給你打的

3樓:車上的魚魚

到了預產期還沒有動靜,可以打催生針嗎?這個應該是諮詢一下專業的產**醫生,如果他覺得有必要打的話,就可以打一般再過了預產期之後的話,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醫生是會給你打這個催生針的

4樓:木木屋

到了預產期沒動,正可以等一等,如果b超顯示胎兒在裡面呼吸困難,羊水少了就可以打催產針

5樓:感性的

這個情況需要做b超看胎兒的狀況,看羊水多少需要打,不需要打,要聽大夫的

6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預產期還沒動靜,可以打催生針嗎?這個你可以要諮詢醫院,還有相關的乙個一就是接生的醫生

7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到了預產期了,還沒有動靜,是可以打催產針的呀,這個打推產針的時候是有點痛的

超過預產期5天可以打催生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超過了預產期五天,還沒有反應的話,是可以打催生針的呢.不學是要先去醫院裡檢查一下看看,如果胎盤已經老化了的話,但還沒有要生,就是可以打催生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都是在預產期前後兩周左右分娩的。

如果過期妊娠,只要檢查,子宮條件還利於胎兒,不用人工催產。如果有宮內缺氧,胎盤老化等異常,可催產或剖宮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醫院裡是說超過預產期乙個星期就得去醫院準備待產的,可以打催產針或是準備剖腹產的,超過五天可以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預產期1週後才建議打催產針,只要你的羊水、胎盤情況良好,仍然是建議等待寶寶自己來發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胎盤老化了就得打了,如果胎盤沒有老化的話可以再等兩天的打催生針對寶寶大腦也不好啊能不打盡量不要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確定胎兒來入盆的情況下,而且經

源過檢查是可bai以進行順產的,這

du樣才能夠使用縮宮zhi素的,所以

dao建議你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可以進行b超檢查,確定一下羊水的量,如果胎兒沒有出現缺氧的情況的話,可以再等幾天,如果缺氧的話,要及時進行剖腹產,或是經過確定後使用催產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b超看一下,有沒有入盤。

預產期到了可是還沒生,打催生針對寶寶有害嗎

15樓:胡康慎天欣

親,先不要急,在預產期提前或推後半個月這都是有可能的,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醫生怎麼說,如果是順產的話倒是可以打催生針的。那前提是自己會感覺痛了

16樓:曲繡鐘書琴

最佳答案:

很多人都在打,應該沒事。但是我覺得如果沒有沒有超過兩個星期,還是耐心等一下吧,只要胎兒各項指標都正常,你自己也沒有妊高症什麼的,就等等吧

超過預產期兩天還沒有反應,怎麼辦

如果一切正常且專家醫師不建議打催產針的話,可以等等,只要是胎動正常,最主要是羊水還不少,就沒事。我預產期是臘月二十七,臘月二十八我去住院 也是沒什麼動靜,和你說的情況差不多 醫生說骨縫開了一點,但兩天內還生不了,回家過年吧!於是我回家了。在大年三十晚上我覺得肚子一陣一陣疼得很頻繁,但疼的根本不厲害,...

還有三天到預產期到現在還一點動靜都沒有,怎麼辦啊急死啦

臺謹費莫念桃 不用著急,預產期過幾天生都很正常的,有的到預產期寶寶還沒入盆呢!要等到開始宮縮了,肚子一陣陣的疼,從很長時間疼一次到幾分鐘就疼一次就快了,還有如果感覺下身有東西流出來像清水樣,就是破水了一定要馬上去醫院羊水破了在家待時間長寶寶會有危險的! 你好,你不必著急的,其實推遲預產期一個星期生寶...

離預產期還有十三天胎位很正可以破腹產嗎

剖腹產是不管胎位正不正的,順產的話才要頭位,不然不好生。不過你既然胎位是正,建議還是順產,畢竟這樣對產婦的傷害小,而且還能鍛鍊寶寶的心肺功能。親,胎位很正,又沒有其他方面原因,為什麼不能再等一等,堅持順產呢?順產對你產後的恢復是很好的哦!寶寶足月了就可以剖腹產了啊,不過一切正常,就最好是選擇順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