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生 猿輔導和樂學高考哪個質量更好

時間 2022-09-23 02:15:06

1樓:上海新科醫院

高考生看哭了我們為什麼要努力

普通高中在校學生通過學校報名;社會考生持4年前初中畢業證書報名參加考試;報名前提是考生已經參加學業水平測試並且等級均達到報名要求(普通類考生4門必修科目要求全部等級為c及其以上且資訊科技科目為“合格”,藝術類考生6門必修科目要求任意3門科目等級為c及其以上且資訊科技科目為“合格”)

1、以我個人經歷而言,學校的好壞直接決定了你所能觸及道德專業資源和身邊同學朋友的層次。本人本科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二本院校,平時難以接觸到相關行業的前沿講座,市場分析和各位大牛的現身說法。四年裡一直和身邊的同學閉門造車。

從專業角度來講,缺乏眼界。大四時想著能進個電廠就不錯。之後讀研到了現在的學校,研一階段發現身邊同學與本科同學有一點明顯區別,起碼都很愛學習,圖書館基本沒有空座。

所以接觸的人的層次有區別(學習能力)

2、本科院校能提供你的平臺也很重要,以讀研為例,211985院校的學生很有優勢,一定比例的學生不用考直接保研,本校生讀研率較高。

3、社會活動方面:瞧瞧那些明星去得做多的學校,肯定多數也是有知名度的。所以見識也有區別。

4、就業方面:本科第一學歷比研究生學歷還重要,招聘企業非211985不要有的是。

2樓:流xing雨

樂學不錯!尤其是化學,講的真心好!

猿輔導和學而思哪個更好

3樓:一條酸菜魚

猿輔導比較好。猿輔教育特色可以讓學生足不出戶,手機聯網就可以上課,盡享全國範圍的教師資源。針對自己的特點,或查漏補缺,或培優拔高 。

猿輔導將利用猿題庫使用者的海量練習資料,以及在資料探勘和人工智慧上的技術積累,實現每一個學生每堂課的課件都是基於真實能力定製,包括課堂上的例題和練習題均和學生當前的能力水平直接相關,從而真正地實現因材施教。

注意事項:1、由於教育培訓是預付款消費方式,有一定的風險存在。學員一定要遵循上述4點原則去詳細瞭解培訓機構和開設的課程再選擇交費,並謹慎選擇交費方式。

儘量不要一次性支付大筆資金,避免糾紛。

2、由於個人原因不再學習某門課程,一定要事前與培訓機構進行約定,包括是否退還預付費,以及如何退還,退還的時間和方式都要進行條款約定。

4樓:穎川英語

如果大家有去了解過市場上的英語培訓機構,我們就可以發現只要有學而思的地方,通常也會有猿輔導的蹤影,為什麼兩家機構總是同時出現呢?其實學而思和猿輔導在很多方面都比較相似,因此家長們在對比機構的時候,往往會把學而思和猿輔導拿出來斟酌一番。那麼,學而思和猿輔導哪個好?

定期的進行一對一的學習,偶爾還有公開課一年的課程下來大概是9000多元。不過大多數的課程以錄播為主。直播的公開課人數又比較多,想給孩子補習英語,但是發現學而思的老師主要還是給孩子進行成績的拔高。

對於口語不是特別的重視。

總的來說,如果要給孩子補習口語的話,還是建議找一個專業的機構來學習。這樣會對孩子的英語口語有一個更大的提高。

猿輔導是我國比較早成立的一家試題機構,也就是說猿輔導實際上是一個題庫。因為題庫的作用比較單一,所以後面猿輔導在改造中也新增了一些比較實用的課程,例如寫作課,朗讀課以及音標課等。

學而思和猿輔導哪個好?有關於而思和猿輔導的實際情況介紹就是這麼多了,孩子目前剛剛從小學開始學習。還是比較注重英語口語的發展,我們就考慮找一個專業的外教老師來給孩子培訓口語。

5樓:

猿輔導吧,現在其實教學上各有千秋沒有那個更好,但課後輔導服務才是選擇的重點,可以對比一下我也是對比後選的猿輔導,它配備的助教本身就不錯,和家長和孩子的溝通非常及時,總是很重點。二學而思的輔導員我只能呵呵了這估計和他們營銷培訓有很大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比較好吧,**比較便宜,而且老師很負責的。

7樓:伊倩

可以兩個都試試,我就是這麼做的,哪個好,只能說各有各的特點,哪個更適合自己

8樓:上海萌萌

千萬別上元輔導就是個**

9樓:乘船破浪前行

先說說:猿輔導

猿輔導網課裡面有包含各種課程,從小學-高中都有,基本是就是一個學科輔導,再英語培訓上並不是專業的,只是輔導的一個課程,一般都是1600-2400一個課程,小班制教學為主。

其次,說說學而思

學而思是分為大班和一對一的,大班課一般一節課在一個小時至兩個小時,收費情況是根 據學科和年級來設定的,一般在100-200左右一節課,期末衝刺班、暑期寒假培訓班等等收費是需要看每年的具體情況。

猿輔導和學而思哪個更好?總的來說,兩家的教學模式方面都是相差不大的,價效比對比現在很多機構來說,一般般,畢竟好的機構真的太多了,不妨可以試試這家,固定外教一對一教學,**還比這兩家實惠,免費試聽課程:【試課連結】

樂學高考有人用過嗎?感覺怎麼樣?

10樓:翠和平丙人

樂學高考我孩子在用,雖然才剛上高一,但是我覺得還是早點開始比較好,但同時又不想他太有壓力,橫豎對比還是選擇了樂學高考。剛好現在的小孩子本來就喜歡玩電子產品,結果他每天聽得確實很認真,他自己都說比課堂上認真。直播課程的時候還能和老師及時互動,不定期還有學習計劃指導,看到孩子這樣我算是放心了。

11樓:遊錦程穆旭

如果你是一名高考黨,如果你學的是理科,如果你對化學成績不理想,那一定要跟著樂學的李政老師學習化學呀!李政老師的授課風格就是一個字,“準”,並且解題思路不得不佩服,很玄妙,但是可以讓化學小白秒懂的那種思路,相信我,一定要去聽聽,高考時提高100+應該也不會是難事兒~

12樓:馬嵐風裔茹

我現在是高二生,無意中看到班裡有同學在用樂學高考,就蠻好奇的,一用覺得還挺有意思的。就報名了理科全科班,語數外物化生,每天跟著老師走,天天都過得很充實,壓力減了不少,這裡面的老師教學方法跟學校裡的不一樣,很新鮮。每當快考試的時候,我都沒有以前那麼緊張了,畢竟我上的是高三的課程,我的成績本來中不溜秋的,現在偶爾還能前三,成就感爆棚。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高三會全部從頭複習一次,意思是你就算高一高二沒聽清楚的,高三可以重新學一次,不過高二也挺關鍵的

14樓:天王小丘

樂學高考是王牌課程,毋庸置疑。裡面的老師講課很有邏輯,感性化學,理性語文,都是樂學原創的獨特教學成果。很多網課平臺紛紛效仿樂學,樂學經常被抄襲,從側面證明他們的教研能力確實很強。

現在的數學也不像其它網課平臺那樣大肆吹捧技巧大招秒殺題目。而是從知識底層的邏輯去講,全面進階,能幫助你在潛移默化中建構完整的高中知識體系。樂學老師具有極強的專業性。

不僅是從頂級名校畢業,而且還攻讀教育專業。不像一些其他的網課平臺,老師雖然說是從頂尖名校畢業,但是卻不是學的教育專業。樂學高考**也可以可以說是所有網課平臺中最昂貴的了,但是它完全值得,因為他有最專業的團隊,最專業的老師,最重要的能力。

他的教學理念和很多其他網課平臺不一樣。不像某些網課平臺的老師那樣抄襲別人的原創成果。我個人認為,樂學高考是所有網課平臺中最好的,他從不忽悠學生,從不以所謂的技巧大招秒殺某些大題此類的方法為主,當然了,他們也會講一些所謂的技巧大招,但絕不會以技巧大招為主。

那些痴迷與技巧大招的同學們,醒醒吧!所謂的大招秒殺題目在高考中所佔比的不過是百分三不到而已,那些神仙的一樣的出卷人早就把這些所謂的技巧大招看透了。他們出的題目會有意識的避開這些所謂的技巧大招,高考不是一個投機取巧的地方。

總而言之,那些所謂高考技巧大招秒殺題目為噱頭的商業宣傳。只不過是廣告而已。對學習沒有那麼大的幫助,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去學習知識的底層邏輯。

我剛才所說的樂學高考真的很不錯,從不忽悠人。我使用樂學高考已經兩年了。作為一個過來人,我也曾痴迷於那些所謂的技巧大招,樂學高考的老師點醒了我,剛上高一的或者是剛上初一的同學們,不要痴迷於所謂的技巧大招,把你們的時間好好放在學習上,你們還有很長的時間。

作為一個網課使用有兩年經驗的過來人的真誠勸告。我在這裡不是想給樂學高考打廣告,而是想告訴你,樂學高考的很好,不容錯過。找到一個很好的網課平臺,對你的一生真的很重要。

當然了,市面上的網課平臺多的是,魚龍混雜。永遠支援樂學高考王牌課程,不懼對比。貴,它值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樂學高考一直在用,感覺還不錯

16樓:逝去的葉子

用了樂學高考兩年了,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的成績都在不斷的上升。非常感謝樂學高考

有人上過樂學高考的高三課程嗎?覺得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是一個小馬過河的問題,馬是不一樣的,而且河也是不一樣的。對於基礎強和基礎弱的人來說,可能感覺會有所不同吧。我基礎比較弱,覺得樂學高考直播的效果是最好的,直播提問會立刻得到答覆,所以每天都會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我報的是高三的vip年卡,再說說每個科目的感覺。語文,陳sir教的,很有水平,思維縱橫,題目精挑細選,課程設計精妙,倡導理性語文,可以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再說數學,對於我這類基礎不是很好的人學習起來不吃力,對於學習在110左右有幫助,直播課那些題吃透了高考140+,老師很不錯,耐心解答;英語,老師挺好的,但是也得自己下功夫,畢竟被單詞這些得靠自己,好多人提高了50+,我30+;物理,其實我覺得老師講的很好,就是我吧,可能真學習不好,不過跟老師的情況下,物理提高了,至少基礎分很多拿到手了。生物,其實我覺得更多靠自己記,但老師課堂會講的生動,容易記,也會補充拓展。

化學,政哥的課,也是大愛,生動有趣。

18樓:向佛陀

我估計回答的多數都是託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時候,成績一直平平,雖不滿意但樂於奮鬥,幻想大器晚成哈哈哈。然後因為樂學高考,就真的實現了!安利你幾個老師,陳sir、政哥都是優選哈~最後說點題外的,高考的分數真的很重要,希望現在高中的你能夠認認真真學習,相信我,你的高考成績決定了你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生活四年,往往學校越好學生素質越高,高考不努力,後來真的很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家長給買的樂學高考的課,我鬼使神差的跟著聽了一節陳sir的課,然後就愛上了,回家各種保證讓老媽掏腰包也給買了!陳sir是一個優雅的老師,他可以在優雅中讓你不知不覺的學到你所渴望的知識。其他老師也不錯,比如教化學的政哥,一套一套的……反正報這種輔導機構,最主要就是看老師,老師厲害,那一般差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學校基本上一抄個節奏,一輪二輪的刷,這個非常好 ,不會打亂我們平時複習的節奏。另外,老師都很專業很厲害,知識點歸納總結很到位,講的也是簡單異動,我基礎不好都能聽懂,2333,你們曉得啦!另外,從他們那裡我學到一種雞血精神,每一天積極向上敢於去挑戰自己,報考以前我想都不敢想的更好的大學!

色盲理科生能報考什麼專業,理科生色弱,高考專業有哪些可報?

繁仁尉緞 單色不能辨的考生只能報考 文科各專業 財經 考古 經濟 金融 審計 文史與博物館等專業除外 理科的數學 力學 理論物理專業。色盲的考生可填報 文科各專業,經濟學類 管理科學與工程類 工商管理類 公共管理類 農業經濟管理類 圖書檔案學類各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理科的數學 力學 理論物理專...

理科生高考一共考哪些科目,高考文科和理科各有哪些科目?

雲隨心 理科生的高考科目分別為 語文 數學 英語 理綜 物理 化學 生物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它是我們人生中的乙個十分重要的考試,根據分數的不同,所能夠進入的高等學府也不同,它的總分是750分 部分省份的積分模式不一樣,分數有些微變化 其中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

高三理科生學繪畫(有繪畫)特長高考加不加分

藍色殊俟 一般來說不加分。不過有些地方可能有特殊的規定,應諮詢當地教育部門。高考加分政策是高考中的特長生加分政策,主要為了彌補高校招生制度的某些缺陷而制定的。教育部出臺的2009年高考加分政策,有 增加20分投檔 增加10分投檔 和 優先錄取 3種加分形式。參加高考的學生擁有體育 文藝等方面的專長,...