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找手工活有沒有不交押金的

時間 2022-09-23 02: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誰會天天給你鼓吹賺錢讓你佔便宜?

除了**,誰會一開口就要你先去交錢,憑什麼?

你相信天上掉餡餅,還給那幫發廣告的說謝謝?那你儘管去試試看。

反正即使我都告訴你是**你也聽不進去。非要哭著喊著往火坑裡跳,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慣用的方式就是,自稱手工,要你交什麼培訓費,保證金,材料費,押金等等。

你做的產品永遠不會合格,等你合格了對方早就攜款潛逃。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亂碼+數字,乙個個都異口同聲地自吹自擂,現身說法道聽途說拉你去這類**,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這樣瘋狂的網路傳削就算不能遏制,難道你非要去給這拉人頭發展下線的金字塔墊底?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網上找手工活的押金問題,這個看你怎麼和對方談,也沒有一條明確規定說網上找手工活必須交押金這一說。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根據我的了解目前網路上交不交的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瞬間最佳自問自答的託外,無一例外的都告訴你都是**。

你非要去信,非要去交錢,是缺乏iq和eq,還是存心合謀詐騙?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交押金的大都是晃子。**

5樓:行丁衣夢安

遂寧有沒有不用押金可以帶回家的手工活

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 ,是真的嗎

屠若翁睿慈 做手工活當然不能教押金,義烏160加工網上的手工活全部不要押金的,你可以去看看,在360裡搜尋一下就會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我吧! 還有就是說什麼費用都不要,但是騙的是發貨的運費,他們會說我們什麼費用都不要,我給你發貨你給我運費總可以吧,是先給發貨材料運費的,你給錢他們發不發材料...

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

抗曼利 獲嘉縣東環路繼川裝飾材料部 串珠繡手工活 在家做手工活不交押金 是真的嗎? 00凌玥 如果是你能熟的人發給你做,他給你做擔保,當然不用交,如果不是熟的,不認識的,肯定是要教的,手工活最好自已找附近的外發工廠做,別信網上那些東西,說得天花亂墜,實際可能根本不是一回事。 只要交押金都不靠譜的 看...

有沒有不交押金的兼職啊,有沒有不交押金的網上兼職

有。你去當地的網上資訊港找。有沒有不交押金的網上兼職 我在半邊城 這就看你要做哪方面的兼職了,有些人你會組織一些想兼職的人在群裡不過一般這樣的群他是會收費的,收益的話就看情況了,這個不多,像刷單那樣的平臺幾塊的單一大堆的人在搶。還有的兼職就是 看你想賣什麼東西就是了。找的好的上家 會少很多事 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